利用導遊詞寫移步換景名勝古蹟五塔寺的作文

2021-03-04 03:02:48 字數 1872 閱讀 4993

1樓:分開寄

燕子善飛,婦孺皆知。其飛行速度每小時可達1 20公里,堪稱是鳥類大家庭中最善於飛翔的成員"之-"二,燕子又具有高超的飛行特技:a它們一會兒像箭一樣貼牆飛行,-.會兒又垂直地直衝雲天;它們能夠倏忽來個1 80度大轉彎,或者翼不振,翅不搖,乾脆在空中滑翔幾分鐘。

燕子老是在飛,似乎它們永不。感到疲勞。可是有誰能想到這是它們自身的弱點造成的。

燕子有兩隻很小很小的腳。瘦小的腳難以支撐燕子的身軀,使它們在地上站立時不能夠靈活

地保持平衡因此;它們學會了一切.都在飛翔中解決的本領:b在飛行中吞吃獵獲物,在飛行中捩水0甚至在餵養組己的孩子吃飯時,也不是蹲坐在巢沿上,而是撲楞著翅膀,』像***那樣停留在巢前的空。中,將食物二一餵給孩子們。

寫一篇當導遊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是魚米之來鄉,這裡不僅源有美麗的神話故事,有好吃,好玩的地方,還有煙波浩淼的太湖......這裡就是素有"人間天堂"美稱的蘇州. 蘇州美麗的地方可多了!

我常常到太湖去遊覽.春日裡,湖邊的楊柳低垂,柳絮紛飛,像個飄飄的仙子;夏夜裡,一輪明月在水中倒映,如詩如畫;秋天裡,湖上船來船往,漁民們一邊唱著豐收歌,一邊撒網;冬日裡,銀裝素裹,但卻不肅殺......這麼美,能不心動嗎?

太湖不僅風光無限,而且物產豐富.你們知道蘇州人常說的太湖三白是指的什麼嗎?那便是白魚、銀魚、白蝦。

吃起來又香又嫩,鮮美多汁,令人垂涎三尺. 蘇州的特色還不止一處.古色古香的蘇州園林,古老悠長的蘇州評彈,寒山寺的鐘聲,美味的江南小吃,巧奪天工的蘇繡,就連街頭巷尾人們說的吳儂軟語......

無不透著濃濃的蘇州古韻.

如何學好導遊800字作文

3樓:富凌春

首先你要對導遊需要注意的事項進行了解,比如有哪些安全隱患。 其次你對需要講解的風景區要有詳細的瞭解,不光是表面的,還要對其歷史,典故要有理解,要有耐心,恆心,自信心。

我是導遊作文100字

4樓:錯縱他聽

方法一:

常用清洗方法

1、首先要將鞋用溫水浸溼,再水裡加入一點白醋,注意侵泡的時間不宜過長。

2、用透明皁或是洗衣粉刷鞋,刷鞋的最好選用軟毛刷。

3、鞋子一定要漂洗乾淨,特別是用洗衣服清洗鞋子的時候,刷完鞋子還要用清水泡一小段時間。

4、最後用手紙把鞋子包起來,放置陰涼通風的地方晾乾即可。

方法二:

用純白牙膏刷鞋

1、首先將鞋子和鞋帶拆開來洗,把鞋子和鞋帶用肥皂清洗一遍。

2、用中性洗衣液清洗一遍鞋子,再用純白牙膏將鞋子刷一遍,最後用清水洗乾淨,用手紙把鞋子包起來,放置陰涼通風的地方晾乾即可。

方法三:

用啤酒浸泡

1、首先把小白鞋刷洗乾淨。

2、然後把小白鞋浸泡在啤酒中幾分鐘即可。

3、最後用手紙把鞋子包起來,放置陰涼通風的地方晾乾。

我想做導遊的作文要這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汶抄川大**之後襲,我佈置同學們寫一篇與這次災bai難相關的作文.其中有du一名同學交來了zhi這樣dao一篇剛足百字的作文——

哭過了之後是堅強

面對廢墟下伸出的那隻握著鉛筆的小手,我不知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哭?不,我不哭,因為哭是懦弱.但,我還是哭了,悲憫的心讓我淚水難抑,相信有更多的人在哭.

哭過之後,我們會更加堅強,我要用我的手去拉那隻不屈於災難的堅強的小手……

評價:讀到這篇表達自己情感的小作文,我被作者用自己的方式表達的情感深深地感染了.這種真實的情感表達,讓作文透射出極強的感染力,我也哭了.

我為這篇作文打了優秀——按照一般的作文要求,雖然它完全算不上優秀.

棗莊名勝古蹟導遊詞,陝西名勝古蹟導遊詞

棗莊,地處魯南蘇北交界之地,京杭運河之畔,東接臨沂,西連菏澤,唐代時已形成村落,因村落遍植棗樹,而得其名,自古即為人傑地靈之地,歷史名人名家輩出。封邑千里,食客三千的戰國四公子之一 孟嘗君,自薦的毛遂,鑿壁借光的匡橫以及墨子 滕文公 疏廣 疏受 指揮台兒莊的李宗仁等等,都與棗莊有不解之緣。棗莊歷史悠...

寫關於新安的導遊詞,寫一篇關於新安的導遊詞

新安縣復位於河南省洛陽市西制部,北臨黃河,與濟源縣及山西省垣曲縣隔河相望 南與宜陽縣接壤 西與澠池縣及義馬市為鄰 東與孟津縣及洛陽市毗連。新安歷為九朝古都洛陽畿地和西方門戶,地扼函關古道,東連鄭汴,西通長安,自古為中原要塞,軍事重地。當代,隴海鐵路及310國道 連霍高速公路橫貫東西,更成為連線祖國西...

寫關於導遊詞的作文,寫一篇關於導遊詞的作文

一座座雪峰插入雲霄峰頂,銀光閃閃從 山坡遍佈著原始森林,為當天7000萬是藍天白雲,雪峰森林都倒映在清澈的湖水中,構成了一幅幅五彩繽紛的圖畫,寫一篇關於新安的導遊詞 新安縣復位於河南省洛陽市西制部,北臨黃河,與濟源縣及山西省垣曲縣隔河相望 南與宜陽縣接壤 西與澠池縣及義馬市為鄰 東與孟津縣及洛陽市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