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們,win10怎麼修改P值啊改不了難受

2022-08-10 19:30:20 字數 1813 閱讀 5210

1樓:ss道法自然

別在設定裡改 直接點右下角的時間改

2樓:

自動獲取就可以了,不然你等到00秒時儲存

win10獲取登錄檔許可權後依舊無法更改net 4.6數值

這個到底怎麼回事??不能進管理,也不能更改?!用不了管理員許可權了。系統是win10,請高手指教。 20

3樓:奮鬥收穫在

此時按住 shift鍵,點選「重啟」

電腦重新啟動後,即可在「選擇一個選項」螢幕上,點選「疑難解答」。

點選「啟動設定」。(如果未看到「啟動設定」選項,則點選或單擊「高階選項」。)

點選「重新啟動」。

在「啟動設定」螢幕上,按指定鍵進入「安全模式」

重啟後administrator賬戶就會出現了,點選它登陸(如果administrator沒有顯示,點選一下圖3所示的按鈕,通常在賬戶頭像的左邊)

第四步接下來就是解決問題的關鍵了,我們需要開啟「高階使用者賬戶控制」程式(netplwiz.exe)(圖4)

滑鼠移動到螢幕右上角,點選「搜尋」超級按鈕,搜尋:

重新啟動電腦,登陸自己的賬戶。至此,久違的管理員許可權就回來了 :)

4樓:

你win10啟用了嗎?

win10 hosts修改不了怎麼辦 win10 host修改不了解決方法

win10 改不了虛擬記憶體!沒許可權!急求解決辦法!! 50

5樓:草雲雄鷹

使用管理員(administrator)試一試,或者獲得許可權。

啟用administrator:

點此電腦右鍵,選擇計算機管理,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再選使用者,再選擇第一個(administrator),右鍵,選擇屬性,把賬號已禁用取消勾選,就可以在開機時選擇管理員administrator了。

望採納,謝謝

6樓:以及前地

你好,一般預設情況下是利用c盤的剩餘空間來做虛擬記憶體的,因此c盤的剩餘空間越大對系統執行就越好,虛擬記憶體是隨著你的使用而動態地變化的,這樣c盤就容易產生磁碟碎片,影響系統執行速度,所以,最好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在其它分割槽,如d盤中。

1、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點選「高階」選項卡,點「效能」裡的「設定」按鈕,再選「高階」選項卡,點下面的「更改」按鈕,所彈出的視窗就是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一般預設的虛擬記憶體是從小到大的一段取值範圍,這就是虛擬記憶體變化大小的範圍,最好給它一個固定值,這樣就不容易產生磁碟碎片了,具體數值根據你的實體記憶體大小來定,一般為實體記憶體的1.5到2倍,如記憶體為256m,那麼應該設定256*1.5=384m,或者乾脆512m。

2、設定方法如下:

假設記憶體為256m,虛擬記憶體放在d盤,先要將預設的清除,保持c盤為選中狀態,單選「無分頁檔案(n)」再按「設定」按鈕,此時c盤旁的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然後選中d盤,單選「自定義大小」,在下面的「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兩個方框裡都添上512,再點一下「設定」按鈕,會看到d盤的旁邊出現了「512-512」的字樣,這樣就說明設定好了,再一路確定,最終,系統會要重新啟動,重啟一下,便完成了設定。

3、注意:虛擬記憶體只能有一個,只放在一個盤中!

7樓:風又如水

重灌系統唄,有興趣關注windows10和windows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內部管理員修改現有帳戶的許可權就好。

9樓:蘇厚子

我覺得你只要以管理員身份進入試試。

win10系統怎麼修改登陸密碼,win10系統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win10怎麼取消開機密碼 第一種方法 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如下圖所示。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 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被勾選中了,如下圖所示。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

怎麼修改win10輸入法快捷鍵,win10怎麼修改輸入法切換快捷鍵

1.win x鍵 或者 滑鼠移動到左下角右擊 調出系統功能選單,單擊控制面板 2.在時鐘 語言和區域選項中,單擊新增語言 或 更換輸入法 其中一個,均會跳到同一介面 3.點選左上角的高階設定選項 4.高階設定下面點選 更改語言欄熱鍵 5.輸入語言的熱鍵下面選擇在輸入語言之門,點選 更改按鍵順序 6....

win10怎麼修改預設瀏覽器設定

點選開啟win10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點選程式在程式視窗裡,點選預設程式。在預設程式視窗裡,點選設定預設程式。點選設定預設程式後,win10系統正在載入預設程式這裡就用設定預設瀏覽器程式來演示怎麼設定win10系統的預設程式。在預設程式裡可以看到有兩個瀏覽器,選中一個你喜歡的瀏覽器程式,然後點選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