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修改預設瀏覽器設定

2022-05-19 14:45:15 字數 5885 閱讀 2427

1樓:情誼宇文

點選開啟win10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點選程式在程式視窗裡,點選預設程式。

在預設程式視窗裡,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點選設定預設程式後,win10系統正在載入預設程式這裡就用設定預設瀏覽器程式來演示怎麼設定win10系統的預設程式。在預設程式裡可以看到有兩個瀏覽器,選中一個你喜歡的瀏覽器程式,然後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在點選確定就設定為預設程式了

win10系統下的其它程式的預設程式也是一樣設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選單按鈕,然後選擇「設定」

注:也可以通過其他地方開啟「設定」應用,比如1)在通知中心的常用操作中也有「設定」

2)在cortana搜尋框中輸入「設定」也可以開啟設定設定應用3)在開始選單的所有應用列表中找

在設定應用中選擇「系統」

在左邊選單中選擇「預設應用」

然後在右邊列出各種常用功能所對應,找到「web瀏覽器」

5點選預設瀏覽器,然後從彈出的瀏覽器列表中選擇一個注:彈出的瀏覽器列表是根據自己電腦中所安裝過的來顯示,每臺電腦會不一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設定--系統--預設應用--web瀏覽器--開啟選擇--ok

win10怎麼改預設跳轉的瀏覽器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點選桌面的win視窗按鈕,如下圖所示:

2、然後選擇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設定介面選擇系統選項,如下圖所示:

4、在系統介面左邊欄選擇預設程式,如下圖所示:

5、在預設程式介面,下拉找到web預設程式,點選目前的瀏覽器,如下圖所示:

6、在開啟的選單中選擇點選你要的預設瀏覽器,修改成功,如下圖所示:

5樓:愛染年

ie瀏覽器一直是windows系統的預設瀏覽器,但是在最新的win10系統中,ie已經不是win10的預設瀏覽器了,兩種把ie修改為win10預設瀏覽器的方法:

方法一:

1、在桌面 右鍵點選開始選單按鈕,選擇控制面板並開啟

2、在控制面板中選擇以大圖示或者小圖示的方式檢視,然後選擇「預設程式」

3、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4、在左邊的程式的列表中找到internet explorer,然後在右邊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這樣就把ie設定成為了預設瀏覽器

方法二:

1、點選(左鍵)開始選單按鈕開啟設定應用

2、在設定中選擇 系統-》預設應用 -》 web瀏覽器,從瀏覽器列表中選擇ie,如圖所示

6樓:兄弟連教育

win10正式版預設瀏覽器設定方法:

1、在win10中開始選單中找到「設定」開啟。

2、在開啟的設定面板中找到「系統」。

3、然後在系統下面找到左邊的「預設應用」,之後會看到應用對應的「web瀏覽器」。

4、點選「選擇預設應用」,會看到很多瀏覽器了,選擇microsoft edge 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這樣就可以了,當然使用此方法也可以設定第三方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注意事項

如果設定之後過一段時間又回到以前的設定,可能電腦有惡意軟體,需要排查或者防毒。

7樓:鵬哥說體育

工具/原料:電腦、windows10作業系統、瀏覽器

更改win10預設瀏覽器的方法步驟如下:

1、我們點選桌面左底角的「開始選單」選項中的「設定」按鈕;

2、這時會出現「windows設定」介面,點選選擇「系統」圖示按鈕;

3、選擇點選左側的「預設應用」選項按鈕;

4、滑動右側的按鈕,找到「web瀏覽器」選項,選擇應用進行設定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始選單按鈕,然後選擇「設定」,在設定應用中選擇「系統」。

2.在左邊選單中選擇「預設應用」,然後在右邊列出各種常用功能所對應,找到「web瀏覽器」。

3.點選預設瀏覽器,然後從彈出的瀏覽器列表中選擇一個。

4.注:彈出的瀏覽器列表是根據自己電腦中所安裝過的來顯示,每臺電腦會不一樣。

9樓:stop_day雙子

這是設定上的問題,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點選更改網頁在選項卡中的顯示方式邊上的設定,選擇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這樣最大化視窗之後以後再開啟就是最大化了,在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上ie的設定裡也可以選擇鋪滿桌面來設定

10樓:人無完人

一、是,無法完全相容64位谷歌瀏覽器。二、win10,微軟指出,目前已經確認的不足之處有兩點:1、臉部識別登入會失效,建議使用者同時設定多種解鎖方式,比如:指紋、密碼等。

2、對64位chrome瀏覽器相容性不佳,導致程式啟動時崩潰。谷歌目前已經發現了這一問題,並正在著手解決。使用者可以暫時通過安裝64位chrome canary版本或32位chrome來應對。

win10自帶瀏覽器怎麼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11樓:華碩服務

步驟:1、在win10中我們在開始選單中找到「設定」開啟2、在開啟的設定面板中我們找到「系統」,如圖:

3、然後在系統下面我們找到左邊的「預設應用」,之後你會看到應用對應的「web瀏覽器」,如圖:

4、點選「選擇預設應用」,如下所示我們會看到很多瀏覽器了,選擇microsoft edge 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12樓:樂觀的精靈兒

步驟如下: 1.在cortana中搜尋"預設應用設定"; 2.

然後通過點選或單擊microsoft edge圖示開啟預設的web瀏覽器。然後單擊需要更成為預設的web瀏覽器,更改會立刻生效,如沒有生效,請重新啟動裝置。

win10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

13樓:華碩服務

步驟如下:

1.在cortana中搜尋"預設應用設定";

2.然後通過點選或單擊microsoft edge圖示開啟預設的web瀏覽器。然後單擊需要更成為預設的web瀏覽器,更改會立刻生效,如沒有生效,請重新啟動裝置。

14樓:危霜季湛霞

軟體工具:瀏覽器,win10

1、鍵盤上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windir%\system32\control.exe

/name

microsoft.defaultprograms按回車鍵開啟。

3、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4、等待載入完成。程式中點選要設定為預設的瀏覽器名,右邊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然後點選右下角的確定完成操作。

15樓:宓靖善密

win10設定預設瀏覽器方法:

所需工具:win10、瀏覽器。

操作步驟:

安裝需要的瀏覽器或者已有的。

點選「開始選單」,點選「設定」。

點選「系統」。

在左側點選「預設應用」,右邊的web器下點選一下。

彈出一個選單,顯示系統中安裝的瀏覽器,點選需要設定為預設的瀏覽器。

點選選擇後web瀏覽器下就會顯示選擇預設的瀏覽器名,這時桌面會自動重新整理一下,操作完成。

16樓:許妳一生無悔

1.點選開啟win10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點選程式,如下圖所示。

2.在程式視窗裡,點選預設程式,如下圖所示。

3.在預設程式視窗裡,點選設定預設程式。如下圖所示。

4.點選設定預設程式後,win10系統正在載入預設程式。如下圖所示。

5.這裡就用設定預設瀏覽器程式來演示怎麼設定win10系統的預設程式。在預設程式裡可以看到有兩個瀏覽器,選中一個瀏覽器程式,然後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在點選確定就設定為預設程式了。

如下圖所示。

6.win10系統下的其它程式的預設程式也是一樣設定的。

17樓:希望電腦教學

win10設定應用預設開啟方式

18樓:旁天藍萬曜

然後再點預設程式選擇windows預設使用的程式,點選設定預設程式比如瀏覽器這裡有兩個,你想把哪一個選擇為預設的就點選它然後再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在桌面上點選控制面板,然後確定就可以了。其它的相關程式也是一樣的,進入控制面板後再點程式進入程式。同一型別的軟體就可以在這裡選擇性的設定預設開啟程式

19樓:危辰宇

設定win10預設瀏覽器方法: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設定」。

在彈出視窗中點選「系統」。

在頁面左側點選「預設應用」。

右側列表中點選「web瀏覽器「。

彈出選擇項選擇「microsoft edge"

操作完成,關閉視窗即可。

20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點選開啟win系統的控制面板,接著店家程式。

2、接著在程式視窗那裡,找到並繼續點選「預設程式」。

3、接著是在預設程式視窗那裡,繼續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4、在已經點選設定預設程式以後,那麼win10系統將會正在載入預設程式。

5、一般在預設程式那裡是能夠看到兩個或兩個以上瀏覽器,大家選擇自己喜歡的瀏覽器程式,接著在右邊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最後點選確定就能設定為預設程式了。

win10怎麼修改預設瀏覽器為qq瀏覽器

2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10系統,然後在桌面左下角點選「開始」。

二、然後,在開始選單中找到「設定」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設定」中找到「系統」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系統設定」中左側選單選擇「預設應用」,點選開啟。

五、然後,找到「web瀏覽器」位置,點選選中。

六、然後,在列表中選擇一個要設定的瀏覽器。

七、最後確定儲存,win10修改預設瀏覽器完成,問題解決。

22樓:微雨在春天

開啟自己想設為預設的瀏覽器,然後開啟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單擊左邊的"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選中配置框中的"自定義"點右邊的向下的方向鍵自定義,在選擇一個預設的瀏覽器一項中選中"使用我當前的瀏覽器",並勾選"啟用對此程式的訪問"

23樓:少一點衝動吧

windows10的預設瀏覽器是microsoft edge,如果習慣了用ie或者其他瀏覽器,或者喜歡的預設瀏覽器被篡改了,把喜歡的瀏覽器設定成預設瀏覽器方法。

工具:windows10、瀏覽器。

1、點選開始選單按鈕,然後選擇「設定」。

注:也可以通過其他地方開啟「設定」應用,比如:

1)在通知中心的常用操作中也有「設定」。

2)在cortana搜尋框中輸入「設定」也可以開啟設定設定應用。

3)在開始選單的所有應用列表中找。

2、在設定應用中選擇「系統」,如圖所示。

3、在左邊選單中選擇「預設應用」。

4、然後在右邊列出各種常用功能所對應,找到「web瀏覽器」。

5、點選預設瀏覽器,然後從彈出的瀏覽器列表中選擇一個。

注:彈出的瀏覽器列表是根據電腦中所安裝過的來顯示,每臺電腦會不一樣。

注意:如果設定之後過一段時間又回到以前的設定,可能電腦有惡意軟體,需要排查或者防毒。

24樓:心靈公路

這個可能是win10的bug 明明已經設定成預設瀏覽器,qq瀏覽器裡面還是顯示目前不是預設瀏覽器,導致賬號的等級提升不了,我個人嘗試了很多辦法都沒得,最後我是將瀏覽器解除安裝,在qq上邊的勳章牆裡面重新裝一遍後什麼都別動,就可以正常升級了。到時候就到我制裁它了。

怎樣修改win10的預設瀏覽器

點選開始選單按鈕,然後選擇 設定 注 也可以通過其他地方開啟 設定 應用,比如1 在通知中心的常用操作中也有 設定 2 在cortana搜尋框中輸入 設定 也可以開啟設定設定應用3 在開始選單的所有應用列表中找 在設定應用中選擇 系統 如圖所示 在左邊選單中選擇 預設應用 然後在右邊列出各種常用功能...

win10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主頁

win10設定預設瀏覽器主頁在選項 設定選單中設定即可win10設定預設瀏覽器主頁方法如下 以360瀏覽器設定hao123設為主頁為例 一 點選右上角的三個橫槓圖示,彈出選單點選項 設定,進入 二 在選項 設定頁面選擇修改主頁。三 然後在彈出框 中選擇下圖所示解鎖,四 解鎖後在鎖定瀏覽器主頁輸入ha...

Win10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程式

設定win10預設瀏覽器方法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 設定 在彈出視窗中點選 系統 在頁面左側點選 預設應用 右側列表中點選 web瀏覽器 彈出選擇項選擇 microsoft edge 操作完成,關閉視窗即可。1點選開啟win10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點選程式,如下圖所示。2在程式視窗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