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主頁

2022-02-25 19:40:53 字數 2894 閱讀 3557

1樓:龍氏風采

win10設定預設瀏覽器主頁在選項/設定選單中設定即可win10設定預設瀏覽器主頁方法如下(以360瀏覽器設定hao123設為主頁為例):

一、點選右上角的三個橫槓圖示,彈出選單點選項/設定,進入 。

二、在選項/設定頁面選擇修改主頁。

三、然後在彈出框 中選擇下圖所示解鎖,

四、解鎖後在鎖定瀏覽器主頁輸入hao123地址,然後再點選如下圖所示地方鎖定。這樣就設定成功了,

五、重起瀏覽器就進入hao123了。也可點選如下圖所示的地方來一鍵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桌面上選擇要設定的瀏覽器,比如設定360瀏覽器的話,你就開啟該瀏覽器選單欄上的工具-選項-基本設定裡的最下面就有設定360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同時在該基本設定裡面就有主頁修改,把你想設定的連結複製貼上進去修改儲存即可,非win10系統自帶的瀏覽器都可以這樣設定,如果是系統自帶的ie,就可以右鍵直接點任何一個瀏覽器-屬性-程式-設定ie為預設瀏覽器,同時在常規選項卡里面就可以把ie瀏覽器的主頁設定成你想連結的主頁了

如何設定windows10瀏覽器的主頁

3樓:

工具:win10

edge瀏覽器

方法如下:

1、開啟edg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選單按鈕,然後開啟點選設定

2、進入選單設定時候,然後先下滑動,找到高階設定3、在這裡有一個主頁開關,預設是關閉的,可以點選開啟,然後把主頁地址放進去,點選儲存。

4樓:朝著夢想出發丶

win10正式版預設瀏覽器設定方法:

1、在win10中開始選單中找到「設定」開啟。

2、在開啟的設定面板中找到「系統」。

3、然後在系統下面找到左邊的「預設應用」,之後會看到應用對應的「web瀏覽器」。

4、點選「選擇預設應用」,會看到很多瀏覽器了,選擇microsoft edge 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這樣就可以了,當然使用此方法也可以設定第三方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注意事項

如果設定之後過一段時間又回到以前的設定,可能電腦有惡意軟體,需要排查或者防毒。

5樓:雪v歌

1、開啟edge瀏覽器,然後點選右上角的"..."然後在下拉選單中點選「設定」

2、然後將「開啟方式」設定為「特定頁」,並將下方的選項設定為「自定義3、在**輸入框中輸入自己要設定的**,然後點選「+」號,而上方的about:start為啟始頁,如果不刪除的話,我們第一次開啟egde瀏覽器的時候則會開啟兩個頁面,一個啟始頁,一個自己設定的首頁,如果不需要就刪除了。

4、設定好了,開啟後就會以你設定的首頁為第一個開啟的頁面,極大的方面了使用者。

6樓:逆速小王子

在左邊找到「windows設定」,左擊,然後在右邊找到「基於策略的qos」,右擊「基於策略的qos」,選擇「高階qos設定」,進行如圖設定,應該就可以了。

您還可以用第三方的瀏覽器,例如qq瀏覽器就不錯,功能很好用。

不但是速度快,還有強大的安全保障。它能有效的遮蔽有害**,保護你的上網安全。可以帶來更輕、更快、更安全的瀏覽體驗,給你一個既純淨又簡約的上網環境。

win10自帶瀏覽器怎麼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7樓:華碩服務

步驟:1、在win10中我們在開始選單中找到「設定」開啟2、在開啟的設定面板中我們找到「系統」,如圖:

3、然後在系統下面我們找到左邊的「預設應用」,之後你會看到應用對應的「web瀏覽器」,如圖:

4、點選「選擇預設應用」,如下所示我們會看到很多瀏覽器了,選擇microsoft edge 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8樓:樂觀的精靈兒

步驟如下: 1.在cortana中搜尋"預設應用設定"; 2.

然後通過點選或單擊microsoft edge圖示開啟預設的web瀏覽器。然後單擊需要更成為預設的web瀏覽器,更改會立刻生效,如沒有生效,請重新啟動裝置。

win10怎麼把百度設為預設主頁

9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下圖是 win10 作業系統, 首先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2、下圖顯示, 單擊設定的符號, 然後選擇 "internet 選項"。

10樓:染塵墨羽

1、本次演示使用的作業系統為windows10,版本為windows10家庭中文版64位。

2、首先使用搜尋功能,在搜尋欄中輸入edge,可以找到windows10的瀏覽器,然後點選開啟,microsoft edge瀏覽器是微軟專門為windows10作業系統所設計的一款瀏覽器。

3、可以看到在開啟的主面板中,位址列最右方會有三個小點,這三個小點是改瀏覽器中的設定按鈕,點選。

4、在彈出的選單列表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個設定選項,將滑鼠移動至該選項上並單擊。

11樓:

一、edge瀏覽器

1、開啟edg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三點圖示,選擇「設定」,如圖二、ie瀏覽器

1、開啟i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齒輪圖示,選擇「internet選項」,如圖

win10怎樣設定預設瀏覽器主頁

12樓:

win10設定預設瀏覽器主頁方法如下:

1、如下圖是win10作業系統,首先開啟ie瀏覽器。

2、出現瞭如下圖,單擊設定符號,選擇internet選項。

13樓:匿名使用者

edge 瀏覽器怎麼設定主頁:

win10怎麼修改預設瀏覽器設定

點選開啟win10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點選程式在程式視窗裡,點選預設程式。在預設程式視窗裡,點選設定預設程式。點選設定預設程式後,win10系統正在載入預設程式這裡就用設定預設瀏覽器程式來演示怎麼設定win10系統的預設程式。在預設程式裡可以看到有兩個瀏覽器,選中一個你喜歡的瀏覽器程式,然後點選將...

Win10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程式

設定win10預設瀏覽器方法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 設定 在彈出視窗中點選 系統 在頁面左側點選 預設應用 右側列表中點選 web瀏覽器 彈出選擇項選擇 microsoft edge 操作完成,關閉視窗即可。1點選開啟win10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點選程式,如下圖所示。2在程式視窗裡,點...

win10怎麼把谷歌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設定 1 從工作列點開 所有設定 選擇第一個 系統 2 選擇 預設程式 3 點開瀏覽器 web瀏覽器 可以根據需要,選擇預設的瀏覽器。其它對應的預設程式,這個設定下均可以設定相關預設程式。所需工具 windows10系統 操作方法 1 用cort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