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程式

2022-08-01 14:50:26 字數 3036 閱讀 6339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win10預設瀏覽器方法: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設定」。

在彈出視窗中點選「系統」。

在頁面左側點選「預設應用」。

右側列表中點選「web瀏覽器「。

彈出選擇項選擇「microsoft edge"

操作完成,關閉視窗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啟win10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點選程式,如下圖所示。

2在程式視窗裡,點選預設程式,如下圖所示。

3在預設程式視窗裡,點選設定預設程式。如下圖所示。

4點選設定預設程式後,win10系統正在載入預設程式。如下圖所示。

5這裡就用設定預設瀏覽器程式來演示怎麼設定win10系統的預設程式。在預設程式裡可以看到有兩個瀏覽器,選中一個你喜歡的瀏覽器程式,然後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在點選確定就設定為預設程式了。如下圖所示。

6win10系統下的其它程式的預設程式也是一樣設定的。

3樓:騰訊電腦管家

qq電腦管家設定預設瀏覽器方法如下:

1、開啟qq電腦管家,在軟體介面中點選右下角的"工具箱"。

2、在彈出的介面的選中「瀏覽器」保護。

3、最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需要設定成預設的瀏覽器,最後「鎖定」。

4、設定完成之後會顯示已經鎖定的預設瀏覽器

win10怎麼設定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4樓:華碩服務

步驟:1、在win10中我們在開始選單中找到「設定」開啟2、在開啟的設定面板中我們找到「系統」,如圖:

3、然後在系統下面我們找到左邊的「預設應用」,之後你會看到應用對應的「web瀏覽器」,如圖:

4、點選「選擇預設應用」,如下所示我們會看到很多瀏覽器了,選擇你想設定成預設的瀏覽器 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5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始選單按鈕,然後選擇「設定」,在設定應用中選擇「系統」。

2、在左邊選單中選擇「預設應用」,然後在右邊列出各種常用功能所對應,找到「web瀏覽器」。

3、點選預設瀏覽器,然後從彈出的瀏覽器列表中選擇一個。

注:彈出的瀏覽器列表是根據自己電腦中所安裝過的來顯示,每臺電腦會不一樣。

6樓:希望電腦教學

win10設定應用預設開啟方式

win10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程式

7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設定win10預設瀏覽器方法: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設定」。 在彈出視窗中點選「系統」。

在頁面左側點選「預設應用」。 右側列表中點選「web瀏覽器「。 彈出選擇項選擇「microsoft edge" 操作完成,關閉視窗即可。

8樓:

點選開啟win10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點選程式,如下圖所示。

在程式視窗裡,點選預設程式,如下圖所示。

在預設程式視窗裡,點選設定預設程式。如下圖所示。

點選設定預設程式後,win10系統正在載入預設程式。如下圖所示。

這裡就用設定預設瀏覽器程式來演示怎麼設定win10系統的預設程式。在預設程式裡可以看到有兩個瀏覽器,選中一個你喜歡的瀏覽器程式,然後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在點選確定就設定為預設程式了。如下圖所示。

6win10系統下的其它程式的預設程式也是一樣設定的。

win10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程式

9樓:精博宇

點選開啟win10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點選程式,如下圖所示。

在程式視窗裡,點選預設程式,如下圖所示。

在預設程式視窗裡,點選設定預設程式。如下圖所示。

點選設定預設程式後,win10系統正在載入預設程式。如下圖所示。

這裡就用設定預設瀏覽器程式來演示怎麼設定win10系統的預設程式。在預設程式裡可以看到有兩個瀏覽器,選中一個你喜歡的瀏覽器程式,然後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在點選確定就設定為預設程式了。如下圖所示。

win10系統下的其它程式的預設程式也是一樣設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win10

win10設定預設瀏覽器方法如下:

1、在win10中在開始選單中找到「設定」開啟2、在開啟的設定面板中找到「系統」,如圖:

3、然後在系統下面找到左邊的「預設應用」,之後會看到應用對應的「web瀏覽器」,如圖:

4、點選「選擇預設應用」,如下所示會看到很多瀏覽器了,比如選擇microsoft edge 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win10預設瀏覽器怎麼設定?

11樓:華碩服務

步驟如下:

1、在win10中我們在開始選單中找到「設定」,開啟後找到「應用」,點選:

2、然後找到左邊的「預設應用」,之後會看到應用對應的「web瀏覽器」,如圖:

3、選擇相應的瀏覽器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12樓:花櫻童話

在「我的計算機」中找到屬性,進行設定程式,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用滑鼠點選我的計算機,然後開啟屬性這一欄,點選程式選項,就進入下一個介面。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預設程式視窗裡,選擇預設程式。

3、設定預設程式後,系統就開始工作了,win10系統載入預設程式出來。

4、設定win10系統的預設程式,這裡會出現兩個瀏覽器,我們需要選中一個瀏覽器程式,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在點選確定就設定為預設程式了,那麼以後執行程式都是你選擇的這個瀏覽器,設定成功。

win10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程式

13樓:影者東昇

點選開啟win10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點選程式在程式視窗裡,點選預設程式

在預設程式視窗裡,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點選設定預設程式後,win10系統正在載入預設程式。

在預設程式裡,選中一個你喜歡的瀏覽器程式,然後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在點選確定就設定為預設程式了。

win10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主頁

win10設定預設瀏覽器主頁在選項 設定選單中設定即可win10設定預設瀏覽器主頁方法如下 以360瀏覽器設定hao123設為主頁為例 一 點選右上角的三個橫槓圖示,彈出選單點選項 設定,進入 二 在選項 設定頁面選擇修改主頁。三 然後在彈出框 中選擇下圖所示解鎖,四 解鎖後在鎖定瀏覽器主頁輸入ha...

win10怎麼修改預設瀏覽器設定

點選開啟win10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點選程式在程式視窗裡,點選預設程式。在預設程式視窗裡,點選設定預設程式。點選設定預設程式後,win10系統正在載入預設程式這裡就用設定預設瀏覽器程式來演示怎麼設定win10系統的預設程式。在預設程式裡可以看到有兩個瀏覽器,選中一個你喜歡的瀏覽器程式,然後點選將...

win10怎麼把谷歌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設定 1 從工作列點開 所有設定 選擇第一個 系統 2 選擇 預設程式 3 點開瀏覽器 web瀏覽器 可以根據需要,選擇預設的瀏覽器。其它對應的預設程式,這個設定下均可以設定相關預設程式。所需工具 windows10系統 操作方法 1 用cort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