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兩個大家族,姓童,姓尹。武俠的

2022-08-01 14:50:25 字數 630 閱讀 5898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月洞天》和《靈鏡傳奇》都有

有一個電視劇,我忘了,只記得裡面有三個大家庭,分別姓牛,曾,?這個電視劇的名字叫什麼

2樓:莫聽語

《京華煙雲》

曾家的大公子曾平亞染上重病, 曾太太愛子心切,想出了結婚沖喜的法子。然而,與平亞早有婚約的未婚妻曼妮姑娘,卻遠在南方。遠水不能解近渴。

曾家有三個公子,大公子平亞與曼妮;二公子襟亞與牛素雲都早有婚約;三公子蓀亞桀驁不馴,但姚家的莫愁卻很喜歡他。相比之下,曼妮的家境苦些,而牛家與姚家,都非同一般。後來曼妮回來,曾家想三喜臨門,說服了牛家女兒素雲和襟亞完婚,並想讓莫愁嫁給蓀亞 誰知莫愁誤會蓀亞和女學生曹麗華關係親密,竟然逃婚。

曾家的婚禮如期舉行 但莫愁逃婚的訊息卻讓兩家亂作一團,木蘭看見父母為難,做出了一個重要的決定:代妹妹出嫁!

新版《京華煙雲》是2023年李晟李曼高梓淇主演舊版是2023年趙薇主演

找一部以前看過的電視劇,女主角只記得姓屈,男主角有兩個,他們是兄弟倆,是一個人演的,長得還蠻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神的黑白羽翼》嗎?女主角叫屈嘉夜,對嗎?供參考.

電視劇名字有牡丹兩個字,前兩年有個電視劇,劇名其中有兩個字是鳳凰,求電視劇名!!急急急!!

鳳穿牡丹復 由香港製導演曾麗珍執導,李小冉 bai劉愷威 應採兒 李du子雄 譚凱聯袂zhi主演的電視劇dao 主要講述了戰亂紛飛的 初期蘇州刺繡世家鬱府和北平紡織望族霍府兩大家族,圍繞 鳳穿牡丹 刺繡祕技傳承與超越的一場爭奪,在經歷了興盛衰落 聚散紛爭 家國變遷後,兩家人終於放下恩怨,領悟出了 鳳...

請大家幾部好看的電視劇吧商場及家族鬥爭之內的

溏心風暴,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創世紀,步步驚心,千金歸來,大宅門,大時代,天地豪情,義不容情,盛夏晚晴天,意難忘,闖關東,喬家大院,巨人,流金歲月,笑看風雲,再見阿郎,珠光寶氣,金枝玉葉,歲月風雲,酒店風雲,縱橫四海,暗香,匯通天下,新安家族,望族,大商道,百年榮寶齋,風雲歲月,大瓷商,錢王,大清徽...

有電視劇有兩個人叫土豆叫地瓜,有一個電視劇 有兩個人,一個叫土豆,一個叫地瓜。 這個叫什麼名字來??

出版檔案 十四集電視連續劇 愛情女偵探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普通話 國語 上映日期 1996 編輯本段 演職人員 編劇 徐頻莉 餘雲 導演 王乙 攝影 王乙 王建國 美工 孫行建 作曲 趙光 主演 劉真 李秀冬 仲星火 編輯本段 劇情簡介 看廁所的楊橘子每回都要把自己仔細打扮一番再去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