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視劇,單親媽媽養兒子的,有兩個兒子不是親生的,然後屬於比較以前的年代那種

2021-09-02 07:37:32 字數 3067 閱讀 9534

1樓:月明星稀

這部劇是《黃大妮》。《黃大妮》是由陝西廣電影視文化產業發展****出品,沈航執導的都市情感劇,由王茜華、沈航、張潤、紀寧、楊童舒、曹徵等主演。該劇講述了單親母親黃大妮獨自拉扯五個兒子,跨越30年風風雨雨的親情故事。

劇情簡介

20世紀60年代,地質隊野外事故讓黃大妮失去了剛領了結婚證的丈夫孫木林,她只好懷著孩子嫁給菸廠的牛師傅。等死而復生的孫木林找到黃大妮,她已經和牛師傅結婚並生下了兒子牛建邦。十八年艱辛而過,牛師傅不幸逝世,已在菸廠做電工的孫木林一心想和黃大妮重新結婚,名正言順的和自己兒子孫建邦生活到一起。

可是因為孫木林在美國早已經分居的妻子韓冰不同意離婚,從小被人嘲笑是私生子的孫建邦也只承認牛師傅是自己的親生父親,黃大妮堅決拒絕了孫木林。十幾年後,黃大妮和孫木林歷經生死磨難,始終不離不棄。牛建邦被親生父母的真情深深打動,終於和親生父親孫木林和解。

在大棗樹下,他們再現了當年期待的婚禮。

2樓:鳴人科學

根據描述應該是電視劇黃大妮。

擴充套件資料:電視劇( tvplay; teleplay; tv drama; tv serial;)一種專為在電視上播映的演劇形式。

它相容電影、戲劇、 文學、**、舞蹈、繪畫、造型等現代藝術諸元素,是一種適應電視廣播特

點、融合舞臺和電影藝術的表現方法而形成的現代藝術樣式。一般分單本劇和系列劇(電視影

集)。電視劇是隨著電視廣播事業的誕生而發展起來的,在這幕後有一定的推動作用致使一些電視

3樓:閩薌苑

《黃大妮》是由陝西廣電影視文化產業發展****出品,沈航執導的都市情感劇,由王茜華、沈航、張潤、紀寧、楊童舒、曹徵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單親母親黃大妮獨自拉扯五個兒子,跨越30年風風雨雨的親情故事

我愛上了一個女人,她是單親媽媽,我很愛她,她的孩子我也視我親生的一樣疼他!她的前夫是我們共市不共區

4樓:

你這種情況!老實說,她應該是更重視經濟實力!你回過頭來重新審視你倆所走過的點點滴滴!?

或者說所有離異的單身媽媽都會更重視經濟實力!因為她們從生活、從離異的婚姻當中學到一些理論以外的重要常識!作為母親為了生活、為了孩子,有些東西、有些事情亦無可厚非!

另一個準備接受的物件應該比你的經濟實力強吧……

5樓:大宜興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愛和被愛的權利,她的優點在你心目中是不可磨滅的,你愛她愛得如疵如狂。意志堅定不動搖。

不論在什麼情況下,你都應付出最大努力去爭取她。直至把她弄到手。

記住:特別是離異了的女人,她內心中更需要有男人去愛她,你要讓她感知到:她這一輩子只有你才會待她更好。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個女人最終一定屬於你的。

6樓:css青原

如果只是要疏遠**並不需要拉黑你,感情是非常麻煩的事,剪不斷,理還亂,你一廂情願的付出她也不是不知道, 看來她己找到適合自己的物件,不象是難言之隱,包括經濟支撐。等待愛情不如說是空度年華,人生短暫,勸你另找新歡,有緣自會歡聚,無緣真情只為她人做嫁衣。

7樓:帶著木頭走

要麼他更本不愛你 接近你只是為了讓自己生活得不那麼累而已 或者就是心裡喜歡你 但是因為前面的離婚和家裡人的不同意

8樓:西城

隨緣吧,你因為期望太多所以做了也很多,反過來期望越來越大,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是需要很多條件的,如果沒有家人的祝福確實很難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有你自己的生活

10樓:奮鬥

那我想問你,你看了解她嗎?覺得她是個怎樣的人,愛慕虛榮?還是重情之人,這點你必須分清!不然你會很迷茫!

11樓:腐到瘋

現實不是**,不是每一個女人都是聖母瑪麗蘇。不要為了一個對愛情毫無堅定之心的女人浪費你的青春年華。

12樓:你的選擇

天涯何處無芳草,不用等了

13樓:世事如棋

或許你應該放開,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是需要時間。心放開

14樓:海淺鯨藍

畢竟他的家人反對,他也要考慮家人的感受,先看看他母親吧

15樓:龐曉凡

沒事兒,一切皆有可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就去珍惜她 愛護她 不要給以後留下遺憾

17樓:歐陽美婉

我覺得你等吧,放不下就努力爭取

我是一個在單親家庭長大的男孩,今年24歲,我和我親生母親已經有十多年沒見過面了,她從來不管我,

18樓:沐小兮

我一個死黨朋友 她也是單親 也是受到影響 她恨得是他爸爸 因為他爸爸拋棄了他們 所以她跟我說她以後都不會談物件 不會結婚 。但是她的心態很積極、學了吉他 並且認識了很多朋友 她對人很大方 心很大 我和她一起的時候 我做錯的事 她從來不在乎。所以我覺得你也應該首先有個好的心態 然後去學個技術解決溫飽 不要對朋友的要求太高 他們愛貪小便宜是他們的事 你只要做好自己 該幫助的還是要幫助 真心的朋友都是慢慢篩選的 誰都是自私的、好好鼓勵自己~ 就像我的朋友 她說是不結婚 但是當她不抱希望時卻等到了她未來的老公、不要有壓力、在不順利的事總會過去~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路是自己走,生活是為了自己活。首先,你還是要有面對生活的一技之長,無論是學技術、還是經商、打工,自己有本事自然站得直。至於女人也好、酒肉朋友也好,自己有選擇權。

當然不能生活在你親生母親給你留下的生活陰影中,也許她也有不得已的苦衷,而且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那樣,有合適的女孩子還是可以通過交往再慢慢發展,在交往中才能發現彼此性格和對生活的追求是否合適,是否能成為終身伴侶。至於社會上的朋友,真誠的確實太少,不要抱太多的奢望,有分寸地處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信任別人,並不是所有人都像你想象的那樣

21樓:一夜魂消

這個自我簡介太裝逼了

問一部姐妹電視劇,一部關於姐妹的電視劇

原名就叫姐妹,主題曲是 陪你坐一會,姐姐是常遠扮演,妹妹是郝蕾扮演的 姐妹 姐姐殷小蕎 常遠飾 妹妹殷小麥 郝蕾飾 好象叫 香港姐妹 一部關於姐妹的電視劇 真情無限之繼母 講述了一對母女不擇手段奪取親情 愛情最終陷入犯罪泥潭落得眾叛親離下場 笑笑早年喪母,為了父親的幸福,笑笑寬容地接受苗芳做自己繼母...

求一部女主角叫橘子的電視劇,有一部電視劇韓劇還是國產我忘了就是女主喜歡把橘子皮剝了泡水橘子扔了是什麼劇跪求

愛情女偵探 編輯本段 劇情簡介 看廁所的楊橘子每回都要把自己仔細打扮一番再去上班,這天,她發現自己的男友正瞞著她和另一個叫夏素素的女孩交往,一氣之下,橘子找到素素家並大鬧了一場,後來她們才知道其實彼此都是那個花心男友的感情受害者,於是就合計教訓了那個用情不專的傢伙 讓他在汙水橫流臭氣熏天的廁所裡呆了...

一部很老很老的電視劇,一部很老很老的電視劇

記憶有時候很不可靠啊 天地英豪之中原鏢局 不要讓你自己困在錯誤的記憶裡,那樣你將永遠找不到真相 一部很老的電視劇 烈火刀影 主演 錢泳辰何泓姍霍政諺吳佳尼大冢匡將 導演 張東東 型別 劇情歷史 年代 2017 地區 內地簡 求一部很老的清朝電視劇 御花子導演 謝洪 主演 王群 地區 中 國 語言 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