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女主角叫橘子的電視劇,有一部電視劇韓劇還是國產我忘了就是女主喜歡把橘子皮剝了泡水橘子扔了是什麼劇跪求

2021-03-04 01:04:24 字數 3243 閱讀 1349

1樓:閩薌苑

愛情女偵探

[編輯本段]劇情簡介

看廁所的楊橘子每回都要把自己仔細打扮一番再去上班,這天,她發現自己的男友正瞞著她和另一個叫夏素素的女孩交往,一氣之下,橘子找到素素家並大鬧了一場,後來她們才知道其實彼此都是那個花心男友的感情受害者,於是就合計教訓了那個用情不專的傢伙--讓他在汙水橫流臭氣熏天的廁所裡呆了一個晚上。

兩個女生合力出了這口惡氣之後就成了好朋友,並組建了一個愛情偵探社。在接下來的每一個系列裡,兩個女偵探合力揭穿了氣功大師的**,解開了兩個老運動員多年的心結,發現了**教練的祕密……一出出驚險搞笑的情節不斷上演。雖然中間也遇到過波折——愛情偵探社的申報沒被批准,被陷害當成傳染病人關進了醫院……但憑著兩位女偵探的智慧與傻氣以及好友土豆和地瓜兩兄弟的「瞎攙和」,困難都被一一化解……

有一部電視劇韓劇還是國產我忘了 就是女主喜歡把橘子皮剝了泡水 橘子扔了 是什麼劇 跪求

2樓:

心花路放裡面倒也有這個

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橘子泡水飲用有營養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不知道,好像電影《心花路放》有這個情節。

有誰記得一部老電視劇裡有個女主角飾演楊橘子的?請問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四集電視連續劇《愛情女偵探》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普通話/國語

上映日期: 1996看廁所的楊橘子每回都要把自己仔細打扮一番再去上班,這天,她發現自己的男友正瞞著她和另一個叫夏素素的女孩交往,一氣之下,橘子找到素素家並大鬧了一場,後來她們才知道其實彼此都是那個花心男友的感情受害者,於是就合計教訓了那個用情不專的傢伙--讓他在汙水橫流臭氣熏天的廁所裡呆了一個晚上。

兩個女生合力出了這口惡氣之後就成了好朋友,並組建了一個愛情偵探社。在接下來的每一個系列裡,兩個女偵探合力揭穿了氣功大師的**,解開了兩個老運動員多年的心結,發現了**教練的祕密……一出出驚險搞笑的情節不斷上演。雖然中間也遇到過波折——愛情偵探社的申報沒被批准,被陷害當成傳染病人關進了醫院……但憑著兩位女偵探的智慧與傻氣以及好友土豆和地瓜兩兄弟的「瞎攙和」,困難都被一一化解……

有一部電視劇女主角叫柯一苗的是什麼電視劇?

6樓:雙魚貝貝

《婚姻攻防戰之愛要付出》是王響偉執導的當代都市情感劇,由蔣夢婕、黃維德、徐佳、孫耀琦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九十年代背景下的一批性格迥異的青年為了各自的夢想努力奮鬥,在現實磨難與婚姻生活的磕磕碰碰中逐漸明白愛要付出這一真諦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11月30日雲南衛視首播。

女主角柯一苗將直接面對婆媳關係、職場鬥爭、婚內出軌等諸多問題,簡直是開啟了新世紀女性生存hard的模式。

求一部電視劇女主角叫阿精的

7樓:歐雪冷櫃

你好,阿精,原名bai陳精,當

du代愛情魔幻女王深雪成名zhi**《dao第八號當鋪》中的女主角,回由臺灣演員天心扮演,答初登場時,由於來自饑荒之地,兼且外表醜陋,十分落魄,是該電視劇的靈魂人物,從第一部裡的當鋪助理漸漸為白家感染,成為天使,是對抗黑暗勢力的主力。為了愛情甘願捨棄一切。

8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號當鋪,天心演的阿精

9樓:冰不啦佶

《第八號當鋪》bai

這是一間與別人不同du的當鋪,典當的zhi不止是金dao銀珠寶,大屋樓契,而是一回個人的四肢、內答髒、運氣、機遇、快樂,以及靈魂,價值高昂,只看你舍不捨得。有沒有興趣?即請光臨《第八號當鋪》。

天心 飾 陳精

韓諾的助手。

有一部電視劇名字叫做橘子生了天

10樓:月神搖素

《橘子紅了》是一部由李少紅執導,歸亞蕾、周迅、黃磊、寇世勳等主演的家庭倫理電視劇,改編自琦君所著的《橘子紅了》

該劇講述的是一個發生在中國清朝末年的江南小鎮上,由容家大太太和佃農秀禾為代表的傳統女性,以自身的經歷反抗封建婚姻制度而演繹的有關覺悟與抗爭的動人故事。

該劇於2023年2月12日播出並獲得2023年北京電視臺「觀眾最喜愛的電視劇獎」 ;同年12月男主角寇世勳憑藉該劇獲得新加坡第七屆亞洲電視節最佳男主角獎

型別愛情、劇情、古裝、家庭

導演李少紅

中文名橘子紅了

出品公司

北京榮信達影視藝術****

有一個韓劇,女主角偷男主角花園裡的桔子再路邊賣,有一次女主角摘桔子被男主角發

11樓:我喜歡_晴天

我部韓劇 電視都放爛了 跟 巴黎戀人 我叫金三順 浪漫滿屋一樣 放過很多次 叫我的女孩 很輕鬆 搞笑 女主李多海我一直都喜歡 最近她演的iris2女主 可惜我覺得沒iris第一部好看 金泰熙的女主無法超越

12樓:蘑菇蘑菇蘑

這個我知道 我知道 應該是 my girl裡面的情節 李多海演的 第一集的結尾和第二集的剛開始演的

13樓:恩呢

我的女孩 李多海、李東旭、李俊基主演的 洪氏姐妹編劇

14樓:lucky大學生

my girl.我的女孩,湖南衛視播的時候,叫的是兄妹契約

15樓:哈和哈和哈

很像 我的女孩 李多海主演的

16樓:9o後de美眉丨

我的女孩 李多海和李東旭主演的,很久的韓劇了,不過很好看

17樓:micky樸

《我的女孩》李東旭、李多海

那時很喜歡的一部劇

18樓:斑斑點點

是李多海主演,好多年前了,《my girl》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女孩 李多海 李東旭 李準基 主演

20樓:s糖糖

我的女孩(又名:my girl)

21樓:宿命古鬼女

我的女孩,應該也叫兄妹契約

22樓:咿呀麼這是什麼

我的女孩\my girl

23樓:suk_慢火

李多海、李東旭、李俊基的《我的女孩》。想看的話留下郵箱,我可以發給你。

有一部電視劇女主角叫柯一苗的是什麼電視劇

婚姻攻防戰之愛要付出 婚姻攻防戰之愛要付出 是王響偉執導的都市情感劇,由蔣夢婕 黃維德 徐佳 孫耀琦等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九十年代背景下的一批性格迥異的青年為了各自的夢想努力奮鬥,在現實磨難與婚姻生活的磕磕碰碰中逐漸明白愛要付出這一真諦的故事。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中期,柯一苗大學...

一部電視劇女主角叫花清玲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愛,來的剛好 2017 導演 王連平 主演 韓棟 江鎧同 李威 張熙媛 王偉型別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7 01 29 中國大陸 集數 50 單集片長 45分鐘 又名 愛來的剛好 心香女人 愛,來得剛好 love,just e 一部電視劇中女主角叫 天歌 這部...

跪求一部韓國電視劇男主角叫張哲修女主角

是電視劇 夢幻情侶 影片講述自小失去父母卻得到一大筆遺產的趙安娜為人十分高傲囂張,而張哲秀則毫無背景,家無長財,還有三個未成年的侄子需要他照顧。因為各種陰差陽錯的事情,哲秀三次相遇安娜,三次損失錢財。哲秀內心忿恨發誓要找機會討回,這邊安娜不滿在南海的不愉快經歷,要比利與她一同回美國。在比利的離別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