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視劇女主角叫花清玲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0:09:18 字數 1794 閱讀 4066

1樓:我欲成社

愛,來的剛好 (2017)

導演: 王連平

主演: 韓棟 / 江鎧同 / 李威 / 張熙媛 / 王偉型別: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7-01-29(中國大陸)

集數: 50

單集片長: 45分鐘

又名: 愛來的剛好 / 心香女人 / 愛,來得剛好 / love, just ***e

一部電視劇中女主角叫「天歌」這部電視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溫

柔的**》空姐篇《溫柔的**》,作為「溫柔系列劇」第六部

劇情簡介

大學閨蜜知己魏虹、任晶和陳清畢業後,三人為了各自的生活和幸福選自了不同道路。魏虹已婚,但丈夫對自己不忠,為了挽回自己的丈夫和家庭,魏虹竭盡全力,最後選擇了放棄。任晶作為三人中最漂亮的一個,當上了空姐,但為了利益,背離了和男友的情感,最終落得人財兩失,錯過了人生幸福。

而天資聰慧的陳清在畢業後當了助教,自認為找到了嚮往的安逸生活,但她逐漸迷失,意識到由於生活沒有了方向給自己帶來的無盡煩惱。經過這一切後,三姐妹共同感悟到虛榮如同謊言一樣虛假而沒有價值,美好的生活只會垂青給智慧、勤勞和腳踏實地的人!

劇集花絮

鳳儀傳媒青年演員張戈在劇中飾演男一號。自《溫柔的背後》《溫柔的背叛》《溫柔的謊言》《真愛背後》的推出,廣受各界好評,也獲得了廣大觀眾的青睞。

青年演員韓含在劇中飾演的王斌作為男一號牛飄飾演的老闆的祕書,在商海大背景情況下,無論在交際場合上還是情感愛情出謀劃策上都顯得清醒果斷,處事方面老道遊刃有餘。

上映發行

自溫柔系列劇既《謊言背後》拍攝結束後,由鳳儀傳媒、駿蝶影視、上海新文化傳媒聯合投資出品的都市情感倫理系列劇,張族權導演執導的都市情感倫理劇《溫柔的**》於2023年底上星播出。

有一部電視劇的名字叫什麼

3樓:韾榎緧喌

牽手嚮明天 演員表 李心蘭—— 蕭淑慎 張君華—— 陳浩民 劉克謙—— 李元伯 曾淑玲—— 婷婷 陳志堅—— 劉漢強 李柏杉—— 黃玉榮 葉明姿—— 何婌玟 劉力偉—— 黃仲昆 許如月—— 戈偉如 楊碧芬—— 柯淑勤 羅長生—— 林建寰 羅青雲—— 章永華 張怡娟—— 蔡裴琳 劇情:一場纏綿的愛情故事、一段紛亂的家族恩怨,構成了該劇的主體,劇中人經歷了一番愛恨情仇的洗禮後,重新迎來了新生。 克謙永遠忘不了那個晚上———爸爸力偉、懷著身孕的媽媽碧芬和他在颱風夜趕回家時,途中突然衝出因母親如月離奇失蹤而求援的心蘭,在剎車聲中,他們的車子撞上了大樹,媽媽肚子裡的孩子夭折了。

在心蘭、柏杉兩姐弟因父親生意失敗下落不明、家裡被人追債、母親離奇失蹤的情況下,克謙的父親劉力偉照顧起這兩個孩子,而妻子碧芬卻視他們如眼中釘。在力偉的安排下,柏杉被送往國外給人收養,克謙陪伴著孤苦無依的心蘭。 歲月一天天過去,心蘭和克謙在同一所高中就讀,感情越來越濃,而克謙的鐵哥兒們志堅也默默喜歡著心蘭。

克謙在一次登山的意外中不幸喪生,心蘭心如死灰,同時又被碧芬逼離劉家。兼職登山副領隊的君華伸出了援手,不僅在工作上幫助心蘭,還耐心地開啟了她的心房。 一天,心蘭的弟弟柏杉突然出現在她面前,原來當初柏杉不是被富裕家庭所收養,而是淪落街頭被混混欺侮。

到底是誰讓柏杉有這樣的遭遇呢?害他們家破人亡的罪魁禍首又是誰?心蘭和柏杉開始在愛與恨之間痛苦徘徊掙扎…… 這個**我在央視8套看過。

很喜歡浩民的這部作品

麻煩採納,謝謝!

求一部女主角叫橘子的電視劇,有一部電視劇韓劇還是國產我忘了就是女主喜歡把橘子皮剝了泡水橘子扔了是什麼劇跪求

愛情女偵探 編輯本段 劇情簡介 看廁所的楊橘子每回都要把自己仔細打扮一番再去上班,這天,她發現自己的男友正瞞著她和另一個叫夏素素的女孩交往,一氣之下,橘子找到素素家並大鬧了一場,後來她們才知道其實彼此都是那個花心男友的感情受害者,於是就合計教訓了那個用情不專的傢伙 讓他在汙水橫流臭氣熏天的廁所裡呆了...

有一部電視劇女主角叫柯一苗的是什麼電視劇

婚姻攻防戰之愛要付出 婚姻攻防戰之愛要付出 是王響偉執導的都市情感劇,由蔣夢婕 黃維德 徐佳 孫耀琦等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九十年代背景下的一批性格迥異的青年為了各自的夢想努力奮鬥,在現實磨難與婚姻生活的磕磕碰碰中逐漸明白愛要付出這一真諦的故事。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中期,柯一苗大學...

跪求一部韓國電視劇男主角叫張哲修女主角

是電視劇 夢幻情侶 影片講述自小失去父母卻得到一大筆遺產的趙安娜為人十分高傲囂張,而張哲秀則毫無背景,家無長財,還有三個未成年的侄子需要他照顧。因為各種陰差陽錯的事情,哲秀三次相遇安娜,三次損失錢財。哲秀內心忿恨發誓要找機會討回,這邊安娜不滿在南海的不愉快經歷,要比利與她一同回美國。在比利的離別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