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日本的電視劇,親求一部古裝電視劇

2021-03-04 09:18:54 字數 1119 閱讀 5305

1樓:大學士100級

是《美麗的人》吧?

男主角是整形醫院院長,田村正和演的。

女主角整容成院長去專世妻子的樣子,為屬了躲避家庭暴力,後來和醫生髮生戀情。常盤貴子演的。

主題曲是法語的《無造作紳士》,鏡頭是白色的羽毛飄落下來。

我記得是上初中時看的,01年或02年的。當時可感動了。

2樓:靜石

是白晝之月吧或是最後的愛戀吧

前者是常盤貴子和織田裕二演的,常盤貴子曾遭人施暴,所以有心理陰影。

後者是常盤貴子同中居正廣演的,常盤貴子扮演為給弟弟治病的**女,中居是她弟弟的主治醫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醫生》裡的澤村一樹?

親求一部古裝電視劇 50

4樓:濟南錦繡大唐攝影

您好,沒找到您想找的。但我搜集了近些年來比較好看的盜墓類古裝劇,你可以看看有沒有你想要的

《盜墓筆記》,《老九門》《墓道 》《東陵大盜 》《盜墓之王 》《關中義事 》《孔雀河》《少年王》

您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可以幫到您~

求一部日本電視劇的名字,內容大概是男主和女主結婚後男主的佔有慾特別強(男主有心理上的問題)

5樓:紫簾幽夢的夏天

最愛日劇 最後的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都不行,唯有?? ?? 5 5用著到不錯。

求幾部關於日本校園暴力的電視劇

7樓:上帝告訴我吧

《史上最不幸的大佬三郎》

《水手服和機關槍》

《震撼鮮師》

《龍櫻》

《美咲no.1!!》

《人間失格》

《life~人生~》

gto麻辣教師 系列呢?你沒提。

你所謂的暴力是武力還是精神上呢,總之2者以上都有

8樓:豐田生產技術

《震撼鮮師》 主演:速水もこみち

《鋼之女》1,2 主演:吉瀬美智子

《美咲no.1》 主演:香理奈

求一部早期古裝電視劇,親求一部古裝電視劇

男的晚上會變蝙蝠,白天變 女的白天變成石像,晚上變 這是 小俠龍旋風 裡的劇情,男的叫萬里雲,女的叫花舞影。這是臺灣1990年的電視劇,吳奇隆跟陳志朋主演的。顧冠忠飾萬里雲 吳奇隆飾餘自敏 陳志朋飾餘自強 張惠芬飾希希公主 趙詠華飾百里冰 朱寶意飾花無影 況明潔飾西門霜 阮虔芷飾花弄月 明朝兵部餘尚...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字,求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字

男主人公好像是一個國家的太子好像不刁蠻公主逍遙王五代十國時期戰事紛亂,邊陲小國相互聯姻以求自保。南平國有尹劍當先頭部隊,幫助鳳儀剷除楊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字.是86年臺灣版本的 金劍鵰翎 網上不太容易找到 1997年 孫子兵法之孫武篇 飾演 伍子胥,物鍵睜狂想曲 2009 導演 朱榆林 編虛源劇 ...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求一部古裝電視劇名字?

是 浪跡天涯 浪跡天涯 講述的是江南才子秦澗泉遊歷天下,仗義行俠的故事,這表面上看起來又是一個英雄除暴安良的老套,但這個老套的故事由於情節的曲折生動 人物命運的迭宕起伏,結局的出人意外而表現出極強的可視性 以 天下第一智者 自居的風流才子秦潤泉,遊歷大江南北,身陷重重黑網,搗毀望月莊 剷除惡勢力,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