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女孩至親的祭日,該怎麼安慰她

2022-08-01 14:50:22 字數 3275 閱讀 7224

1樓:竹淺幽溪

首先,你要和她準備好祭品,祭拜後,把她帶到一個特別溫馨的咖啡廳,然後說幾句話安慰,再送她回家,切記,祭拜後,不可以都提到那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女孩的關係很好吧,在這種沉重的氣氛下,她需要的不是安慰,而是支援和依靠,這些是你需要給她的,好好陪陪她,表露你對她的關心就好了,不需要太刻意

3樓:小港渡者在旅途

對死者最好的懷念是好好活著

活得越好天堂裡面的人越安心

逝者已逝

生者好好珍重

生活只有前行

才有希望和明天

願放下傷悲

4樓:厙浩波

用具體的事例來安她,用最真的感情來安慰她。並且告訴她最親的人希望自己越來越好,這樣才會安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會陪伴你一輩子希望在有生之年我能陪你度過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直到呼吸停止

6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你就知道他的感受了。勸他不要太傷心,雖然親人離去了,但他們扔希望自己的兒女能過的好,吃得好穿的暖。只有自己過得好才是對父母最好的交代

7樓:12億4千萬

陪她掃墓,交流關於親人的好的回憶。

讓難過的記憶成為好的回憶。

8樓:策馬西遊

沒關係,以後還有我陪你一起走

9樓:

人如果確實已經去世了,也別過份傷心,免得過份傷感而導致疾病產生。

10樓:龍小黑

沒事,把悲痛化為力量,投入到學習或工作去

11樓:沉默年代攻略

沒關係,他會永遠在天上守護你的

今天是我喜歡的一個女孩的至親的祭日,但是我不在她身邊,怎麼發簡訊安慰她?要是發簡訊的那種,長一點, 100

12樓:難唸的經第一

親愛的。今天是母親的奠基日,對於你和我都是非常痛心的一件事情,但是我們每個人必須遵守生老病死的規律,所以不要太傷心了,相信努力拼搏,幸福生活是對母親最大的祭奠,得之坦然,失之淡然。

13樓:雨梳柳

寶貝,你為親人的離逝而悲哭,我的心隨同流淚。想盡用很多的語言來安慰你,卻總是詞不達意,心中的萬語千言不知從何說起。只希望我的愛人啊,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讓我安撫你哭泣的心。

讓痛快快離去,因為你的身邊有我在伴著你。我的寶貝-祝福你!對她的稱呼你自己定吧,希望能把到你。

14樓:靜覓

人生就像一場宴席,既然他們比我們早登場,那也該先退場。所以,節哀順變吧

15樓:齋鑲卉

最好是能陪她,如果真的不方便去,也不要發簡訊,打**安慰一下發簡訊顯得敷衍

16樓:嘎啦

你的親人只是到了你看不到的地方,但是他們能看到你,他們不期望正因他們而讓你過得不好,要讓他們知道你是非堅強的人,不會讓他們失望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現場陪,如果真不方便去,應該**。簡訊太好,也覺得是炒習的,感覺不到誠意,而且感覺也不一樣!

18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他,不要傷心不要難過

19樓:雲水間

不是寫作文!字不在多隻要真誠人

朋友(女孩兒)的至親突發去世了,該怎麼安慰 200

20樓:匿名使用者

陪著她,帶她去散散心,陪她做她想做的事

21樓:

現在主要是安慰人家,送什麼禮物?跟她說你傷心就大聲哭出來,打我也行,不要憋在心裡,我知道你難受,我也很難受。不管怎樣我會陪你~~~

我喜歡的女孩媽媽今天去世了我該怎麼辦如何安慰她 只見過三次面微信聊過幾次也約出來一起吃過兩次飯

22樓:大叔哦桑

這個時候的女孩內心特別脆弱,特別是在失去了至親的人,我想說,如果我是你的話,特別特別愛她的話,我一定會奮不顧身的去她身邊去陪著她。

23樓:錚鐸

不在身邊那也沒啥能安慰的。說再多不如做。在身邊的時候就好好陪她散心。這個時候不是說什麼有用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時候他不一定只需要安慰,或許他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或許需要發洩,陪她去她想去的地方

閨蜜的親人去世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25樓:lee羅亞輝

最需要做的就是靜靜地陪伴,無需任何大道理,無需任何說教,無需任何安慰的陪伴。只要你靜靜地在他身邊陪伴,讓他知道有這麼一個人陪著就足夠了。

如果你真的很需要表達你的難過,那麼,你可以在獲得對方的允許的情況下,在對方存在實際困難的時候給予切實的實際幫助,例如喪葬費用,例如善後花費,家庭、工作事務暫時**等等,如果對方沒有任何需要,那你只需要告訴對方,如果她有需要的時候及時來找你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在親人離世的最初,失去親人的人都會收到大量的安慰和關懷。可是一兩個月後,大家都會完全迴歸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而哀悼者可能會感到被拋棄。所以,你可以做的就是保持聯絡,問候或者擁抱。

簡單地問問他們最近怎麼樣,聽聽他們想說的話。

你可以在談話時提到逝者的名字,講述有關逝者的有趣故事或分享特殊的回憶。記住,沒有魔杖可以消除痛苦和悲傷。我們所有人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和哀悼在一起,並且支援他們。

死亡面前人人平等,面對悲傷也是如此。最終,我們每個人都必定要經歷喪失的痛苦,無論是失去親人、朋友還是寵物。我們不可能毫髮無損地度過這一生。

但是請記住,善良、體貼和關心永遠不會錯。

26樓:曲千山

你可以去他的家裡陪陪他,給他講一些小故事呀,比如人去世之後會變成天空中的星星,看著他這樣的,如果他是很親的親人去世的話,他是很脆弱的,這些小故事也更能夠讓他相信。還可以帶她玩一些東西分散他的注意力,比如可以在家裡陪她做做簡單的小甜品之類的。其實親人親人去世最需要的就是陪伴,趁著這個假期多陪陪他,讓他能夠儘快走出來,當然我們不能說讓他一下子就緩過來,讓他有一定的時間去緩衝,時間會沖淡這些的。

27樓:maybe孑逸

一直陪著,照顧著就好。當然前提是她暫時沒男朋友。

28樓:大唐閣之三十

好好的陪著她度過這段傷心的日子。

今天是女孩的生日,今天是一個女孩的生日

勇敢去嘗試 不是沒有機會而是沒有勇氣 緣在天定,份在人為,你盡到自己的努力,剩下的交給蒼天吧 我覺得女孩子肯定對你有意思,首先因為你說買禮物她很開心,如果是可以直接打過去的虛擬遊戲裝備等等估計就收下了。但是,家人從小的教育告訴我們,不能隨意透露自己的個人資訊,謹防上當受騙。一旦觸及到要透露地址資訊的...

今天是我爺爺生日,我該怎麼祝你她

老人麼,難免有些孤單,只要多陪陪他,多和他說說話。在表現好一點,比如 給他捶捶背,給他洗洗腳。再給他說一些吉祥的話。我想他就已經很高興很滿足了 就說些祝福的話,送他禮物就好了啊 告訴他你很愛他,就足夠了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祝他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今天我爺爺生日我想要一些祝你什麼什麼的祝詞,比如爺爺...

該怎麼表達今天是我的生日,不要太直接的

1.頹廢的是殷紅的燒痕,發黃的手指和沉寂的心靈,比較在一個冬天眷戀愛。祝自己生日快樂 2.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祝自己生日快樂 3.生活不能遊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 生活不能沒有遊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祝自己生日快樂 4.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最想聽到是你的祝福。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