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瀏覽器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2021-10-01 06:57:41 字數 1022 閱讀 5831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e 6.0的重灌有兩種方法:

方法1: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 setup\installed components\],將isinstalled的dword值改為0就可以了。

方法2:放入windows xp安裝盤,在“開始→執行”視窗鍵入“rundll32.exe setupapi,installhinfsection defaultinstall 132 %windir%\inf\ie.

inf”。

對ie 5.0的重灌可按以下步驟進行:

第一步: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單擊其下的version vector鍵。

第二步:在右側窗格中雙擊ie子鍵,將原來的“5.0002”改為“4.0”,單擊“確定”後退出“登錄檔編輯器”。

第三步:重啟後,就可以重灌ie 5.0了。

如果再無效的話,可能是後臺有什麼程式鎖定了ie使你無法開啟來,可以開啟人物管理器檢視有沒有什麼可以的程序(程序的使用者名稱一般是自己的那個使用者名稱),如果沒有那隻好重新安裝系統了,備份備份檔案嘛。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上使用win+x鍵開啟選單,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如下圖所示:

2、在開啟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中,依次執行以下兩條命令,如下圖所示:

netsh winsock reset

netsh advfirewall reset33、完成上述步驟後,關閉命令提示視窗,重啟系統即可。

4關於win10系統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的解決方法就介紹到這了,有碰到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的使用者,可以試著用以上的方法進行解決,希望此教程可以順利幫助你解決問題。

為什麼win10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3樓:懂視生活

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火狐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火狐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建議你把火狐瀏覽器先解除安裝,用360安全衛士清理系統後重灌一下就可以了。您好!火狐官方擴充套件中心在國外,國內可能訪問某一節點出現了問題。解版決方案可以參考這裡 也可權以修改系統hosts以加速訪問。修改hosts的方法參考這裡 http ie和火狐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 10 您bai好,感謝您對d...

Win10系統自帶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

對於ie的解決方法 開啟ie,在右上角點選設定 internet選項 連線 區域網設定 將區域網配置設定為 自動檢測設定 即這個視窗中只在 自動檢測設定 前面打對勾 點選確定。對於edge瀏覽器的解決方法 點選右上角的 設定圖示 三個小點 設定 高階設定 開啟 設定 開啟 自動檢測設定 1 重置ie...

uc瀏覽器電腦版瀏覽器網頁打不開怎麼解決

你可以解除安裝後,用360安全衛士電腦清理功能清理,然後重新安裝uc瀏覽器,這樣就可以解決。如果有驅動精靈 刪除了應該就可以了 uc瀏覽器電腦版怎麼打不開?uc瀏覽器電腦版打不開網頁怎麼辦?1 切換核心 雲端加速 2 清除瀏覽器資料,切換一些瀏覽器的模式,重新整理頁面看看是否正常。3 解除安裝後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