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瀏覽器電腦版瀏覽器網頁打不開怎麼解決

2021-04-25 12:15:56 字數 1271 閱讀 5388

1樓:知識乖人

你可以解除安裝後,用360安全衛士電腦清理功能清理,然後重新安裝uc瀏覽器,這樣就可以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驅動精靈 刪除了應該就可以了

uc瀏覽器電腦版怎麼打不開?

uc瀏覽器電腦版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3樓:沒囿叻結局

1、切換核心、雲端加速;

2、清除瀏覽器資料,切換一些瀏覽器的模式,重新整理頁面看看是否正常。

3、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

4、切換核心,禁用外掛。

4樓:uc精靈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如對比其他瀏覽器沒有問題的話,建議您嘗試清除快取,開關雲端加速嘗試看看哦,如問題依舊,麻煩您提供相關**連結,方便uc姐為您同步測試。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5樓:浩宇浩東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你的系統不支援這個瀏覽器,你可以換一個瀏覽器。qq瀏覽器就很好,它是現在網上裝機量最大的一個,網友的口碑都很好。它使用的極速核心,瀏覽速度也非常的快,開啟網頁可以瞬間啟動,沒有延遲響應。

它的智慧預讀,可以在你瀏覽當前網頁的同時,後臺自動為你讀取下一個網頁,讓您進入下一個網頁完全沒有網路延時。謝謝望採納。

uc瀏覽器電腦版打不開網頁

6樓:叔叔

你好;現在的uc瀏覽器效能很不穩定,

經常有打不開網友的現象,

瀏覽網頁經常亂碼,卡死,

還有**軟體,主頁經常被串改,

你還是不要使用uc瀏覽器了,謝謝。

7樓:沒囿叻結局

1、切換bai核心、雲端加速du;

2、清除瀏覽

器數zhi據,切換一些瀏覽器的dao模式,版重新整理頁面看看是否正權常。3、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

4、切換核心,禁用外掛。

8樓:uc精靈

您好,很高興來為您服

自務!請問您對比其他瀏覽器如何呢?打不開有什麼提示呢?建議您嘗試清除快取,切換核心,開關雲端加速看看,如問題依舊,麻煩您提供相關連結和截圖再次說明~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9樓:愛裡蘭武士

您好,很高來興為您服務!源

當前使用的uc瀏覽器電腦版

uc瀏覽器哪個老版本好用,uc瀏覽器哪個版本的最好?

請問您在使用過程中遇到什麼問題或者覺得目前新版哪些地方做得不好呢?麻煩親詳細說明,我們會盡量優化改善,給您帶來不便十分抱歉!uc瀏覽器哪個版本的最好?你好 uc瀏覽器哪個版本都不好用,速度太慢,半天也打不開網頁,頁面模糊看不清,操作還很麻煩,還經常私自偷跑流量,私自亂扣費,最主要的是有強大的安全漏洞...

手機uc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辦,UC瀏覽器電腦版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你好 手機瀏覽器打不開有很多種原因,網路訊號不好,手機記憶體不足,都會導致手機執行不過來。所以手機瀏覽器也就打不開了。uc的瀏覽器本來也就不怎麼好用,倒不如更換一下瀏覽器.手機 瀏覽器不錯的,佔用記憶體比較小,不影響手機執行。速度是相當的快,根本就沒有打不開的說法。現在網上很多人都在用。uc瀏覽器電...

我用手機開啟uc瀏覽器開啟網頁就是電腦版的怎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安卓版本的uc瀏覽器,可以在選單 設定 設定 瀏覽設定 瀏覽器標識ua改為預設,然後重新整理頁面試試。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升級一下新版本試,copy在設定裡選擇恢復預設值,另外不是所有網頁支援wap網頁 也就是手機網頁 的,如果以前 過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