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打不開部分網頁,ie瀏覽器部分網頁打不開

2022-02-28 14:01:41 字數 1698 閱讀 9367

1樓:

點選windows的「開始」選單,選擇「執行」;

2.在輸入框中輸入「regsvr32 jscript.dll」(不包括雙引號),點選確認;

3.再次點選windows的「開始」選單,選擇「執行」;

4.在輸入框中輸入「regsvr32 vbscript.dll」(不包括雙引號),點選確認;

如果還不行的話就看看這裡的問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羨慕孩子的可愛

重啟ie或者電腦,也可以重新整理頁面

3樓:米天

更新,或安裝一個360極速瀏覽器

ie瀏覽器部分網頁打不開

4樓:

可能是誤刪了系統檔案,用360或者金山修復一下。不行卸了重灌。

5樓:典端敏

360預設不用ie核心,當然能開啟。先試下重置設定,ie9的把ie卸了重灌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360瀏覽器不就得了

7樓:丶丨紀年丿

你的ie是8還是9?

我的ie瀏覽器打不開某些網頁?

8樓:那男苗祿

網頁打不開是什麼原因

1、木馬病毒感染所致,惡意外掛和病毒破壞了瀏覽器元件和系統程式,導致瀏覽器無法正常開啟和執行並出現以下情況。

2、瀏覽器使用了**伺服器,打不開網頁。

3、dns伺服器解釋出錯,請手動在本地連線進行設定。

4、電腦存在大量垃圾,網民沒有做定期清理,這樣也會導致出現網頁打不開情況。

解決辦法:

你可以使用金山衛士的

一鍵清理功能

清理垃圾清理電腦垃圾檔案和病毒,節省磁碟空間,

ie瀏覽器為什麼打不開有的網頁?如:稅務局申報的**

9樓:騰訊電腦管家

啟用activex控制元件和外掛;

1、開啟i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工具」,在彈出選單欄點選【internet選項】

2、進入internet屬性對話方塊,點選上方【安全】選項3、進入「安全」介面,點選下方【自定義安全級別】4、在安全設定中,找到【activex控制元件和外掛】【對標記為可安全執行指令碼的activex控制元件執行指令碼】將其 啟用,然後點選下方確定。

使用電腦管家修復ie瀏覽器。

1、開啟電腦管家後進入工具箱,在裡面找到電腦診所。

2、進入後點選第三個【上網異常】。

3、進去後裡面就有ie報錯選項,之後點選對應的錯誤選項來進行修復即可。

10樓:lovely冰蓮花

而有的**對安全性和隱私級別設定有要求,不能太高。這你可在internet選項的「安全」選項卡中點選預設級別,恢復預設級別,在「隱私」選項卡中點選預設值按鈕,以恢復預設值。

有時也可能是網路因素。這時你可嘗試更換dns伺服器地址試試。這可在電腦管家的工具箱中選擇dns優選,選擇解析延時值較短的伺服器,然後點選右側的啟用。

不過像稅務局申報之類的**,若是你是在高版本的ie中瀏覽,有可能會遇上相容性問題,從而導致打不開。像ie11中,就可以在工具欄的工具選單中選擇相容性檢視設定,輸入**來試試。

系統自帶ie瀏覽器打不開部分網頁出現

使用360安全衛士查殺試試看。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顯示internet explorer 無法顯示該網頁 ie瀏覽器抄打不開原因 原因一 誤操作襲將ie元件損壞,導致 baiie核心的du瀏覽器不能開啟zhi 網頁,原因二 被木馬感dao染的系統檔案被防毒軟體當做木馬病毒清除,也會導致瀏覽器打不開怎...

ie瀏覽器打不開,IE瀏覽器打不開?

電腦ie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教你這幾個方法來解決!常見是軟體損壞要重灌 再有就是瀏覽器升級,現系統不支援,解除安裝更新就正常了 如果打不開網頁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的ie常用設定修復下試一下。如果不行就用急救箱。如果還不行就是你的網速問題了。用360安全衛士的人工服務針對性 電腦系統異常 進行修復一...

雙擊IE瀏覽器打不開

您好,無法開啟提示什麼嗎?您可開啟程序管理器,看有沒有ie的程序?結束掉之後看可以嗎?然後可以使用金山毒霸 鎧甲防禦開關 瀏覽器設定,將預設瀏覽器修改為其他瀏覽器看可以開啟不 同時,可以在開始 控制面板 新增和刪除程式 元件,將ie解除安裝然後再開啟試一下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