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e瀏覽器和360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

2021-04-16 18:29:12 字數 1627 閱讀 112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ie設定有問題,你點360瀏覽器的工具,ie選項,點「連線「選項卡,先點下專面的」區域網設定「,屬看下,"**伺服器」下面有沒有勾選,如果勾選了,請取消,然後把上面的「自動配置」勾選成「自動檢測設定」或者都不選,確定,然後,在點」連線:,中的「設定「在」自動配置「中按上面的方法設定確定看下!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或者360系統急救箱對系統進行修復!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然後搜狗瀏覽器可以開啟網頁只有360安全瀏覽器和ie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啊。 重灌瀏覽器吧 你可能設定了 斷開

為什麼我的ie瀏覽器和360瀏覽器都打不開本地的html網頁

3樓:陸舒傑

你好你嘗試使用記事本開啟,看看裡面寫了什麼內容。或者使用其他瀏覽器來開啟試試看。

為什麼電腦裡面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360瀏覽器卻可以開啟?

4樓:遲賢改代靈

您可能是將360瀏覽器設定成了預設瀏覽器,

試試將ie瀏覽器設定成預設的。

internet選項→程式→設為預設值

求高手,為什麼電腦裡面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360瀏覽器卻可以開啟

5樓:windows剋星

您可能是將360瀏覽器設定成了預設瀏覽器,

試試將ie瀏覽器設定成預設的。

internet選項→程式→設為預設值

6樓:匿名使用者

360用的也是ie的核心呀!你把ie升級下看看!

7樓:hj蘆葦

開啟ie屬性,選上面一排高階,ie重置後應該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如此,希望高手解決

為什麼我的電腦只能用360瀏覽器極速模式能開啟網頁,ie瀏覽器和相容模式都打不開網頁? 30

為什麼我的360瀏覽器可以顯示網頁而ie瀏覽器卻打不開

9樓:匿名使用者

ie被劫持了,用你的衛士系列修復下(金山或360)

10樓:二寶

可能ie錯了吧,或者沒有設成主瀏覽器

ie瀏覽器和360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了,只有google chrome現在可以用,是怎麼回事啊?

11樓:火狐

先檢查一下是否是安全衛士或者防毒軟體禁止這幾個軟體聯網了。

再就是檢查一下ie的internet設定 裡是否啟用了**。

12樓:新手路過

開始-執行-輸入cmd-確定bai-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確定。然後du重zhi啟。

如果提示需要管理員dao身份:

那是因為你沒有內管理員許可權,容win7系統開啟c:\windows\system32。

找到cmd.exe,右鍵以管理員執行就可以了,xp也是類似的方法如果解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為滿意答案,謝謝支援

360瀏覽器是ie核心的么,360瀏覽器是ie核心的麼

火狐和operadr.orca dr.orca是一款方便 實用的單視窗多頁面瀏覽器。它基於gecko引擎,除了擁有gecko核心瀏覽器瀏覽速度快的特點,還具備時下各種主流的瀏覽器所具備的很多功能。支援滑鼠手勢 強大的過濾功能 群組收藏功能等。k meleon k meleon是一款採用了gecko引...

360瀏覽器和世界之窗瀏覽器

360和世界之窗合作的,他們的 介面都幾乎一樣。tw本來瀏覽網頁就很安全 360說什麼沙箱防護的,說穿了,這款瀏覽器不過是為了和某軟體對抗的產物。很多人都不知道360的瀏覽器是和鳳凰工作室tw合作的,我看了360 上面幾乎沒有提及tw,雖然tw承認的確是希望通過360來擴大tw的使用者,可是作為一個...

IE瀏覽器雙擊打不開,為什麼電腦IE瀏覽器雙擊打不開?

造成ie和其它瀏覽器崩潰的原因是很多的,像ie元件被破壞,或者硬體裝置不支援物理加速等,都可能造成瀏覽器的異常崩潰,這個必須要找到原因手動 才容易修復,否則的話,手動修復是很麻煩的,建議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提供的專業方案,一鍵就可以解決問題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