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把IE瀏覽器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2021-04-12 09:32:04 字數 4964 閱讀 2809

1樓:連白公濰

1,啟動bai登錄檔

編輯器;du

2,找到雙擊zhidefault,將使用者希望的瀏dao覽器的

2樓:碩高傑醜嬌

瀏覽器:

1、開啟瀏覽器,點「工具」→「管理載入項」那裡禁用所有外掛,或者你內能準確

容知道沒問題的保留。然後→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頁面→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鉤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設定使用的磁碟空間為:2mb確定→清除歷史紀錄→網頁儲存在歷史記錄中的天數:

3以下→應用確定(我自己使用的設定是「0」天)。到此立即關閉所有瀏覽器視窗。

2、重新開啟瀏覽器,做最後一步: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恢復瀏覽器預設設定。

3樓:端木水蓉乾智

開始---控制面版----新增刪除程式---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選擇你要的瀏覽器。右鍵點ie,選擇屬性,在裡面的

高階裡,把檢查ie是不是預設瀏覽器的勾打上就好了

4樓:捷嘉澤夕琦

點桌面的

ie圖示

右鍵選擇屬性,開啟internet選項,程式選項卡,預設的web瀏覽器,設定。ok!

5樓:申其童迎

開啟ie瀏覽器——

bai選擇選單欄的「

du工具」zhi——選擇「internet選項」—dao—選擇「常規」標籤版欄—權

6樓:禚梓維廖倩

為什麼會沒用呢

這樣抄設定後ie就成了預設襲了

如果不行,可能bai是你家電腦中了一du些惡意**zhi建議你下dao載「金山網盾」

這上面有ie修復的功能,並能檢測你電腦中有幾款瀏覽器,你可以從這個程式上來設定預設的瀏覽器,用它設定後,其它的瀏覽器都不會再搶這個預設了

7樓:邛頤和覃聖

再加bai

你個設定別的瀏覽器du為預設的

在ie裡,先工

zhi具--

daointernet選項--程式--把「檢測回答intern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這個鉤去掉點應用再確定,然後在到傲遊裡,選項---maxthon選項--啟動--設定maxthon為預設瀏覽器!把上面的檢查的鉤也打上,ok!

8樓:線發浦瑜

開啟ie後,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瀏覽器,選擇,確定

9樓:生紫雪賁弘

開啟卡卡,進入『高階工具』點『系統修復』就行了

10樓:煙怡書景福

開啟ie後,點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重置web設定,點是,就行了,我的就是這麼弄的,他們那種,我弄半天弄不起,希望給予採納

11樓:資傲柔蘭祺

桌面的internet圖示右鍵-屬性-程式重置wed設定!

在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的瀏覽器

的前面打上勾回!

確定離開。

然後在桌面的

internet

雙擊答開啟!internet開啟時會出現:檢測到internet不是預設的瀏覽器,是否設定為預設的瀏覽器

確定就行了!

最好選上在每次開啟時檢查!

12樓:捷環節卓

如果樓上的方法不行

請試試我的方法

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自定義-選擇ie瀏覽器。

先解除安裝掉火狐。

13樓:蔚秀艾國瑗

internet選項--程式--將「檢查ie是否為預設的瀏覽器」打勾

14樓:糜廣英抄燕

開始中選擇

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

選擇自定義

選擇internet

explorer

然後確定

15樓:寇同書訾妍

如果你就一個的話

本身就是預設的

有2個可在另一個瀏覽器工具

預設瀏覽器

那選著預設ie瀏覽器

就可以!

16樓:0o壹次心

開啟ie,選單…工具…internet選項,在裡面好像是 高階 頁面還是哪個頁面下方有

17樓:欽歌戚木

開啟360安全瀏覽器,選擇」工具」下的」360安全選項」,右邊第一行有」使用360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選中就可以了.

把360設為預設瀏覽器,為什麼開啟別的網頁還是用的ie瀏覽器?

18樓:花雅豔說中

1.單擊

bai開始,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du單擊新增/刪除zhi程式。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

dao的左內側有導航欄,單擊設定程式容訪問和預設值,選擇「自定義」,其下應該是第一行便是「選擇預設的瀏覽器」,選擇360瀏覽器即可。

3.vista和win7系統可以參照此設定,但入口可能不同,但都是在控制面板--程式--設定預設程式裡面。

怎麼設定ie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19樓:農玉花邵歌

依次選擇「開始

來→執行自」,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actxprxy.dll」命令,單擊「確定」按鈕,這時會彈出一個資訊對話方塊,提示「actxprxy.dll中的dllregisterserver成功」,單擊「確定」按鈕,然後再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

shdocvw.dll」命令,單擊「確定」按鈕,重新啟動計算機後ie就被修復了。

另外可升級你的防毒軟體,在安裝模式下對你的系統作一次全面的掃描!!!

建議你安裝"雅虎助手"真的不錯,我用了2年,關於網頁的問題至今未出現啥問題!

20樓:堯付友章戊

開啟ie後,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瀏覽器,選擇,確定

21樓:蠻嵐印寒梅

桌面ie圖示上點右鍵——屬性——程式——如果有提示不是預設瀏覽器。點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確定。

22樓:袁閎環望

開啟ie,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裡面有一個將ie設為預設值,勾上就可以了.

23樓:張廖琇雲力飛

開啟網頁,找到工具,有那個internet選項。開啟就看到了

24樓:翁格虎嘉悅

在ie「

工具(t)」選單→「interner選項」→「程式」選項卡里,確保「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回的瀏覽器」選項打答上√。然後在你啟動ie時,如果ie非預設瀏覽器就會出現提示窗是否把ie設定為預設。

控制面版一樣的,開啟control

panel,找到interner選項,開啟,其他的跟我上面說的操作一樣了``

25樓:遇璠摩衛

360功能大全 預設軟體設定

26樓:齊爾大君雅

為什麼會沒用呢bai

27樓:樓廣鐵初蝶

二、通過控抄制面板設定襲通過

控制面板\程式\預設程式\設定預設程式

進行設定。

1.找到

28樓:容靖普春燕

開啟ie瀏覽器.點工具——ie選項——程式——鉤上檢查ie為預設的瀏覽器。

29樓:迮秋月聖江

手動把ie設定為預設的瀏覽器就可以了,另外也可以用360軟體管家來設定預設瀏覽器

怎麼把uc瀏覽器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30樓:速望亭叢子

一些手機自帶遊覽器是不能上www的**,所以會出現亂碼的現象,這是不能解決的。關於uc瀏覽器,他是被大多數手機預設為預設遊覽器的,只要你把wap壓縮這個選項設為關,uc遊覽器就可以上一些需要手機id的**,例如,qq校友,網上營業廳網上銀行什麼的。

關於上面那人說的,根本就沒有設為預設遊覽器這個選項。

31樓:長孫煙諫春

在uc設定

系統設定

設為預設瀏覽器就可以了啊,自帶瀏覽器

設定清除快取

歷史記錄試下

32樓:一

點進uc設定,最下面那裡

33樓:蔚義翦未

那個只是把手機預設0鍵開自帶瀏覽器改為uc,是個**,並非把預設瀏覽器改為uc

34樓:遇曼雲石濮

安卓版的uc瀏覽器,可以在選單-設定-設為預設瀏覽器進行選擇,並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uc瀏覽器電腦版可以在選單-設為預設中進行設定!

35樓:歐鵬煊醜蕭

【安卓】在設定uc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的時候,會有提示操作,請您跟著提示操作即可,具體的設定方法:進入選單欄—設定—設定預設瀏覽器,但目前部分手機不支援設定預設瀏覽器,不支援的裝置則沒有相關設定項,還請知悉。

36樓:漢能祿晟

uc的不清楚,手機qq瀏覽器你先進入瀏覽器後,進入手機qq瀏覽器,在手機qq瀏覽器的選單裡,可以設定當前頁為首頁,這樣就可以設定了

37樓:建歆針志業

可以將uc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具體看下嘛德吉調查

38樓:開炫區康泰

沒用過uc,不是很瞭解它的功能,你可以解除安裝重新裝一下,不然換一個新的瀏覽器也行。像手機qq瀏覽器、海豚瀏覽器都還蠻好用的。

如何設定IE為預設瀏覽器,怎樣把IE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1.解除安裝360瀏覽器和其他的瀏覽器 你電腦上沒有別的瀏覽器ie就是預設了 2.如果你安裝了360安全衛士,進軟體管家 高階工具 設定常用的預設軟體就可以選擇了 右鍵 ie 依次選擇 屬性 程式 設定為預設 即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般我們會把喜歡的瀏覽器設為預設瀏覽器,下面介紹設定方法 ...

谷歌瀏覽器怎麼設定成預設瀏覽器,怎樣設定google為預設瀏覽器

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以360安全衛士10.2.0.2001版本為例,第二步,開啟後,查詢,我的工具 預設工具,見下圖,第三步,開啟預設軟體,找到瀏覽器預設設定,並進行修改就行了。怎樣設定google為預設瀏覽器 1 看到電腦左下角的搜尋框,點選,輸入控制面板2 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程式 3 進入...

火狐瀏覽器能不能設定成預設是隱私瀏覽

日常使用心得 關於把火狐或其他第三方瀏覽器替換ie設定為pc預設瀏覽器,瀏覽器自帶設定不能是現實時 按以下操作 控制面板 預設程式 設定預設程式 選擇火狐瀏覽器或其他瀏覽器 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選擇程式預設值。提示 window7系統下,關於xp系統 理論一樣在控制面板找到預設程式設定 工具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