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瀏覽器不能聯網為什麼

2022-11-13 18:30:19 字數 760 閱讀 5369

1樓:uc姐

uc姐來啦,很高興為您服務~

關於您反饋的問題,請問您的裝置是什麼系統呢?若您的裝置是安卓系統的話,您試試以下方法操作問題是否有改善哦:

1.進入選單-設定-更多設定—清除記錄-勾選快取檔案-清除2.進入選單-設定--更多設定—瀏覽設定-更改瀏覽器標識(ua);

3.進入選單-設定--更多設定—極速/省流-開啟/關閉雲端加速;

4.進入手機網路設定更改接入點,改為net/wap,或者使用wifi;

5.進入選單-設定-更多設定-廣告過濾-關閉如嘗試之後還是無法改善,請您提供相關網頁連結以及相關截圖,以便為您同步測試跟進。

歡迎再次召喚。

2樓:百科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寬頻未連線。重新連線寬頻。

2、路由器故障。拆除路由器後,進行寬頻連線試用。

3、偶發性故障,如adsl斷流,電腦記憶體資料溢位等。重啟電腦、modem試用。

4、瀏覽器故障,應用不恰當的**伺服器。解除安裝一切瀏覽器外掛,恢復ie瀏覽器預設設定試用。去掉**伺服器設定。重灌瀏覽器程式。

5、ip地址、dns設定設定不當。一般家庭使用者ip地址設定成自動獲取,重設dns伺服器地址。

6、防毒軟體防火牆設定錯誤。臨時關閉防毒軟體防火牆試用,如果恢復正常,檢查被禁用專案,放行即可。

7、電腦中毒或者被攻擊。升級防毒軟體至最新版本,打好系統補丁,在安全模式下查殺病毒,如果病毒殺不掉需要重做系統。[微笑]

更多5條

uc瀏覽器不能放大頁面了,UC瀏覽器不能放大頁面了

按快捷鍵 ctrl 滑鼠滾輪縮放即可,最大可以放大為500 uc瀏覽器電腦版 pc版 是uc優視全新推出的pc端電腦版的uc瀏覽器,uc瀏覽器電腦版是基於chrome的瀏覽器,具備大多數瀏覽器標配的功能,比如無痕瀏覽 瀏覽加速 滑鼠手勢 老闆鍵 廣告攔截 支援訂閱過濾規則 等,uc瀏覽器電腦版跟很多...

uc瀏覽器哪個老版本好用,uc瀏覽器哪個版本的最好?

請問您在使用過程中遇到什麼問題或者覺得目前新版哪些地方做得不好呢?麻煩親詳細說明,我們會盡量優化改善,給您帶來不便十分抱歉!uc瀏覽器哪個版本的最好?你好 uc瀏覽器哪個版本都不好用,速度太慢,半天也打不開網頁,頁面模糊看不清,操作還很麻煩,還經常私自偷跑流量,私自亂扣費,最主要的是有強大的安全漏洞...

UC瀏覽器怎麼檢視大圖,最新版本UC瀏覽器怎麼關閉大圖預覽

這個要先區分你bai使用的是pc端的uc還是手du機端的uc了。zhi uc瀏覽器 pc pc版的uc瀏覽器有個dao滑鼠停靠 放大的內功能容。啟用這個功能即可。uc瀏覽器 mobile 選項 檔案 瀏覽 然後看 時摁5瀏覽原 就可以放大了。可以的 你沒有搞好 謝謝採納 是將 放大百分之一百,三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