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預裝的瀏覽器和uc瀏覽器那個實用性強大真實些

2021-03-04 08:30:05 字數 689 閱讀 8853

1樓:保衛南瓜

相對來說是uc瀏覽器,手機瀏覽器軟體多種多樣,uc目前來說市場佔有率是最高,而且是專門做瀏覽器的,很多年都佔據手機瀏覽器市場的半壁江山。

2樓:曄灬曄

uc自帶能返部分牆功能,別的用著順手就行

第三方手機瀏覽器和手機自帶的瀏覽器哪個比較好用些?

3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第三方瀏覽器和自帶瀏覽器其實都一樣,具體哪個更好用,是要看使用者用哪個瀏覽器用的比較多;

用的多也就習慣了,再換瀏覽器使用反而覺得不習慣;

4樓:涯涯愛濃濃

我平時都是用的手機uc瀏覽器哦

上網很快 也省流量 不像企鵝瀏覽器一樣會彈廣告

畢竟是uc出品,必屬精品!

5樓:小小阿裙

這個是因人而異的,看個人的操作習慣以及瀏覽器的穩定性。我用的是4g手機瀏覽器,非常好用,速度快而且頁面漂亮。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自帶的,對手機而言,瀏覽器越簡潔越好!何必另外安裝其他瀏覽器?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第三方的好用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好,上網快

怎樣把UC瀏覽器設定為手機預設瀏覽器

1 可以通過這個瀏覽器 的系統設定 設為預設瀏覽 關於親反饋的問題 若親使用的是安卓手機,請進入選單欄 設定 更多設定 設定預設瀏覽器即可。若親使用的是蘋果手機,由於系統原因,目前無法設定。請您瞭解 用鳳凰瀏覽器把自帶瀏覽器修改了。至於怎麼修改你可以在鳳凰上自己看看。設定 主題設定 主介面主題元素 ...

手機uc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辦,UC瀏覽器電腦版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你好 手機瀏覽器打不開有很多種原因,網路訊號不好,手機記憶體不足,都會導致手機執行不過來。所以手機瀏覽器也就打不開了。uc的瀏覽器本來也就不怎麼好用,倒不如更換一下瀏覽器.手機 瀏覽器不錯的,佔用記憶體比較小,不影響手機執行。速度是相當的快,根本就沒有打不開的說法。現在網上很多人都在用。uc瀏覽器電...

uc瀏覽器哪個老版本好用,uc瀏覽器哪個版本的最好?

請問您在使用過程中遇到什麼問題或者覺得目前新版哪些地方做得不好呢?麻煩親詳細說明,我們會盡量優化改善,給您帶來不便十分抱歉!uc瀏覽器哪個版本的最好?你好 uc瀏覽器哪個版本都不好用,速度太慢,半天也打不開網頁,頁面模糊看不清,操作還很麻煩,還經常私自偷跑流量,私自亂扣費,最主要的是有強大的安全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