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UC瀏覽器怎麼設定不自動開啟上次瀏覽的網頁

2021-03-04 03:57:45 字數 2931 閱讀 5357

1樓:老大爺

你好;這個沒有發設定,

uc瀏覽器把這個功能給取消啦,

uc瀏覽器經常把一些用著不錯的更能給取消啦,新增一些用不著的功能,主頁經常被劫持篡改,好多人都解除安裝不用啦,你也解除安裝了換個瀏覽器試試吧。

2樓:墨脫小鑫

這個好像沒有辦法進行設定的,

因為軟體的設計就是這樣的,你可以用手機**瀏覽器的呀,這個軟體非常的穩定,沒有任何的系統問題的,你 可以隨意的設定,沒有什麼不能做的,並且網頁瀏覽順暢,平常看**了,玩遊戲了,都是沒有任何的問題的,資訊資源也是特別的豐富的,隨意的**,讓你享受不一樣的效果,

3樓:uc姐若蘭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安卓裝置的話,目前是取消該功能的設定的了,但是產品經理確認,該功能將在後續版本實現,請您瞭解。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手機版uc瀏覽器每次開啟都自動跳轉到上次未關閉的頁面,怎麼停掉。這是我的「瀏覽設定」

4樓:白露

難道你不知道嗎,uc瀏覽器這個軟體已經有很多的系統的問題了這個是沒有辦法關閉的,就是設定之後,時間長了也會出現了很多的問題本身就是不穩定的軟體的,安全系統的問題也是比較的多很多的操作沒有辦法進行的,已經被央視新聞多次的進行了報道,攻擊者就是利用這個,盜取了使用者的各種資訊,造成了很多的精軋機損失為了自己的安全問題,不建議安裝這個軟體的,

5樓:處男

好吧,好像安裝好後第一次退出時候可以

6樓:倒貼她

只能你瀏覽之後一下一下返回到主頁。之後開啟就不會了,跟設定沒關係,或者你每次退出時用清除瀏覽記錄

手機uc瀏覽器怎麼設定不自動開啟上次瀏覽的網頁?

7樓:疏影清曉

在設定,瀏覽設定中「啟動時開啟未關閉視窗」的選項中選擇關閉即可。

uc瀏覽器(uc browser)是uc mobile limited在2023年8月開發的一款軟體,分uc手機瀏覽器和uc瀏覽器電腦版。uc瀏覽器是全球使用量最大的第三方手機瀏覽器,截止至2023年,uc瀏覽器月活使用者突破了4億,季活使用者超過6億。

uc瀏覽器是阿里巴巴移動事業部旗下核心產品。根據全球知名的網路流量監測機構statcounter釋出的最新資料所示,uc瀏覽器已佔據全球市場份額的17.42%(移動瀏覽器月度pv份額),全面超越蘋果safari成為了全球第二大瀏覽器。

8樓:老大爺

你好;這個沒有發設定,

uc瀏覽器把這個功能給取消啦,

uc瀏覽器經常把一些用著不錯的更能給取消啦,新增一些用不著的功能,主頁經常被劫持篡改,好多人都解除安裝不用啦,你也解除安裝了換個瀏覽器試試吧。

怎麼設定手機uc瀏覽器瀏覽**時不自動轉跳**?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輸入地址的時候被判斷為手機網頁所以自動跳轉了,要讓其不跳轉可以在uc的設定中進行設定。

工具:uc瀏覽器設定。步驟:

10樓:蠟筆小新熊大

步驟:1.開啟uc在底部選擇「三」選單。

2.彈出的選單選擇「設定

」按鈕。

3.在更多設定介面選擇「網頁瀏覽器設定」。

4.找到「瀏覽器標識(ua)」 選項。

5.點選單個三個小點選單中設定「電腦版」,現在我們輸入**看看會不會跳轉。

6.如果還跳轉,可以在設定中把「旋轉螢幕」設定為「鎖定橫屏」,在橫屏下瀏覽網頁。

uc瀏覽器(原名ucweb,已於2023年5月正式更名為uc瀏覽器)是一款把「網際網路裝入口袋」的主流手機瀏覽器 ,由優視科技(原名優視動景)公司研製開發而成.

11樓:uc姐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手機型號和瀏覽器版本分別是什麼?是訪問網頁中,沒點選任何連結,會自動跳轉到其他**麼,在哪個**出現的這個問題,跳轉到了什麼**呢。安卓9.

7.9版本的話,建議清除下瀏覽器快取,如果跳轉的是廣告**,建議開啟廣告過濾功能(瀏覽器右上角小方塊-廣告過濾)。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都是手動的啊.

用uc瀏覽器開啟www網頁老是自動跑到手機的版本的頁面去,如何設定防止跳轉?

13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問題,詳細解決步驟如下:

1、手機型號和瀏覽器版本分別安卓9.6版本可嘗試選單-系統設定-高階設定瀏覽器ua標識更改chrome再重新整理頁面看看否能正常。

2、清除手機上網歷史記錄。

3、使用自帶瀏覽器觀察是否會出現同樣的情況,排除是否為第三方瀏覽器問題。

4、開啟瀏覽器-找到設定-內容設定-阻止彈出視窗-打勾;網路通知-清除通知嘗試。

5、若無效,開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網際網路-清除資料嘗試。

6、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14樓:uc姐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手機型號和瀏覽器版本分別是什麼?安卓9.6版本的話,嘗試在選單-系統設定-高階設定,將瀏覽器ua標識更改為chrome,再重新整理頁面看看是否能正常。

若問題依舊,麻煩聽過具體**幫您測試!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怎樣取消手機uc瀏覽器一開啟就自動開啟上次瀏覽的頁面

15樓:小松鼠莎莎

無痕瀏覽,,或正常退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是娃娃字型。我朋友裝少女字型都沒問題。我裝的是娃娃字型一開啟uc馬上重啟。我也不管它了。除了uc還有大把的瀏覽器可用!

uc瀏覽器怎麼設定不自動開啟上次瀏覽的網頁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可以到uc瀏覽器選單 設定 瀏覽設定中將 啟動時開啟未關專閉視窗 關閉即可。同時,如果uc瀏覽屬器是從後臺強制關閉的,則無論該開關是否開啟,都會開啟未關閉視窗,建議使用uc瀏覽器的退出功能關閉瀏覽器即可。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設定 基本設定 ...

怎樣把UC瀏覽器設定為手機預設瀏覽器

1 可以通過這個瀏覽器 的系統設定 設為預設瀏覽 關於親反饋的問題 若親使用的是安卓手機,請進入選單欄 設定 更多設定 設定預設瀏覽器即可。若親使用的是蘋果手機,由於系統原因,目前無法設定。請您瞭解 用鳳凰瀏覽器把自帶瀏覽器修改了。至於怎麼修改你可以在鳳凰上自己看看。設定 主題設定 主介面主題元素 ...

手機uc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辦,UC瀏覽器電腦版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你好 手機瀏覽器打不開有很多種原因,網路訊號不好,手機記憶體不足,都會導致手機執行不過來。所以手機瀏覽器也就打不開了。uc的瀏覽器本來也就不怎麼好用,倒不如更換一下瀏覽器.手機 瀏覽器不錯的,佔用記憶體比較小,不影響手機執行。速度是相當的快,根本就沒有打不開的說法。現在網上很多人都在用。uc瀏覽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