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瀏覽器怎麼設定不自動開啟上次瀏覽的網頁

2021-04-12 09:47:56 字數 2740 閱讀 4755

1樓:uc姐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可以到uc瀏覽器選單-設定-瀏覽設定中將「啟動時開啟未關專閉視窗」關閉即可。

同時,如果uc瀏覽屬器是從後臺強制關閉的,則無論該開關是否開啟,都會開啟未關閉視窗,建議使用uc瀏覽器的退出功能關閉瀏覽器即可。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2樓:旋轉氣旋

設定——基本設定——啟動時開啟為關閉的視窗

3樓:歐女喲西

設定下不自動開啟上次關閉的網頁

手機uc瀏覽器怎麼設定不自動開啟上次瀏覽的網頁?

4樓:疏影清曉

在設定,瀏覽設定中「啟動時開啟未關閉視窗」的選項中選擇關閉即可。

uc瀏覽器(uc browser)是uc mobile limited在2023年8月開發的一款軟體,分uc手機瀏覽器和uc瀏覽器電腦版。uc瀏覽器是全球使用量最大的第三方手機瀏覽器,截止至2023年,uc瀏覽器月活使用者突破了4億,季活使用者超過6億。

uc瀏覽器是阿里巴巴移動事業部旗下核心產品。根據全球知名的網路流量監測機構statcounter釋出的最新資料所示,uc瀏覽器已佔據全球市場份額的17.42%(移動瀏覽器月度pv份額),全面超越蘋果safari成為了全球第二大瀏覽器。

5樓:老大爺

你好;這個沒有發設定,

uc瀏覽器把這個功能給取消啦,

uc瀏覽器經常把一些用著不錯的更能給取消啦,新增一些用不著的功能,主頁經常被劫持篡改,好多人都解除安裝不用啦,你也解除安裝了換個瀏覽器試試吧。

手機uc瀏覽器怎麼設定不自動開啟上次瀏覽的網頁?

6樓:老大爺

你好;這個沒有發設定,

uc瀏覽器把這個功能給取消啦,

uc瀏覽器經常把一些用著不錯的更能給取消啦,新增一些用不著的功能,主頁經常被劫持篡改,好多人都解除安裝不用啦,你也解除安裝了換個瀏覽器試試吧。

7樓:墨脫小鑫

這個好像沒有辦法進行設定的,

因為軟體的設計就是這樣的,你可以用手機qq瀏覽器的呀,這個軟體非常的穩定,沒有任何的系統問題的,你 可以隨意的設定,沒有什麼不能做的,並且網頁瀏覽順暢,平常看**了,玩遊戲了,都是沒有任何的問題的,資訊資源也是特別的豐富的,隨意的**,讓你享受不一樣的效果,

8樓:uc姐若蘭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安卓裝置的話,目前是取消該功能的設定的了,但是產品經理確認,該功能將在後續版本實現,請您瞭解。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最新版uc瀏覽器怎麼設定不自動開啟上次瀏覽的網頁?

uc瀏覽器如何取消「啟動時開啟上次沒關閉的網頁」?

9樓:乜念雲邊齊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手機型號和瀏覽器版本分別是什麼呢?安卓9.7beta版的話,在選單-系統設定-基本設定裡邊的啟動時開啟未關閉

視窗,是在瀏覽器正常退出的情況下才會有效。如果瀏覽器是非正常退出,比如說後臺直接殺掉,那麼下次開啟的話是會提示是否開啟上次未關閉的視窗,這種情況下是無法取消這個設定的!

如果是正常退出,然後」啟動時開啟未關閉

視窗「這個設定又是關閉的話,下次開啟還訪問,那麼嘗試清除瀏覽器的快取,然後重啟瀏覽器看看是否正常。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怎樣取消手機uc瀏覽器一開啟就自動開啟上次瀏覽的頁面

10樓:小松鼠莎莎

無痕瀏覽,,或正常退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是娃娃字型。我朋友裝少女字型都沒問題。我裝的是娃娃字型一開啟uc馬上重啟。我也不管它了。除了uc還有大把的瀏覽器可用!

uc瀏覽器最新手機版中如何設定下次開啟時自動啟動上次未關閉的網頁

12樓:老大爺

你好;這個沒有辦法設定,

uc瀏覽器已經把這個功能給取消啊,

uc經常取消一些比較實用的功能,

新增一些亂七八糟的功能,

一點也不為使用者著想,你還是換個別的瀏覽器吧。

13樓:叔叔

你好;uc瀏覽器不支援這個功能

了,更新以後,很多常用的功能都沒有了,

有的**都沒有訪問許可權導致的無法登入,

瀏覽網頁還經常亂碼,卡死,主頁經常被串改,因此,解除安裝不用了,你也更換一個瀏覽器吧,謝謝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是直接按home鍵,

要不直接退出了的話,

下次就不能在進這個網頁了,

要不你就儲存一下標籤什麼的。

我記得uc瀏覽器是沒有這個功能的,

我原來用過uc瀏覽器一段時間,

感覺這個瀏覽器不怎麼好用阿,

佔的手機記憶體不小,

還挺卡的,不是很流暢,

用著不好用。

15樓:uc精靈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目前新版已經取消了這個功能,您可以使用以下方法使用這個功能:不要使用退出按鈕退出瀏覽器,在後臺強制退出重新開啟瀏覽器時就能啟動未關閉視窗了。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手機UC瀏覽器怎麼設定不自動開啟上次瀏覽的網頁

你好 這個沒有發設定,uc瀏覽器把這個功能給取消啦,uc瀏覽器經常把一些用著不錯的更能給取消啦,新增一些用不著的功能,主頁經常被劫持篡改,好多人都解除安裝不用啦,你也解除安裝了換個瀏覽器試試吧。這個好像沒有辦法進行設定的,因為軟體的設計就是這樣的,你可以用手機 瀏覽器的呀,這個軟體非常的穩定,沒有任...

怎樣把UC瀏覽器設定為手機預設瀏覽器

1 可以通過這個瀏覽器 的系統設定 設為預設瀏覽 關於親反饋的問題 若親使用的是安卓手機,請進入選單欄 設定 更多設定 設定預設瀏覽器即可。若親使用的是蘋果手機,由於系統原因,目前無法設定。請您瞭解 用鳳凰瀏覽器把自帶瀏覽器修改了。至於怎麼修改你可以在鳳凰上自己看看。設定 主題設定 主介面主題元素 ...

搜狗瀏覽器怎麼才能不自動升級,搜狗瀏覽器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t m d,搜狗瀏覽器就是t m坑爹啊,瀏覽器我都給刪了,留下一自動升級程式,找不到在 每天一開電腦就看那孫子自動升級彈出來,然後網速直接降到4.3kb s,坑爹的東西害人啊!舊版是bai有這個bug 新版已du經修復。1 可以在底部任務 zhi欄上點右鍵dao 工作管理員 結束程序 然後在回搜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