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瀏覽器是ie核心的么,360瀏覽器是ie核心的麼

2023-02-05 17:25:03 字數 759 閱讀 5985

1樓:宇文玉石仉津

火狐和operadr.orca

dr.orca是一款方便、實用的單視窗多頁面瀏覽器。

它基於gecko引擎,除了擁有gecko核心瀏覽器瀏覽速度快的特點,還具備時下各種主流的瀏覽器所具備的很多功能。

支援滑鼠手勢、強大的過濾功能、群組收藏功能等。

k-meleon

k-meleon是一款採用了gecko引擎的瀏覽器。

它的介面模仿ie的風格,並且能夠使用ie的書籤。

它最主要的特點就是可以讓網頁以更快的速度呈現在你面前,使你瀏覽網頁時的心情更加愉悅。

redfox

redfox是經過定製後的增強版本firefox瀏覽器,也是使用gecko核心,它不僅繼承了firefox的優點,對原有錯誤和不方便設定進行了修正。

它還融合了大量常用的擴充套件外掛,極大豐富了其功能,讓你有更愉快的瀏覽享受。

madfox

madfox是一個基於firefox的瀏覽器。其最大的用處是在於,從網路技術的角度出發,通過擴充套件firefox,嘗試去相容不符合w3c標準和規範的**。

使得在foxfire中不能正常顯示的網頁都可以輕鬆讀取、完美呈現。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和世界之窗一樣是ie核心,火狐是非ie核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是ie核心的,360是克隆世界之窗的

4樓:渡鴉

360瀏覽器是ie核心的。

為什麼ie瀏覽器和360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

可能是你的ie設定有問題,你點360瀏覽器的工具,ie選項,點 連線 選項卡,先點下專面的 區域網設定 屬看下,伺服器 下面有沒有勾選,如果勾選了,請取消,然後把上面的 自動配置 勾選成 自動檢測設定 或者都不選,確定,然後,在點 連線 中的 設定 在 自動配置 中按上面的方法設定確定看下!如果還有...

什麼是IE瀏覽器,什麼是ie瀏覽器 常用的瀏覽器有哪些

您好!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原稱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簡稱msie 一般稱成internet explorer,簡稱ie 是微軟公司推出的一款網頁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全稱windows internet expl...

國產瀏覽器為什麼用IE核心,國產瀏覽器 為什麼用IE核心

專業點的回答是 ie的介面核心設計的是相當成熟的,在他的基礎上改進相對而言容易一點,只要把他的介面都實現了,功能就都有了,只要把外觀佈局啥的改一改就是自己的瀏覽器了,國產的360啊,傲遊啊,世界之窗啊,都是這樣做的。呵呵 技術落後,只能核心部件用別人的,外包裝一下,說是自己的.換湯不換藥,所謂的國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