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瀏覽器忽然變成了360的瀏覽器,圖示顯示還是IE的,但是點開就是360的安全瀏覽器

2022-04-07 11:35:46 字數 3026 閱讀 646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恢復桌面ie圖示 ,vista,xp,恢復桌面上ie圖示方法彙總,很有效的方法

有時候把ie圖示被刪了,要怎麼恢復?桌面沒有ie圖示,自定義桌面裡也沒有ie選項,試試以下的方法吧。

簡單的方法:

第一:開啟「我的電腦」,然後點選「向上」按鈕,發現了什麼,居然有ie,不用多說了,直接拉在桌面上即可。

第二:開啟d盤,新建一資料夾,記住是資料夾,取名為「internet explorer.」,不含引號,然後直接將其資料夾拉到桌面,看到了什麼,ie已經重現。

第三、1、右擊桌面空白處,彈出的選單選「屬性」

2、彈出的視窗,切換到「桌面」,再點選「自定義桌面」;

3、「桌面圖示」裡面沒有 internet explorer,這時按一下字母鍵 i ;

4、一路點選「確定」。怎麼樣,桌面馬上出現了 ie 圖示吧?

2樓:杰倫丹妮

是你安裝360的時候預設使用了360安全瀏覽器,不會有害處。只是看使用者是否感到方便。

你可以右擊瀏覽器圖示--屬性--可更改主頁--改成你需要的主頁地址。

如果不行。就把360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安裝安全衛士時不要在安裝360瀏覽器欄前面打√。

3樓:龍橋的人

把360解除安裝了 從裝試一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從你的截圖情況看,你的系統應該是中了惡意程式或者木馬劫持了你的ie瀏覽器,偽裝成360瀏覽器,一,360瀏覽器不會,自動給你安裝上的,二,你這個瀏覽器看上去像是那麼會事,其實不是真正的360瀏覽器,360瀏覽器預設的主頁不是你截圖上這個!

你這樣吧,使用7.7正式版的360安全衛士,開啟360安全衛士軟體點選【系統修復】,掃描後點選右下角的【一鍵修復】然後點選【清理外掛】,如有惡評外掛點選右下角的【立即清理】再點選【查殺木馬】,使用全盤掃描功能,如發現有威脅的程式,請點選右下角的【立即處理】,然後重新啟動系統!

如果還有問題,請使用360急救箱,對系統進行修復!

5樓:非雨非情

把那圖示所在的資料夾刪了不就行了嗎,圖示的位置-你把滑鼠移到那圖示上就顯示出來了。

為什麼我點選的是ie瀏覽器開啟的卻是360安全瀏覽器?

6樓:風嘯無名

可能是因為你下了bai360瀏覽器之後,

du360就自動設為了默zhi認,開啟dao360瀏覽器,點工具 把設定為版預設瀏覽器勾掉 就好了。權

1、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安全防護中心」。

2、在安全防護中心框中的「瀏覽器防護」--「檢視狀態」--「上網首頁防護」。

3、在彈出的瀏覽器防護設定中的上網首頁防護。鎖定瀏覽器主頁為:360安全**導航「取消」即可。在此也可設定ie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4、開啟ie瀏覽器--設定--internet選項。

5、在internet選項--常規--主頁,點選「使用新選項卡」,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因為你的ie出現問題無法啟動了,系統便會啟動其他瀏覽器!

8樓:珍惜

可能是因為你下了360瀏覽器之後,360就自動設為了預設,開啟360瀏覽器,點工具 把設定為預設瀏覽器勾掉 就o了

9樓:格子衫

我之前所有瀏覽器開啟都是360導航,最後發現是聯想電腦管家的鍋!!!

為什麼我明明**的是ie瀏覽器,開啟卻是360瀏覽器

10樓:雅涵公主

那是因為你沒有設定預設

瀏覽器,把360瀏覽器改成預設瀏覽器就可以了。具體操作回如下:

首先進入電答腦桌面從左下角,開始裡找到 「控制面板」。

再到 「新增或刪除程式」 最後再選擇 「設定程式訪問預設值」 最後選擇自定義,如下圖:

我們在自定義裡面即可找到選擇一個預設瀏覽器,如果您需要將ie瀏覽趨設定為預設,則選擇「intelnet explorer 」 即可。如果要設定其他的就選擇其他的,比如這裡還有360安全瀏覽器,傲遊雲瀏覽器,之後點選確定,設定成功。下次開啟一個**會預設這個瀏覽器開啟。

如下圖:

11樓:創幻人生

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預設軟體設定,在裡邊設定ie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就可以了。

12樓:山木河本

這個你可以重新設定,開啟ie瀏覽器選項,在裡邊設定預設瀏覽器就可以了。

13樓:恨的邊緣了

建議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預設軟體設定在裡邊設定ie就可以了。

14樓:小資詩意妝

沒有設定預設瀏覽器。

為什麼ie主頁設定為360導航,但是開啟ie顯示的是hao123,在開啟的ie瀏覽器中點選主頁又變成360導航了。

15樓:愛問老虎

您可以安裝金山毒霸,在百寶箱中的「瀏覽器保護」中設定其它的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然後在ie主頁鎖定欄目設定你想要的主頁,一般的廣告連結不會修改您的主頁了就。希望能幫到你!

我電腦預設的是ie瀏覽器,但是為什麼每次點選開啟internet快捷方式的時候卻首先彈出360安全瀏覽器。

16樓:玉言金口

你只要點選ie瀏覽器的工具選單,在程式中把ie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就可以了。

17樓:準備機鋒

你好朋友建議你點選開始找到ie圖示重新建立桌面快捷方式,這樣就不會出現你說的問題了,不過現在ie不如360安全瀏覽器好用。建議你還是用360安全瀏覽器。

18樓:袁感應

卸了360或者在類似金山毒霸的安全軟體裡修改,裡面有瀏覽器保護

19樓:莫莫莫莫莫

建議解除安裝360安全瀏覽器吧,如果實在不願意解除安裝的話,可以安裝一個電腦管家,比如qq電腦管家,可以設定預設瀏覽器的,還可以ie主頁鎖定,及搜尋結果保護功能

360瀏覽器哪個版本的好用,360瀏覽器哪個版本好用

你是要幹嘛 如果只是瀏覽個網頁的話 幹嘛非要用360 360就是基於ie的瀏覽器 無非是做的花哨了些 如果是網頁開發的話 就用火狐 chorme 還有蘋果的那款 safferi還有 ie8,9 360極速瀏覽器5.1.0.504 無縫融合的雙核引擎,帶給你極速的瀏覽體驗。360瀏覽器極速版是第一款完...

360瀏覽器是ie核心的么,360瀏覽器是ie核心的麼

火狐和operadr.orca dr.orca是一款方便 實用的單視窗多頁面瀏覽器。它基於gecko引擎,除了擁有gecko核心瀏覽器瀏覽速度快的特點,還具備時下各種主流的瀏覽器所具備的很多功能。支援滑鼠手勢 強大的過濾功能 群組收藏功能等。k meleon k meleon是一款採用了gecko引...

什麼是IE瀏覽器,什麼是ie瀏覽器 常用的瀏覽器有哪些

您好!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原稱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簡稱msie 一般稱成internet explorer,簡稱ie 是微軟公司推出的一款網頁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全稱windows internet ex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