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ework 2 0如何解除安裝

2022-04-07 11:35:44 字數 1619 閱讀 558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檢查你的磁碟空間還剩多少,是否真的不夠了?2.

因為你是非正常解除安裝,故你要先用.net framwork2.0 安裝程式先修復一下,再解除安裝(系統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 功能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完再重灌一下.

net framwork2.0。

3.因為.net framwork2.0一般本身不會什麼問題,故你要檢查一下游戲程式報錯的原因,檢查一下是否因其他問題引起遊戲程式執行不正常。

2樓:有比較多的問題

你好。你可以開啟控制面板,調出「程式與功能」,選擇「啟動或關閉windows功能」。在「windows功能」選擇框內反選framework相應項即可。

3樓:

在control panel的uninstall program 中找到framework2.0,右鍵uninstall就可以了啊!如果可以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是微軟的系統,所以一般的解除安裝都是清除不乾淨的,建議重灌系統。

2.也可以下一個更高版本的framework進行覆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通過控制面板中找到 程式與功能 這個點選進去 然後找到 對應的安裝程式 右擊選擇解除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framework2.0 是隨著xp系統一起安裝的。你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找到並解除安裝。

7樓:打工互助

重灌系統,或裝一個更高版本的framework ,如3.5、4.0

8樓:泡泡糖

在360裡面可以解除安裝,解除安裝要解除安裝乾淨 這樣好一點

9樓:風雲氣象

你可以直接更新至.net 4就好了 360軟體管家裡面可以更新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了,是版本低,建議安裝 framework3.5以上版本。

11樓:五庫全書

控制面板 新增刪除程式

12樓:靜靜的山林

.net清理工具(.net framework cleanup tool)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3.5 或4.0試下

14樓:下頁v繼續愛

重新裝系統吧

也不費事

如何解除安裝net framework

15樓:七彩虹科技****

在控制面板裡面的 程式 找到 .net framework 所有版本 一一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解除安裝完以後 一般都需要重新啟動才能徹底清除,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先自己在解除安裝之前 手動把服務和程序全部停掉,然後再解除安裝...,不過比較麻煩,建議第一種。

ps:.net framework 執行時建議不要解除安裝,因為很多程式都依賴她執行,比如win7的話,沒有了這個很多功能不能使用的。win7內建.

net 3.5 ,就好像玩遊戲幾乎必須有directx一樣。

如何成功解除安裝黃山ie修復專家,如何成功解除安裝黃山IE修復專家

最好最狠的辦法,直接進資料夾全選右鍵360粉碎機一鍵搞定,無後患,我是黃山的受害者,360連資料夾安裝包一起永久解除安裝賊爽 用windows優化大師能解除安裝,我的就是,氣死我了.控制面版裡刪不和直接點解除安裝一樣.下個完美解除安裝吧.或是用超級兔子,或是控制面板中的新增和刪除程式 用window...

如何解除安裝linux

直接win7刻盤,有盤也行,從光碟機啟動,安裝的時候會問你從哪個分割槽安裝,你選那個linux系統盤就行了 你先裝的linux系統,他已經寫了mbr分割槽了,所以你要用工具重新修復分割槽表,才能裝win7 原來電腦裝的是windows和redflag linux,後來感覺不爽,就準備解除安裝linu...

蘋果paint怎樣解除安裝軟體,如何解除安裝 ms paint

你可以通過360安全衛士的軟體管家來解除安裝掉電腦上不用的軟體。我的paint。net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paint事件中寫好 然後按鈕事件中,這句就行。picturebox1.refresh paint 3d不能解除安裝嗎 你只要找到它所在的位置,把它整個資料夾刪除,如果有刪除不了的你可以使用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