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自帶軟體怎麼解除安裝,安卓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軟體?

2023-02-15 08:15:09 字數 1950 閱讀 2390

1樓:哀傑藏香卉

自帶軟體不能解除安裝

除了刷機~~~root是android操作平臺上的最高管理許可權,在android上一些高階功能需要在root許可權下才能進行;rom只讀記憶體的簡稱,儲存一些固定的資料.比如說系統執行的一些檔案,就相當於電腦的系統盤(如c:盤).

引申出來的,一些手機的韌體版本也叫rom,比如說ppc上6.1的韌體可以叫6.1的...

rom,6.5的韌體可以叫6.5的...

rom;android上的1.5,2.1,2.2的等

安卓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軟體?

2樓:搜虎哈哈

安卓手機解除安裝軟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為了徹底的解除安裝清除軟體,在桌面上找到自帶的應用商店,點選開啟。

2.進入應用市場後,將頁面切換為【管理】頁面,進入系統應用的安裝和解除安裝專門頁面。

3.在【管理】頁面中,找到選項【安裝管理】這個選項,點選進入新的頁面。

4.在應用管理頁面中,在需要解除安裝的應用選項中,點選下拉的小箭頭,選單選項。

5.然後在的小選單選項中點選【解除安裝】。

6.然後在底部會彈出解除安裝確認訊息,再次點選【解除安裝】即可成功解除安裝該軟體,同樣的方法,用同樣的方法可以解除安裝其他軟體。

3樓:小勇叔

開啟進入手機管家頁面。找到清理加速。找到右上角的空間管理,找到預置應用解除安裝,在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後面勾上,再點下面的解除安裝選擇,這樣就可以將軟體解除安裝了。

4樓:莫霞板申

樓主好可愛!設定一程式管理一已安裝文仵,選擇檔案後按左鍵,有解除安裝選項!

5樓:線刷寶軟體

data層的可以解除安裝,system層解除安裝不了

設定--應用管理--所有應用--選著你要解除安裝的應用,

6樓:

解除安裝就是解除安裝啊,如果你要解除安裝系統軟體,那就要先root了,記憶體不夠了只能是解除安裝不必要的軟體了,還有就是root手機後,用金山手機衛士清理記憶體,很有效的

怎麼解除安裝安卓手機自帶軟體

7樓:體壇鯊魚

手機自帶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自帶的軟體安裝包是存放在系統空間的,系統空間是隱藏的,不可以被訪問,所以自帶的軟體安裝包無法刪除;軟體安裝包不會佔用手機太多的儲存空間,另外如果軟體被解除安裝了,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更多設定--應用管理--更多--內建應用管理中安裝即可。(部分機型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出廠應用程式管理中安卓)

若指的是出廠安裝的三方軟體,可在桌面長按軟體圖示,出現「x」即可點選解除安裝。

9樓:校園觀察點

其實有很多的手機自帶軟體是可以刪除的。除了一小部分通過常規的方法刪除不了之外,你還可以選擇root去刪除。但是這個方法不太建議。

因為root之後手機是不太安全的。所以還是忍忍吧。畢竟現在的手機也不差多裝一兩個軟體不是。

10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安卓手機的自帶軟體如果需要解除安裝,可能需要將手機root root獲取許可權之後才能正常解除安裝。

11樓:諸勇慎玉瑾

你好,有的軟體可以自行解除安裝,有的軟體是 手機 廠商繫結的,無法解除安裝,這樣的話就要通過取得root許可權來開啟手機最高許可權,隨後即可刪除想刪的東西。

12樓:問一問金融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出廠自帶的軟體那需要你取得root許可權後才可以解除安裝的。

安卓手機怎麼刪除自帶軟體

14樓:於碧靈

一般安卓手機想刪除,系統,自帶軟體的話。只有通過刷機。才能刪除系統自帶的一些軟體。

安卓手機自帶解除安裝更新是什麼意思啊可以解除安裝了麼

不知你是系統自帶的程式還是之後安裝的程式。除非你有新的程式可裝否則千萬別解除安裝系統自帶的程式,否則有些功能無法使用。指刪除程式檔案和資料夾以及從登錄檔刪除相關資料的操作,釋放原來暫用的磁碟空間並使其軟體不再存在於系統中.那是360安全衛士吧,為了保護你的系統,是自動設定啟動的。就像電腦上裝360安...

怎麼不root解除安裝內建垃圾軟體,安卓手機不Root 怎麼刪除系統自帶軟體

1 確定手機是否獲取root許可權成功。開啟手機設定 應用程式 管理應用程式。在程式中檢視是否有 授權管理 程式。如果有,說明手機獲取root成功,沒有需要重新獲取root許可權。6 下面就可以找到系統自帶的無用程式,然後刪除掉了。刪除方法 選中程式然後長按住,在出現的頁面中選擇刪除。一般root之...

安卓手機拔掉儲存卡,安卓手機解除安裝sd卡後,如何不拔卡重連

你說到的情況全是正常的,看你的說明,應該你刷的是帶分割槽功能的安卓系統,不過你理解不對,你分割槽的本意是加大安裝軟體空間對吧,ext3是記憶體卡的一塊區域,ext3分割槽在安卓手機系統裡功能是作為手機記憶體,除了系統自帶軟體之外,所有你安裝的軟體全部是存放在ext3分割槽的,拔出記憶體卡時,ex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