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不root解除安裝內建垃圾軟體,安卓手機不Root 怎麼刪除系統自帶軟體

2021-05-06 05:03:10 字數 1306 閱讀 3983

1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手機是否獲取root許可權成功。開啟手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在程式中檢視是否有「授權管理」程式。

如果有,說明手機獲取root成功,沒有需要重新獲取root許可權。

6、下面就可以找到系統自帶的無用程式,然後刪除掉了。刪除方法:選中程式然後長按住,在出現的頁面中選擇刪除。

2樓:斯有何惜

一般root之後就可以直接清理了,長按試試

安卓手機不root 怎麼刪除系統自帶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內建的應用,在手機沒有root的情況下,是無法解除安裝掉的。

其實只要是安卓系統的手機,都是可以root的。

使用者可以多嘗試些root軟體或方法。

選擇一鍵root,應用會自動選擇root方案。

在裝置經過幾次重啟後,顯示root成功即可。

不root怎麼解除安裝手機自帶軟體

4樓:旁可居興

不root是沒有辦法解除安裝手機自帶的軟體的,看見論壇裡面有臨時root軟體,但是沒有使用過,不知道效果!!!非行貨的話建議root吧。

手機不用root的情況下怎麼刪除自帶軟體

5樓:晨曦愛汽車

怎樣刪除手機自帶的系統軟體

不用root 就能解除安裝的手機自帶軟體,解除安裝了會有害嗎?

6樓:綦瑤所風

解除安裝不了,root的話在你得確定你手機的品牌是可以root之後,用電腦來進行root是最好的了,我就是應用寶root的,它的工具箱裡面有一鍵root功能。方法與步驟;開啟電腦,用資料線連線電腦,找到usb連線模式連線上。在電腦上找到應用寶,連線上手機,耐心等待識別手機,識別到手機,找到工具箱,開啟工具箱,按提示操作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幫助到你啦

7樓:顏楚隆春

這個恐怕是不能解除安裝的,

就是解除安裝了會出現系統不穩定的。

想解除安裝的時候,可以root成功了以後下解除安裝就可以了、root之後的好處是;可以安裝更多的軟體,有些軟體一定要有root許可權才能安裝,

可以刪除系統自帶的軟體,比如定製android裝置裡帶的很多陷阱收費應用。

但是也有一定的害處;可能會破壞你的系統,和手機裡面的病毒更加厲害。

權衡利弊,要是想root,可以連線電腦用應用寶,它的成功率很高。

手機不root能解除安裝手機自帶軟體嗎

怎麼解除安裝360超級root,怎麼徹底解除安裝360超級root

舊版本解除安裝方法 1.開啟360超級root,點選設定 點選解除安裝和移除root 彈出解除安裝提醒 新版本解除安裝方法 開啟es檔案瀏覽器 點選應用 選中360超級root 點選刪除按鈕 彈出解除安裝提醒 拓展資料 360超級root是一款提供手機root許可權解決方案的軟體,可以幫助使用者獲取...

電腦軟體解除安裝不了,電腦裡的軟體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可以通過重新啟動系統開關就可以解除安裝電腦軟體。內容來自使用者 蒲月牙 電腦裡的軟體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內容來自使用者 蒲月牙 電腦軟體解除安裝不瞭解決方法 覆蓋安裝解除安裝 1 出現軟體不能正常解除安裝很可能是程式出錯或者是卸 1 開機按f8不動,抄 樓主停止執行後卸抄載,不管bai安裝哪個盤,d...

在軟體不刪除不解除安裝的情況下怎麼阻止該軟體在電腦上執行

開啟360選擇軟體管家,再選擇開機啟動,把不想啟動的禁止自動啟動就行了。如果是系統開機的時候自動啟動的話,就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 回車 在啟動中把那個軟體勾去掉。或者可以試試360來解除安裝 只是阻止軟體執行,用資源管理器不好嗎,有那麼麻煩嗎?怎樣才能把電腦上的不需要的軟體徹底清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