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v4 0 5 8為什麼登入不上

2023-02-15 08:10:08 字數 2345 閱讀 4100

1樓:嗑瓜子的孩

2.net framework 3.選擇「程式」;

3.選擇「開啟關閉windows功能」;

4.如果有確認提示,請點「確定」;

5.勾選「.5.1」;

6.點選「確定」1.開啟控制面板

怎樣進英雄聯盟v4.0.5.8

2樓:護盾之王

一、英雄聯盟容量大致是8g。

1、最新客戶端:v3.1.6.4 更新日期:2015-10-08 檔案大小:4.27gb。

2、英雄聯盟運作的時候會記憶體變大。

3、安裝包+檔案,最好給騰出個8g空間,因為日後還得更新檔案容量不斷增加的。

為什麼我的英雄聯盟一直處於登陸狀態登陸不上去

3樓:朲妖丶

重新手動安裝最新的補丁包。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問題,你刪了重新裝下。或者做下系統

我電腦明明有網路的,為什麼登入英雄聯盟就登不上啊?

5樓:像土匪的美女

英雄聯盟登不上有很多原因

1、系統時間不對

2、重新啟動

3、重新安裝

3、更新硬體

6樓:奧龍旅遊酒店

加速,或者用tgp試試。

英雄聯盟登入不上去遊戲,大神進來看看?

7樓:qd董勇

登不上去有很多種情況!最常見的有網路繁忙登入失敗!這樣的就換個時段或者多等幾次就ok了!

還有就是系統檔案丟失引起的登陸錯誤!是這樣的話就得從做系統後再安裝遊戲(比較麻煩)。還有一種:

登陸不上去的時候你看看螢幕右下角的系統時間是不是正確的,如果不正確也會引起登入失敗!把時間修改正確就好了!還一種ie**錯誤,也會引起登陸不上去在ie設定裡點internet選項然後點高階:

有個(通過**連線使用http)看看前面打沒打對號!如果沒打就打上,如果打了就去掉,然後點確定-從啟動電腦再進遊戲-ok了!

8樓:聆聽丶微笑

最好帶張圖。知道是什麼問題

9樓:零度丶王爵

是不是進的時候顯示登入錯誤?如果是那就是你強退被封號了 。

10樓:瀟一灑一鎶

有沒有圖,或錯誤**?光說登入不上不知道什麼原因

登陸英雄聯盟的時候,賬號和密碼明明是輸入正確的,為什麼就是顯示密碼錯誤登陸不了?我已經登入10次了 100

11樓:百家的小棒棒糖

你試下能不能用那個帳號登qq呢,如果不能的話,那就賬號密碼記錯了,如果能登qq登英雄聯盟就沒有問題的,希望能幫到你

12樓:無罪的呆

tgp密碼輸入,有時候只支援qq輸入法,所以用qq輸入法,輸入密碼才是正確的。設計師太腦殘了。

13樓:蓋諾普

把客戶端關掉。重新開啟。就可以登入了。

為什麼我的英雄聯盟賬號登陸不上去,別人的都能登陸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顯示出現預期之外的登入錯誤

15樓:天野雪輝

你登入的時候它提示的是什麼?還是就是卡在那?

16樓:

你沒弄未成年人防沉迷,要麼就是被盜了

lol為什麼登不上去 網路沒問題啊 5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遊戲助手修復下或者電腦重啟下看行不行。

不行的話,重下吧,官方說法是重啟不行的話,大部分都是更新時檔案有損毀。

18樓:失足少女33天

機智的少年= =

我推薦你兩種方法哈~

好啦~~如果以上還不行的話推薦你再來找我呦~~~我對藍屏登陸不上什麼的最在行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你覺得我會告訴你我整天都被這些問題困擾嗎】

19樓:真我笨蛋

在ie瀏覽器裡,internet選項裡,刪除記錄 cookie 快取,就只保留收藏夾。然後重啟電腦

有些是其他的瀏覽器也一樣,工具-選項-直接選擇恢復所有預設設定。然後用管家之類的,清除所有cookie和快取什麼的就ok了

還有可能是ie瀏覽器設定有問題。點開你的ie瀏覽器的工具—選項—高階 在高階中找到這個選項,「允許執行或安裝軟體,即使簽名無效」 勾選就行了

華夏聯盟

為什麼英雄聯盟進不了遊戲,為什麼英雄聯盟進不去遊戲介面?

英雄聯盟進不去遊戲copy介面的原因可能是記憶體條讀取出現了問題,需要重新讀取記憶體條 或者是螢幕解析度的原因。英雄聯盟進遊戲介面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開啟電腦中的瀏覽器,點選頁面右上方的 工具 選項中的interest。然後就會跳出一個視窗,在此視窗中選擇 高階 在點選 http 1.1設定 在不勾...

英雄聯盟為什麼沒人拿蠻子打排位,英雄聯盟蠻子可以打排位嗎?

這三個英雄都有很致命的缺點。除非隊友特別給力能給你時間發育不然還是不要選蠻子,js現在 沒有特別優秀的打法,蓋倫可以打上單其實還是有很多人用他的。你可以去練一下這些英雄,他們與蓋倫他們操作很貼近但是排位的作用卻要大得多 劍魔,這個用來替代蠻子或者js打野的英雄真的是當前版本最強力的幾個英雄之一,強大...

為什麼英雄聯盟玩完一局遊戲,成就點數載入不出來,我打了一天沒有一局載入出來的,有哪位大神知道,求解

話說你是德瑪西亞的吧,我也是這種情況,好像是遊戲的問題,看網上好多德瑪西亞的都出現了這種情況 亂鬥是沒有成就點數的,切記 英雄聯盟對局結束成就評分沒顯示出來就開了下一局,上一局成就點數就不加了?5 是不是德瑪西亞的?我的也是哎 好幾天了 無論怎麼玩都沒有成就點數 開始以為是網絡卡不顯示 後來發現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