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英雄聯盟這麼卡啊,為什麼我的英雄聯盟很卡

2023-01-10 07:45:11 字數 6301 閱讀 5945

1樓:中國好鮮生

記憶體太小了,才2g,現在遊戲普遍要求配置高,提升到4,或者把遊戲畫面解析度調低

為什麼我的英雄聯盟很卡 20

2樓:顏駿寒

你網速沒問題,玩起來很卡,畫面停頓之類的基本是記憶體不足或顯示卡低了,就是配置問題,加速器是可以解決網路波動的問題,但是配置問題它是解決不了的。建議你更新的的電腦配置,玩l英雄聯盟具備4g記憶體和2g獨立顯示卡就可以特效全開的玩,一般2g獨顯需要七八百,也有300的,根據你的經濟實力選擇合適自己的吧。

3樓:

英雄聯盟卡頓分為網速慢,配置低,系統設定不合理幾個原因。

網速慢:

1.請提升網路,

2.將所有遊戲聲音關閉,

3.關閉不想改程序,例如qq,迅雷,瀏覽器,酷我等軟體。

4.防毒,看是否有病毒。

5.使用**,例如迅遊,網易uu等加速器。

一、英雄聯盟最低配置(桌上型電腦最低,筆記本顯示卡cpu要高一倍)

cpu:搭載intelcore(tm) [email protected]或pentium(r)-core [email protected]

記憶體:2gb

硬碟:空閒的5gb以上

顯示卡:512mb獨立顯示卡

如果達不到那就換配置吧,這個配置是勉強能帶起,及時最低也可能隨時卡頓。想流暢使用請對硬體升級。

二、遊戲中設定都設為最低,垂直同步請關掉。

關閉陰影,環境品質,關閉垂直同步,關閉特效模式,開啟色盲模式,關閉抗鋸齒。

三、系統設定,雙顯示卡的請將換成獨立顯示卡。

2.更改程式優先順序。開啟工作管理員,右鍵lolclient.exe和league of legends.exe優先順序調為高 提示是否點更改優先順序。

法③如果還卡的話開啟 裝置管理器 顯示介面卡

四、清理系統。

電腦灰塵過多,影響系統穩定,請及時清除電腦浮灰,毛筆,吹風機等均可。

清楚電腦系統垃圾,整理硬碟碎片。使用360或者金山qq等均可。

必要時再玩遊戲是可以關閉安全衛士,防毒軟體;或者改成遊戲模式。

win7系統最好,win8比win7略卡,必要時可重灌系統或還原系統來恢復開始情況。

電腦桌面清楚大容量檔案,例如電影電視劇等。

4樓:11隨

不是網速就是硬體問題,或者開啟的應用過多。網速太慢畫面就卡,一幀一幀的感覺,硬體也是如此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畫面卡嗎 會不會是你電腦配置低了 我看好像跟加速器沒太大關係

為什麼上網速度正常,但英雄聯盟很卡 30

6樓:娛樂小主

造成英雄聯盟玩起來很卡的原因,主要有這三個方面的原因,網速問題、電腦硬體和系統軟體。

一、網速問題

怎麼判斷是不是網速問題呢?很簡單,在遊戲內ctrl+f就可以顯示當前幀數和ping值,ping值就是網路延遲的意思。ping值越低,網路延遲越低,一般來說就越好。

但是很多人網絡卡,並不是ping值高,而是ping值波動大。

如果用的是wifi建議可以換成有線網路會更穩定,來解決網路的問題。

二、硬體方面

英雄聯盟不太注重硬體,但是硬體才是保證遊戲流暢執行的根本。處理是個八代賽揚以上的,顯示卡方面至少要有核顯hd630同樣的效能,硬碟最好是固態硬碟,這樣會流暢好多。

三、系統軟體

1、驅動問題,這個是造成英雄聯盟卡頓的最為直接的原因。要麼是系統做好,驅動沒打,要麼驅動設定不正確,要麼就是在用核心顯示卡玩遊戲。

2、後臺軟體太多,尤其是一些佔用系統資源比較大的軟體,像什麼防毒類的,優化類的,直播類的等。

3、輸入法問題,這個原因很多人不知道,不過只會造成打字的時候遊戲瘋狂掉幀,換個輸入法就好了。

4、遊戲內設定,一般特效太高了,幀數就下降了。還有開啟了垂直同步功能,在部分電腦上玩遊戲也會卡頓,關閉就行。

英雄聯盟遊戲動態:

2023年11月21日,英雄聯盟釋出《關於違規玩家榮譽等級調低的公告》,違規玩家將被調低榮譽等級,取消其賽季獎勵資格。

2023年7月,英雄聯盟開啟未成年人防沉迷模式,而未成年職業選手則會擁有獨立賽事賬號。

2023年6月,《英雄聯盟》臺服官網釋出了一篇關於曙光女神·蕾歐娜與皎月女神·黛安娜的新故事《同我上升》,這是一個lgbtqia+題材的故事,以蕾歐娜與黛安娜的日記和信件的形式。

2023年7月14日,英雄聯盟國服官方宣佈,對「艾歐尼亞」大區進行容量擴增升級,以改善高峰期間使用者規模過大導致的排隊不佳體驗。

7樓:小小小魚生活

古代諾克西人是殘暴的野蠻人部落聯合,他們佔領了一座古城,並將其建成了現在的帝國中心。當時的諾克薩斯面臨著來自各方的威脅。

所以他們與所有敵人都激烈交鋒,睚眥必報,不勝不歸,最終讓帝國的版圖連年擴張。這一段艱難求生的歷史讓諾克薩斯人從骨子裡感到驕傲自豪,也因此重視力量勝過一切。當然,力量可以通過許多不同的形式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麼多傻子一般的廢話回答,我笑了。網的問題非說到顯示卡電腦上,呵呵,還好提問者機智沒有隨便選瞎回答的人最佳,清醒的只有看的人了,回答的都為了分還剩下什麼,抱著不懂裝懂答錯了也無所謂,答對了得分的心態有什麼用,廢,我也廢,沒辦法,網速卡的要死

9樓:acr墨德

你lol網路連線地址不行吧.......你用wegame換網路地址,找最快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換4g的吧,還有如果顯示卡不是太好,效果就不要開太高,網速1m好像也不太夠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手,你別玩暗影島了,跑來4區玩

12樓:

建議把一些後臺佔網速的程式給關掉,如迅雷,pps等等。

13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有可能您的地區網路和遊戲伺服器之間的網路銜接不佳,

您可以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來嘗試解決。

祝您遊戲愉快。

14樓:食始仕

可能是家附近機房除錯,增加新線路導致網路中能夠承載資料的線路資源匱乏。或者是機器本身的優化原因。看圖網速應該是2m的,換個區試試。

15樓:每天要睡10小時

1,伺服器原因

2,電腦執行了佔用網路資源的程序

3,有時候盒子也是原因,特別是小隊語音

話說100多ping應該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16樓:盈飛無限質量開講

可能是你電腦顯示卡的問題,或者是在玩遊戲的同時別的程式開得太多。

17樓:別亂叫

我i7 4790 16g b85 gamer 960 4g 一百兆電信照樣網速賊慢,說配置問題的簡直是話不投機,跟樓主一樣求解決

為什麼我玩英雄聯盟網速很好,怎麼那麼卡?我以前還好的就是最近卡的要死?

1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也玩英雄,給你幾點建議,你自己去判斷下,畢竟我們看不到你的具體情況,一下是你會卡的幾點原因

夏天來了,電腦cpu,顯示卡太熱,會導致遊戲畫面卡,嚴重會宕機,花屏電腦中毒或者是有惡意外掛,把它清除掉

遊戲畫面設定低一點,不要開垂直同步,等等這些影響幀數的設定希望能幫到你

19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原因:

訪問的**伺服器頻寬窄或伺服器繁忙;

電腦的原因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

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馬等原因造成上網速度慢;

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

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

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噪聲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因素造成)。

如以上指引仍無法解決,您可聯絡當地聯通人工客服處理。

20樓:心唯佳兒

幀數太低?看看你cpu佔用率,記憶體使用率!全盤清理一下垃圾檔案和外掛

21樓:陸小爺丶

可能是網路頻寬的問題 你有沒有和別人共用一條網線

我的電腦為什麼這麼卡啊英雄聯盟怎麼玩野很卡啊

22樓:小火山馬太

配置全是很古老的了,重新配吧,顯示卡主機板u全部都可以換了,所以還是買新的好了

23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您電腦顯示卡和記憶體都需要升級,顯示卡效能不太好,建議您更換一張1g的獨立顯示卡,記憶體太低,建議您增加同系統記憶體條2g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4樓:nice微笑著幸福

你的記憶體可以加成2g的,顯示卡也換了吧 這樣玩遊戲就好多了,要是還卡可能是網路的原因,你可以試試瓏凌加速器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換了就行了你的顯示卡太小了至少要1個g的啊

為什麼我玩lol很卡

26樓:華碩服務

網速也有關係的。可能是網路不好導致的。

外部問題:

1、網路環境差,可通過其他同網路內的機器確認是否有此問題2、遊戲不相容,-----某些遊戲可能對某些windows系統版本支援的不夠好,相容性上比較差,這時候可以設定相容模式。

機器設定問題:

如果是雙顯示卡的機器,請確認是否設定了獨顯執行此遊戲。

27樓:醫學筆談

電腦散熱好不好,網路正常不正常,配置能否帶的起lol,是不是開過多的軟體,防火牆有沒有更改設定,都有可能,建議你逐一排查,如果實在不行,那就去網咖玩吧!

28樓:勤奮的摸魚白

看你電腦是什麼原因卡:玩lol是fps太低了,說明你電腦不行,ms太高了那就是你網路問題,找到問題你才能解決,電腦問題就換顯示卡,網路問題那就沒得法子了

29樓:我要g事情

網速不行,如果不是網速問題。就是顯示卡小了

30樓:果凍

電腦配置主要是顯示卡,cpu不行,或者網路不行

31樓:蠻淵

電腦配置,執行程式較多等

32樓:堯宵雷經義

樓主這是你的顯示卡不行,雖說你的cpu和記憶體還是很不錯的,但是顯示卡很弱啊,要換gtx400以上的顯示卡才可以,這樣的顯示卡玩起來才會很順,樓主要把你的顯示卡給換了才行,但是如果換了顯示卡之後還是卡,那就只能是網路的問題下個玲瓏lol加速器就可以了

33樓:爾駿騰琴心

一是顯示卡不行,把垂直同步關了,特效全部降低,二可能是電腦裡面的p2p搶網速,玩網遊把pps快播什麼的都關了

34樓:劇昶殳正青

要麼是你家電腦配件不高,要麼是你這兩天開盒子或大腳之類的,這兩天開這些東西都會卡,過兩天就好了

為什麼我玩英雄聯盟很卡,但延遲只有20左右,走起路來像瞬移一樣,這是怎麼回事

35樓:胡先生的**之旅

1、在遊戲中選擇畫質太高的話,與電腦配置不符就會出現這樣情況,在遊戲設定調低畫質就可以了,首先要開啟電腦上的《英雄聯盟》遊戲客戶端。

2、進入遊戲後,按鍵下鍵盤上的「esc」鍵,開啟遊戲中的設定介面,選擇開啟其中的「視屏」選項。

3、在該介面的圖形下圖,有一個可以滑動的按鈕,往左移動就可以提高遊戲流暢性了。

4、設定好後,點選介面下方的「確定」按鈕。

5、這樣,玩家遊戲裡,就會流暢很多。

36樓:華碩服務

1.首先,檢視是否優先使用獨立顯示卡,如果開遊戲時電腦設定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那卡頓也很正常。

2.其次,確定使用獨顯的情況下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升級,驅動是否為最新

3.如果需要升級的請按要求升級顯示卡驅動,注意在升級前請做好原有驅動的備份。

4.進入遊戲前確定關閉其他程式及程序,遊戲外的程式和程序會吃記憶體、顯示卡等資源。

5.確保電腦已經安裝了最新版本的directx

37樓:醉夢戀一生

清理下風扇 如果不行就賣點散熱矽膠塗在cpu 上 可能是那個揮發完了 **有賣的 我之前也是 現在清理了一下 然後塗了點散熱矽膠就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fps值多少30以上應該就挺流暢的(fps值主要體現顯示卡) 延遲才20應該沒問題 可能你配置還不夠點 處理器有點累 開的東西有點多了吧

為什麼玩英雄聯盟的人這麼多為什麼玩英雄聯盟的人那麼多

一 操作難度高英雄聯盟這款遊戲與其他網路遊戲有一個很大的不同點就是操作難度比較的高,如果沒有一定的技術在遊戲中游戲體驗會十分的差,很多網路遊戲十分容易上手但是也十分容易被大家丟棄,因為英雄聯盟操作難度還算比較高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玩家一直練習自己的操作,很多人會花費大量的時間來一直練習一個英雄。二 英...

英雄聯盟為什麼劫這麼火,阿卡麗和刀男和他一樣都是刺客能力也差不多啊甚至更強,為什麼只有劫這麼火

無藍耗,爆發強,半平a半技能收割秒人能力強 akl對線弱,男刀其實和劫差不多在秒殺上甚至更強,但畢竟劫能秀對吧 劫和和你說的那兩個英雄都是不消耗藍。阿卡麗6級前很弱,攻擊地,清兵也不快,相對男刀還好些,不過6級前都不如劫。劫的清兵能力不用說,對線消耗也很強,主q附e.一點w。大神代練經常用劫,發條,...

為什麼英雄聯盟進不了遊戲,為什麼英雄聯盟進不去遊戲介面?

英雄聯盟進不去遊戲copy介面的原因可能是記憶體條讀取出現了問題,需要重新讀取記憶體條 或者是螢幕解析度的原因。英雄聯盟進遊戲介面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開啟電腦中的瀏覽器,點選頁面右上方的 工具 選項中的interest。然後就會跳出一個視窗,在此視窗中選擇 高階 在點選 http 1.1設定 在不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