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這麼卡?電腦為什麼這麼卡?

2023-06-22 06:50:05 字數 6359 閱讀 8391

1樓:低拋高吸

你可以測試一下,將瑞星的監控全部暫時關閉試試是不是快了。

原來卡、宕機或反應慢嗎?宕機或反應慢前你都做了什麼操做?**了什麼軟體外掛或補丁?升級了硬體了嗎?(如果卡前**了軟體或打了補丁全部解除安裝試試)

1、防毒軟體安裝多,並且全部開啟監控,少開監控或不開監控,經常查殺病毒就是了。

2、軟體或驅動與系統不相容,重灌或升級驅動。

4、記憶體、顯示卡,另外電壓不穩也可以引起宕機故障的發生(如果記憶體太小,升級一下記憶體)。

5、一般常見的cpu或顯示卡等硬體溫度過高最容易引起卡和宕機。

6、硬碟有壞道,用軟體修復硬碟壞道,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換硬碟。

7、升級硬體引起不相容宕機。

8、垃圾檔案太多、磁碟碎片太多等。

9、如果總是不行,建議檢修一下去。

電腦宕機或卡一般有軟硬引起的,軟體、驅動、系統引起的好解決,因硬碟或硬體不相容故障引起的不太好解決,找起故障**也比較費勁,如果是這樣最好是檢修一下去,修不修在你,最少找出故障在**。

2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在後臺執行 佔用資源大 所以電腦就慢。用卡吧斯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一下系統吧。可能是c盤東西太多。有可能是中毒了,也有可能是本身配置問題。

4樓:池夏侯山

防毒軟體裝多了吧!

5樓:君野

下360吧,很好用的;

還有是不是c盤東東太多;

有必要碎片整理一下了。

6樓:咖卦皮稞

irc網路通常是線性拓撲結構。也就是說每個伺服器連線都是直接連線到其他的伺服器上的。當兩個伺服器失去聯絡的時候網路就被分割成了兩個部分。

電腦為什麼這麼卡?

7樓:鮑超少騰駿

一、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確定。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6、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7、減輕記憶體負擔。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升級主機板、顯示卡、網絡卡驅動。

五、加大實體記憶體,更換成質量高的記憶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小值為實體記憶體的倍,最大值為實體記憶體的2-3倍。

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

8樓:濮慨蒲天蓉

重做個系統,殺防毒,補下補丁,如果這樣還是卡,就證明你的電腦out了。

9樓:莫心遠源荃

windows系統要找執行需要的檔案,也許你已經刪除了。這種檢查會影響系統執行的。

10樓:苦信鷗鎖俐

建設你去下個個優化軟體優化一下如windows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

還不行的話重新安裝下系統應該就可以了!

希望你順利!

11樓:樂正玉枝濮念

1。「執行」-「msconfig」-啟動裡面的選項全部去掉。

2。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裡面有個虛擬記憶體,設定到3500

12樓:塔莞彌陶然

後臺無用程式過多,嘗試關閉一些不用的程式。

13樓:任曉曼愚農

如果只是因為刪除了一些檔案使得電腦變卡了。

可能是你刪除了一些。

系統檔案。導致一些相關程式無法正常執行。

以後建議你用類似360之類的軟體清理系統垃圾檔案就好了。

14樓:寶秀榮伏卿

1、配置低了,有點跟不上時代!玩些遊戲就會卡。

2、網速問題。

3、電腦中的垃圾檔案太多了,也能影響網速,造成卡機。

15樓:函吉貫尋菡

記憶體不足,或系統垃圾太多了,清算下垃圾。

16樓:魚央邸千山

執行記憶體不足,哪一個要增加記憶體條,還有電腦的垃圾,清算下也有多是這個緣由。

17樓:茂闊憑靈秀

系統垃圾太多長時間沒有清理。

或系統硬體配置太差。

18樓:道初潛珉

電腦垃圾太多了。

用360或者金山毒霸清理電腦垃圾。

或者中毒了重新做系統。

還有電腦老了顯示卡什麼的不行了換主機。

謝謝採納。

19樓:潛翮淳于雅容

用360衛士全面清理一下試試!

20樓:鄞為赫軒

其一,你安裝或卸截了太多的軟體,導致登錄檔過大,在系統呼叫任何的應用程式時得在無數的註冊。

表垃圾項中來打,相當耗時。

其二,硬碟使用太久,在硬碟裡有太多的以前使用的檔案碎片,增加了系統應用的負擔。

其三,沒有經常清理ie緩衝,所以雖有大記憶體支援,但上網仍然速度較慢。

21樓:應嘉言危頎

太多外掛之類了,下個。

惡意軟體清理助手。

看看有什麼惡意軟體或者外掛。

用優化大師將系統內沒用的垃圾清理掉,還有開機速度優化**,沒用的最好優化掉,不然開機都很卡。

22樓:巨欣禚思菱

做一下系統清理,用360都行。

23樓:悟曉曼聞盼

去掉不必要的啟動項。

現在不用了。

360安全衛士版。

有開機加速設定。

即延遲啟動。

可以將一些軟體設為在開機進入桌面後才啟動。

可以加快開機速度。

福音啊!!清理系統垃圾。

設定虛擬記憶體。

清理ie外掛。

儘量保持系統盤的容量。

點選我的電腦。

新增刪除程式。

解除安裝一些不常用軟體。

實在不行全盤格式化吧,那樣應該就會好了,但你首先選擇的是防毒,查查cpu是否正常。記憶體和顯示卡師傅鬆懈。

24樓:鮑運旺喬亥

如果電腦配置較好的情況下卡的話:

1、用windows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並優化下電腦;

2、把沒用的軟體和不良外掛刪除;

3、把開機自帶執行的儘量少些就開防火牆、輸入法、和實時查防毒;

4、換另一種防毒軟體殺次毒;

5、之後整理記憶體和硬碟碎片,壓縮可提供最大記憶體。

如果是普通上上網和簡單的辦公軟體都還是卡的話那就重灌系統(找專業點的人裝)

還是不行就是硬體問題了,換臺新的,配置最優化(高科技的不要貪便宜哦,一分錢一分貨)

電腦為什麼這麼卡

25樓:匿名使用者

c盤東西太多,cpu帶的系統太多。

26樓:在顯聖殿呢喃的紅太狼

可能是東西多了吧,或者網不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我的電腦裡看看有沒有可以刪掉的遊戲和安裝包刪掉後重啟一下機子。

28樓:通埡口村土包子

一個釜底抽薪得辦法,把重要的資料備份,然後重灌系統。

29樓:網友

要具體問題。

裝系統可以。

電腦為什麼這麼卡啊?

30樓:己晴曦談希

電腦執行慢(卡機)並重啟,請網友分別情況處理:

一、硬體故障,如:硬碟壞道、cpu過熱、記憶體不足等等,(掃描硬碟、檢查cpu風扇、加記憶體)

二、軟故障:如果你的電腦安裝系統後執行了很久啦,這樣執行和反覆安裝應用程式,會增加許多登錄檔垃圾,臨時檔案垃圾,硬碟也會出現碎片,使得系統執行變慢。病毒、木馬也會拖慢系統許多。

並不是你用某一防毒軟體沒有查到病毒就能說明你電腦沒有病毒,病毒和防毒軟體是矛和盾的關係,不停的此消彼長!

我用的最好的辦法是:在系統安裝好,做個ghost映象,過一個階段就恢復映象一次,比整理硬碟的速度還快,達到淨化系統,整理硬碟的雙重目的。

建議:如果有ghost映象的話,建議你恢復到初裝時的系統,沒有的話,重灌系統,做個ghost映象,需要時恢復。

31樓:劇雅珺汗策

視訊記憶體太低。

估計不是256的吧。

記憶體最好湧條。

2條512也比1條1g好。

其實任何系統應用過比較大的軟體佔用記憶體比較多了的軟體關關閉時是會出現很卡。

因為站用記憶體的軟體還沒關閉。

需要等一會。

如果等了好就也不行。

估計你的記憶體有點問題。

32樓:魏語海滕致

優化下電腦,比如。

安全衛士功能大全,開機加速,優化開機啟動項2.突然間卡很有可能是中毒。

使用360防毒軟體,對系統進行病毒查殺!

3.用優化軟體。像360安全衛士等,進行」清理垃圾「」外掛清理「木馬查殺」和「系統修復!

4.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ideata/atapi控制器——主要和次要。

ide通道——將自動檢測都設定為無。

確定即可。5.清理磁碟碎片。

電腦為什麼這麼卡?

33樓:厙茂勳

玩網遊卡有可能是:

一、網速不穩定。

二、記憶體太低,你的記憶體容量是多少?1g以上就沒什麼問題。

三、顯示卡配置低(最主要原因)玩遊戲最主要是看顯示卡,特別是3d遊戲,視訊記憶體至少要達到128m,推薦幾個好的顯示卡給你。

1)、昂達 8600gt(256m)

**:499左右。

2)、七彩虹鐳風4830-gd3 cf**版 (512m)**:599左右。

3)、影馳9600gt加強版。

**:599左右。

以上三種顯示卡都是不錯的選擇。

34樓:風流才子

網不好,中毒了;記憶體太小『

35樓:匿名使用者

把配置發出來看看啊!!~

36樓:網友

你就是一呆比。 不把配置拿出來給我門看。 我門那知道你是怎麼回事啊!

37樓:星魂煞

電腦卡機有很多種原因,從計算機裝置到寬頻運營商或許您所經常應用的某個程式(指伺服器),都可能影響速率。

但按現在季節來說普遍都存在網路應用相對慢或卡的問題,夏季計算機散熱問題處理好,對炎熱季節和計算機使用壽命都有一定好處。

電腦為什麼這麼卡?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家用的2m的網線(太小嗎?)(卡到最厲害的時候空間打不開、你怎麼肯定你電腦沒有毒?有毒你都不知道。他給你裝的是不是10鍾就裝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重做系統,或者加大記憶體條。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mhdd檢測一下你的硬碟 看硬碟是否有壞道 或重新做個系統看看。

電腦為什麼這麼卡?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不是中毒的話,就是天氣熱了,散熱不好,如果不開空調,就把機箱蓋開啟吧,用個電扇吹吹,讓電腦也涼快下。

42樓:夢幻雨星天

開啟工作管理員(ctrl+alt+del),點程序,看看有沒有哪個程序用的cpu多的(80以上),結束掉。有別的可疑的再說。

43樓:網友

你是不是開了什麼大型程式了!要不就是中毒了!

44樓:小香瓜跑車

配置不差?那八成是中毒了。去防毒吧。

為什麼我的電腦這麼卡這麼慢,為什麼我的電腦經常會很卡,反應很慢

電腦卡,你看看c盤,最起碼c盤得留2g的空間!在用360清楚一下流氓軟體,在啟動項裡少新增點東西!網速卡的話,在電腦配置裡面一般設定都限制百分之二十的速度,把這百分之二十的速度釋放一下!最後防毒c盤!磁碟上有壞道也能引起速度慢!覺得麻煩就重灌把!第一,可能是你的系統垃圾太多,還有就是開啟一些檔案後,...

電腦為什麼這麼慢,我的電腦為什麼這麼慢。

慢的原因有很多 硬體配置低是最直接的,記憶體,顯示卡,cpu都有影響的 拋開硬體來說,電腦裡面的流氓軟體太多,c盤空間太小,或者cpu風扇散熱故障,都會導致電腦變慢,這個範圍太大了。1 硬體老化。配置低下機箱內的灰塵太多 很久沒清理的話就會出現執行緩慢,2 日常的操作不當,不知道清理內部的垃圾檔案導...

我的電腦為什麼這麼慢,我的電腦為什麼這麼慢

反應速度慢有n多原因,不一定是病毒什麼的,使用了多長時間?是否清理過登錄檔?清理過多餘檔案?以及優化系統?樓主不防把你虛擬記憶體設定大一點,清空一下臨時資料夾,把系統載入的無用的程式關掉,檢視一下是否有過多自啟動項 在控制面版 管理 服務裡面把不用的服務都關掉,資料夾選項裡面沒實際應用意義的選項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