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速度這麼慢,為什麼我的電腦速度這麼慢??

2022-05-21 06:59:02 字數 3877 閱讀 7986

1樓:樊汀蘭恭丙

把桌面上的快捷視窗刪掉:重新整理文件,把那些垃圾檔案全珊掉,這樣等電腦執行十分鐘左右就快多了

2樓:巢秀榮容子

你是說你剛開機的時候慢還是開機以後慢?如果是剛剛開機慢就是啟動項的問題,防毒軟體可以優化一下,如果是開機以後慢那問題就多了,比如說網速,電腦記憶體,顯示卡,等等等等,很多問題,可以重做系統,希望能幫助到您!!

3樓:析長順委辰

能解決大部分系統慢的問題

4、關閉不需要的啟動項,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5、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二、三招使你的xp快幾倍

1、減少開機磁碟掃描等待時間,開始→執行,鍵入:chkntfs/t:0

2、刪除系統備份檔案:在各種軟硬體安裝妥當之後,其實xp需要更新檔案的時候就很少了。開始→執行,敲入:sfc.exe

/purgecache

然後回車即可,近3xxmb。

3、壓縮資料夾這是一個相當好的優化,windowsxp內建了對.zip檔案的,我們可以把zip檔案當成資料夾瀏覽。不過,系統要使用部分資源來實現這一功能,因此禁用這一功能可以提升系統效能。

實現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取消zipfldr.dll的註冊就可以了,點選開始——執行,敲入:

regsvr32

/uzipfldr.dll。然後回車

4、有時間在清理下磁碟和整理碎片,這兩天一個月弄一次就行了,多了對機子有害,碎片整理的方法:我的電腦→c盤→右鍵屬性→工具→碎片整理。清理磁碟的方法如下:

我的電腦→c盤→右鍵屬性→常規→磁碟清理

5、換個大點的記憶體

為什麼我的電腦速度這麼慢??

4樓:畢付友巢子

如果是隨便開啟什麼檔案都這麼慢的話就是系統問題,建議你重灌個最新版xp

sp3系統。

5樓:住家菜

看看,不錯,是我自己收集的!

6樓:

不相容,有病毒也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剛重灌嗎?請把電腦配置,系統軟體版本,你安裝的程式清單發上來看看吧!

電腦的速度為什麼這麼慢?怎麼辦?

8樓:鹹秀榮魚妍

中毒的可能性很大..用最新版的防毒軟體殺一次毒..

如果還是慢的話..建意你重灌系統....

重灌還不能解決..請抬回經銷商那去檢測..硬體..

9樓:苑澍賓運鋒

病毒也有關,系統優化也必須,過一段時間用軟體優化一次吧。

10樓:晁季慶覓露

大部分是病毒,還有可能就是系統垃圾太多了,下個優化大師清理一下

為什麼電腦**速度很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網速太慢,或者同時又有其他程式在執行.。

電腦執行速度為什麼會很慢?

12樓:茹青芬郝黛

般來說速度慢和載入項過多以及記憶體低有關。你可以看看新增和刪除元件中,把一些不用的元件刪除掉,需要的時候再新增。關掉螢幕保護,休眠。

我的電腦屬性裡關掉系統還原,高階選項下設定中調整記憶體大小。將windows最佳設定更改為最佳效能,可以鉤選保留下面的所有功能。調整記憶體大小。

關閉不需要的輸入法只保留一到兩個。

控制面板中管理工具——服務。察看關閉一些不需要的服務程式。

如果你的c盤檔案太多的話,可以清理一下磁碟和碎片來釋放空間。

基本上就這些,只要你的系統執行加速了,上網也會快速的。仔細的察看電腦中的設定選項來提高執行於效能。

ie選項中刪除臨時檔案和歷史紀錄,清除sll快取。安全選項下都設定成預設設定,這樣就會加快瀏覽網頁速度。

13樓:老王講電腦及少兒程式設計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

14樓:罕真一夫令

電腦執行速度慢有幾個原因:(1)c盤過小。(2)長時間未清理,造成冗餘檔案過多(3)電腦過時,系統陳舊。望採納

15樓:士飛薇武鈞

電腦桌面東西太多,還有c盤檔案太多,建議用360防毒軟體或者電腦管家常防毒,垃圾檔案徹底刪除,儘量保證無多餘檔案,這樣應該會好點,我就是這樣弄的,希望對你也有幫助!

16樓:性依秋簡煥

1.開機時間過長,

建議重新啟動機器

2.開啟網面太多,或執行程式太多,建議關到部分沒用的程式或網面3.c盤空間太小,

建議清理c盤的無用程式和臨時檔案

4.系統安裝時間在半年或一年以上,導致某些程式執行不正常,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5..以上無法解決,說明電腦硬體已經不能滿足你的需要,建議更換電腦部分或全部硬體

17樓:斯賢彌畫

系統執行久了是會慢的。那怎麼辦呢?

只要用優化大師對電腦適當的優化下就ok了。不需要重灌系統!

要是中毒了就必須防毒。具體的不說。下個防毒軟體進安全模式殺,這是比較有銷而又簡單的方法。

進安全模式開機的時候按f8然後選擇

安全模式

就可以了。

18樓:亓囡亥德壽

下個超級兔子

把你的垃圾檔案清理一下

19樓:刑金齊承望

可能是中了木馬或者病毒,下個360安全衛士殺殺.

電腦上網速度為什麼很慢?有什麼辦法解決?

20樓:燕子少兒

電腦的速度為什麼會變慢,要如何解決?你想要的答案都在這!

21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原因:

訪問的**伺服器頻寬窄或伺服器繁忙;

電腦的原因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

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馬等原因造成上網速度慢;

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

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

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噪聲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因素造成)。

如以上指引仍無法解決,您可聯絡當地聯通人工客服處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拉光千 不就快了

你的電腦配置也重要

23樓:小六的看法

回答你好,很高興解答您的問題

原因有很多

第一電腦網速慢時可向運營商詢問使用的是多少m的網,網速卡與使用多少m的網有很大關係因為地域的差別,不同的運營商網速也是有很大差異。

第二防毒,進行病毒清理,有時候使用的網速很高,而電腦上網速度卻很慢,這很可能是因為網速被病毒劫持,只分配很少的資料,導致網速太慢。

第三因為安裝的軟體太過於繁多,每個應用都在消耗資料,導致資料太過於分散,,很難有效利用。

第四清理無用後臺,在使用軟體時就算退出,軟體也會偷偷在後臺啟動,我們可以開啟電腦後臺清理 並禁止軟體自動啟動。

第五路由器連線數量太多,造成網速過慢,我們可以在設定中取消多餘的i p並把無用i p拉到黑名單.。

希望可以幫到您

提問寬頻突然變慢了叫了師傅來弄發現不是網的問題是電腦的問題,因為一條網線連在別人電腦上是正常的,我之前把一些網絡卡驅動卸了重灌好了一段時間,第二天又不行了

回答這邊建議重新安裝系統會解決問題

更多8條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傳速度這麼慢

vista用的是ipv6,不要說上傳,我家的本本跟臺機局域相聯,速度也象蝸牛。其間我還經過多番努力才讓兩臺機器成功連上。曾一度兩臺機傳檔案,要用qq來傳。無語,你試著去關了ipv6 用ipv4看能不能行。vista 確是存在很多問題沒弄懂。開機1g記憶體就被吃掉700多,我已經快受不了它的 慢 動作。...

電腦為什麼這麼慢,我的電腦為什麼這麼慢。

慢的原因有很多 硬體配置低是最直接的,記憶體,顯示卡,cpu都有影響的 拋開硬體來說,電腦裡面的流氓軟體太多,c盤空間太小,或者cpu風扇散熱故障,都會導致電腦變慢,這個範圍太大了。1 硬體老化。配置低下機箱內的灰塵太多 很久沒清理的話就會出現執行緩慢,2 日常的操作不當,不知道清理內部的垃圾檔案導...

我的電腦為什麼這麼慢,我的電腦為什麼這麼慢

反應速度慢有n多原因,不一定是病毒什麼的,使用了多長時間?是否清理過登錄檔?清理過多餘檔案?以及優化系統?樓主不防把你虛擬記憶體設定大一點,清空一下臨時資料夾,把系統載入的無用的程式關掉,檢視一下是否有過多自啟動項 在控制面版 管理 服務裡面把不用的服務都關掉,資料夾選項裡面沒實際應用意義的選項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