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網速這麼慢,為什麼我的電腦突然網速變的好慢好慢

2021-08-19 06:22:04 字數 2290 閱讀 9117

1樓:郯博濤歧頌

很多問題,你試試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編輯器。找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包排程程式」,

選擇右邊的「限制可保留頻寬」,選擇「屬性」開啟限制可保留頻寬屬性對話方塊,選擇「禁用」即可。這樣就釋放了保留的頻寬,

對於上網的朋友是非常有用的。

1,快寬頻接入速度

家用版本: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增加一個名為psched的項,在psched右面視窗增加一個dword值nonbesteffortlimit數值資料為0。

2,快寬頻網速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

\parameters,

右擊parameters在右邊空白處,選擇左「新建」—>dword值邊,將其命名為「defaultttl」,右擊滑鼠選出擇「修改」,值改為

80(十六進位制),或128(十進位制)。

再點選左邊窗格里

tcpip

將globalmaxtcpwindowsize

的值改為「256960」(十進位制)。

不要怕麻煩哦!!!

不行再問我

2樓:莘士恩玉珍

加快寬頻連線速度:

\〔windows〕

增加一個名為〔psched〕的機碼

在〔psched〕右面視窗增加一個

dword

值〔nonbesteffortlimit〕數值資料為〔0〕

『僅適用用

windows

xp家用版本』

加快選單顯示速度:

panel〕\〔desktop〕\將字串值〔menushowdelay〕的數值資料更改為〔0〕

調整後如覺得選單顯示速度太快而不適應者可將〔menushowdelay〕的數值資料更改為〔200〕

重新啟動生效

。加快自動更新率:

dword〔updatemode〕的數值資料更改為〔0〕。重新啟動生效。

關閉啟動時載入不需要的程式:

如開機時有太多的程式要執行會影響開機的速度,先檢查哪些些檔案會在開機時執行,在〔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選〔啟動〕

在啟動內的程式是代表開機時要執行的程式,如需暫時停止執行某些程式便取消在〔□〕的〔x〕符號便可,如想恢復開機時執行此程式在〔□〕內加回〔x〕符號便可。

3樓:孝榮花飛寅

一是電腦配置太低;二是你所處網路狀態是否通暢,你是否常在高峰期上網,這和高速公路一樣,上路的車子多了,網速自然就慢;三是是否中了病毒,這很重要,殺一殺,也許好些。

4樓:羊梅雀宣

先確定是電腦的原因還是運營商的原因,你可以採用替換法,換一臺電腦,若還是超慢依舊,那就歸咎於運營商,

你用的是哪個運營商的,網通的嗎?網通是比較慢,聽說電信的快。我是網通的,感覺還可以呀!!!!

為什麼我的電腦突然網速變的好慢好慢

5樓:中國聯通

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原因:

【1】訪問的**伺服器頻寬窄或伺服器繁忙;

【2】電腦的原因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

【3】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馬等原因造成上網速度慢;

【4】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 速慢;

【5】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

【6】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噪聲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因素造成)。

如以上指引仍無法解決,您可聯絡當地聯通人工客服處理。

6樓:騰訊電腦管家

在電腦和貓、線路都正常的情況下,網速的大小取決於以下幾個方面:

7樓:盼望

你好 ,不是網速問題,是機器一般電腦開長了,都會慢,不用重啟,登出一下就行了!釋放記憶體,或者你用超級兔子的記憶體整理!

8樓:鑽石宋老六

網絡卡有沒有問題,如果打雷是容易把網絡卡打壞

9樓:鹿狼虎羆

1.可能來是中病毒了吧?您源沒有安裝防毒軟體嗎?

如果有就檢查一下電腦是否中毒。2.有人用帶wifi的終端(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連線您的無線路由器,導致您的網速突然變慢,檢查一下您的路由器是不是無密碼或密碼被破解,安裝個防蹭網的軟體。

3.您被惡意軟體或流氓軟體限制。(以上觀點純屬原創,純手打,望採納)

我的網速這麼慢,為什麼我的網速這麼慢?

先測試你的網速,你慢可能是別人再下東西。或者你中毒了 要不就是機器相對配置太低。推薦用p2p終結者,很好用。1.你的作業系統出現問題 包括丟失檔案 中了病毒木馬還有磁碟碎片太多等等 2.你的瀏覽器出現問題 包括丟失檔案和被流氓軟體劫持 3.你的網路硬體有問題 包括路由器 網絡卡 網線等,如硬體故障,...

我家的電腦為什麼會慢,為什麼我家的電腦網速時快時慢?

配置怎麼樣 如果是原來快 現在慢的話 估計就是中毒了 建議重新裝下系統 還有裝了系統後下個ghost 把c盤備份 以後卡的時候就直接還原 如果要進 一般現在 有的有毒 非正規 木馬和一般病毒也會佔用cpu使用率的 所以會卡 說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 系統過久 c盤空間過小 建議 使用優化軟體進行優化...

剛買的新電腦網速慢為什麼

你用我這個東西 查一下自己的 網速 先確定 是不是 網速 問題 呃呃 現在 桌面上建立一個 文字文件 然後 將 ping 202.102.3.144 t 複製到貼上版上 貼上到 文字文件上去 然後 關閉儲存 右鍵重新命名 將.txt 改為。bat 然後點確定 雙擊開啟 看 time 就可以知道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