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玩英雄聯盟會很卡,為什麼我的電腦配置很好,但玩英雄聯盟很卡

2021-04-25 03:36:56 字數 2146 閱讀 49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一點,至少你的顯示卡配置是有些差,如果不嫌畫質低的話,可以進遊戲裡有個介面設定,把所有特效全部調低

2樓:100度你懂地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8200 ( 64 mb / nvidia ) 不行 換

為什麼我的電腦配置很好,但玩英雄聯盟很卡 10

3樓:滅噴和平總署

建議你可以升級一下顯示卡就可以了,當然你現在這個顯示卡也是可以的,以你cpu效能而言相當於i5 3450,你升級一塊二手七彩虹或者影馳gtx960 4g顯示卡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高,但英雄聯盟很卡,有以下幾種情況。

網速過慢,導致延遲增大

系統原因,這時可以重灌系統,玉米系統 玩遊戲比較流暢。

5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選擇 高效能2、更新電腦各項驅動程式

3、遊戲內設定取消 垂直同步

4、不行再重灌遊戲

注意:你卡的時候是 fps很低?還是ping很高才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卡 我電腦也卡 啥原因。我銳龍3500x。 記憶體威剛3200的8g倆根一共16g。

顯示卡1660s七彩虹三風扇。主機板華碩45m-a。電源金牌600w。

我這怕溫度高霜塔6銅管 機箱做風道 32寸顯示器 2k。144赫茲。我他媽都卡啥意思

7樓:哎呀沃去

你的電腦配置並不高,只能算中低端遊戲電腦,就是比入門級好一些,但這個配置玩lol , fsp可以達到60左右,很有可能機箱內部灰塵太多,也會影響電腦的的散熱,就會導致卡,比如顯示卡風扇上灰多一些,散熱不是很好,就會出現卡的現象,建義給電腦清一下灰塵,

8樓:丿傑丶先森丨

如果是ping高那麼就是網路的問題。(這個就要改善網路了)

如果是fps低那就是電腦的問題。(這個可以先把遊戲裡的特效先調低試試,不行可以換顯示器或顯示卡)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足夠高玩遊戲很卡,這和網路也有關係。

當然和系統也有關係的。秋葉系統 好用,而且很流暢,,

10樓:一笑傾城柔似水

如果網速沒有問題的話,建議檢查一下顯示卡驅動是否正常,有時候顯示卡驅動過老或者異常,也會導致玩遊戲的時候卡頓的。

11樓:oo雪蕩

光看配置看不出來問題,他的配置看起來應該是不卡的,有可能是你的網速卡 要是卡頻的話就是fps上不去之類的就是顯示卡記憶體之內的問題,是顯示卡的話有很多辦法的,辦法如下 你可以試試 下個驅動精靈,跟新驅動,定期清灰! 把畫面質量調低 下面還有幾種網上的方法你的顯示卡還好!!!

第一:將桌面的背景**(桌布)取消掉,因為他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影象重新整理率。

第二:將電腦的解析度適當調小些,具體電腦顯示器具體分析,配置比較低的電腦甚至可以考慮用16位色。

第三:強行關閉顯示卡的垂直同步,這是必要的。

第四: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選擇「最佳效能」。

第五: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率調到75以上,這裡要說的是很多玩cs的朋友甚至把螢幕重新整理率搞到了200,其實沒有必要,因為螢幕重新整理率75以上時,人的肉眼已經分辨不出來畫面的流暢度區別了。

另外,桌面的檔案越少越好,經過上面5步後,ok,進遊戲吧,看看你的fps提高了多少,玩起來應該很爽了,當然也許會遇到fps不穩定的情況,要解決這種情況,就去下個支援xp系統的dx10的顯示卡驅動吧,玩3d類遊戲,沒有那種驅動普遍都會出現fps不穩定的情況。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配置到了,就看網速有沒有問題

13樓:護盾哥

清理一下c盤!可能遊戲下里面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配置高,但是玩遊戲並不一定效果好這,這是正常的現象

15樓:去年買了丶個表

這電腦lol這種遊戲會玩不起來?還是臺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不好.........

玩英雄聯盟為什麼會很卡,不是特別流暢,只有5到8幀,求高手解答

您好,您電腦的顯示卡問題 您的顯示卡屬於整合顯示卡,效能不太好,玩英雄聯盟會有些吃不消,建議您更換一張1g的獨立顯示卡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windows7 記憶體要4g 顯示卡512mxp 記憶體要2g 顯示卡512m 你這個還是別指望!記憶體和顯示卡都沒達到最低配置!玩的時候 人物延遲的厲害 打團...

我家電腦配置這樣為什麼玩英雄聯盟很卡呢

很明顯您的電腦玩大型遊戲肯定會卡的。因為記憶體太少了 現在一般的電腦都有4g。玩大型遊戲起碼得4g呀。加個記憶體條吧。而且cpu是電腦的核心 i3現在也不是太好 i5才比較好 顯示卡太差了,記憶體起碼要3個g,還有可能是網速太差了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卡,一種是延遲高 你那邊網不好,去換電信的寬頻,別...

為什麼我玩DNF會很卡

你的網路和別人的不是一條線 比如你用的是網通的寬頻和電信的連線就對卡到你想自殺 因為你單刷的時候是一個寬頻在執行 而在組隊的時候是很多寬頻在同時執行。寬頻就很容易混亂。在這時寬頻在自動緩過來,而緩的太多,所以就會一下子跳到2000。人多 網速慢 你先去玩龍之谷 等人少了 再去玩 可能是因為和你組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