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玩LOL英雄聯盟很卡是不是電腦太老了還是顯示卡問題呢求解

2021-04-12 04:32:29 字數 3000 閱讀 8781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來你使用加速人生優源化一下電腦;

加速人生為你的

電腦提供程式清理,開機加速,系統加速,讓你的系統更乾淨;

優化網路,減少網路佔用,節省cpu和記憶體資源,讓你開網頁、下檔案,看電影、打遊戲更爽、更流暢。

不行就換配置吧。

2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bai

遊戲卡機是有很多原因du

的,首先你要看zhi是不是機器配置太低,dao配置夠的話還要版

3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不說,顯示卡是bai硬傷,就算du關閉所有特zhi效還是會卡!建議dao512m或以上獨顯,讓遊戲

專更流暢。cpu現在比較屬流行的就是酷睿的i3或i5了。不過也無所謂。另外win7系統佔用記憶體比較大,電腦不好點的可以裝個win7都會卡。

先換個顯示卡試試唄,如果其他軟體執行都沒什麼問題,那麼cpu不換也沒關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玩的時候不是太舒服,朋友換個電腦吧,,,

希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確實不怎麼樣,再一個就是,玩遊戲的時候,儘量不要再開其他軟體,比如qq。

請各位懂得點的人注意一下,這臺機子還有沒有更換硬體的必要?即使更換,所需的硬體還是否容易在市場上買到。別跟我說什麼二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cpu,顯示卡,不多解釋了..顯示卡可以選擇上面的人所說.200之內的9800了,9600也可以,而且還是沒有硬膠殼包的最好.938的cpu還是可以很輕易找得到的.

7樓:逃水的魚兒

額,這還用說麼?顯示卡稍微有些差了,建議lz換下顯示卡,一般五六百元左右,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勒個去,顯示卡視訊記憶體也太小了吧!機器配置有點老!

9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怎麼樣 網速沒有問題 就是顯示卡的問題了 去換一個

為什麼我的電腦配置很好,但玩英雄聯盟很卡 10

10樓:滅噴和平總署

建議你可以升級一下顯示卡就可以了,當然你現在這個顯示卡也是可以的,以你cpu效能而言相當於i5 3450,你升級一塊二手七彩虹或者影馳gtx960 4g顯示卡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高,但英雄聯盟很卡,有以下幾種情況。

網速過慢,導致延遲增大

系統原因,這時可以重灌系統,玉米系統 玩遊戲比較流暢。

12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選擇 高效能2、更新電腦各項驅動程式

3、遊戲內設定取消 垂直同步

4、不行再重灌遊戲

注意:你卡的時候是 fps很低?還是ping很高才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卡 我電腦也卡 啥原因。我銳龍3500x。 記憶體威剛3200的8g倆根一共16g。

顯示卡1660s七彩虹三風扇。主機板華碩45m-a。電源金牌600w。

我這怕溫度高霜塔6銅管 機箱做風道 32寸顯示器 2k。144赫茲。我他媽都卡啥意思

14樓:哎呀沃去

你的電腦配置並不高,只能算中低端遊戲電腦,就是比入門級好一些,但這個配置玩lol , fsp可以達到60左右,很有可能機箱內部灰塵太多,也會影響電腦的的散熱,就會導致卡,比如顯示卡風扇上灰多一些,散熱不是很好,就會出現卡的現象,建義給電腦清一下灰塵,

15樓:丿傑丶先森丨

如果是ping高那麼就是網路的問題。(這個就要改善網路了)

如果是fps低那就是電腦的問題。(這個可以先把遊戲裡的特效先調低試試,不行可以換顯示器或顯示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足夠高玩遊戲很卡,這和網路也有關係。

當然和系統也有關係的。秋葉系統 好用,而且很流暢,,

17樓:一笑傾城柔似水

如果網速沒有問題的話,建議檢查一下顯示卡驅動是否正常,有時候顯示卡驅動過老或者異常,也會導致玩遊戲的時候卡頓的。

18樓:oo雪蕩

光看配置看不出來問題,他的配置看起來應該是不卡的,有可能是你的網速卡 要是卡頻的話就是fps上不去之類的就是顯示卡記憶體之內的問題,是顯示卡的話有很多辦法的,辦法如下 你可以試試 下個驅動精靈,跟新驅動,定期清灰! 把畫面質量調低 下面還有幾種網上的方法你的顯示卡還好!!!

第一:將桌面的背景**(桌布)取消掉,因為他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影象重新整理率。

第二:將電腦的解析度適當調小些,具體電腦顯示器具體分析,配置比較低的電腦甚至可以考慮用16位色。

第三:強行關閉顯示卡的垂直同步,這是必要的。

第四: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選擇「最佳效能」。

第五: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率調到75以上,這裡要說的是很多玩cs的朋友甚至把螢幕重新整理率搞到了200,其實沒有必要,因為螢幕重新整理率75以上時,人的肉眼已經分辨不出來畫面的流暢度區別了。

另外,桌面的檔案越少越好,經過上面5步後,ok,進遊戲吧,看看你的fps提高了多少,玩起來應該很爽了,當然也許會遇到fps不穩定的情況,要解決這種情況,就去下個支援xp系統的dx10的顯示卡驅動吧,玩3d類遊戲,沒有那種驅動普遍都會出現fps不穩定的情況。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配置到了,就看網速有沒有問題

20樓:護盾哥

清理一下c盤!可能遊戲下里面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配置高,但是玩遊戲並不一定效果好這,這是正常的現象

22樓:去年買了丶個表

這電腦lol這種遊戲會玩不起來?還是臺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不好.........

家裡電腦玩英雄聯盟(LOL)很卡,網速沒問題,ping值才20左右,但FPS值很低,顯示卡是512M

雙核,2g記憶體,512m顯示卡剛剛滿足最低配要求,顯示卡是512m也得看型號,如果是9600gt以上的是沒問題的。你的情況應該是機器時間長了,執行一會硬體溫度上升,記憶體佔用高就開始卡!需要升級或者換電腦了!有沒有安裝顯示卡驅動?有的話把特效調到最低。再把機箱裡的風扇除一下塵。包括機箱的 cpu的...

桌上型電腦玩英雄聯盟LOL卡,桌上型電腦玩 英雄聯盟 LOL 卡 。

一群人又開始亂說了,整合顯示卡?這個顯示卡是哪個部件整合的?2g視訊記憶體?知道視訊記憶體是幹什麼用的?不過樓主這資料是什麼測出來的,這cpu是單核的?這顯示卡又是怎麼回事?能不能換個軟體重新測試下你的配置?單看你給的這配置資料,理論上是夠用的,你不開盒子卡嗎?現在大小的網路遊戲都是要求最低都是獨立...

為什麼玩英雄聯盟會很卡,為什麼我的電腦配置很好,但玩英雄聯盟很卡

只說一點,至少你的顯示卡配置是有些差,如果不嫌畫質低的話,可以進遊戲裡有個介面設定,把所有特效全部調低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8200 64 mb nvidia 不行 換 為什麼我的電腦配置很好,但玩英雄聯盟很卡 10 建議你可以升級一下顯示卡就可以了,當然你現在這個顯示卡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