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新手局應該怎麼玩,英雄聯盟LOL新手怎麼玩攻略

2021-09-29 11:44:17 字數 3055 閱讀 4844

1樓:猴31511譾誓

如果是對於新手來說蓋倫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想當年s2的時候蓋倫可是打輔助的,下路上線就在草叢裡一蹲,就等著人進草。從技能方面來說,蓋倫的q技能帶有lol少有的沉默技能。同時有移速加成,方便新手逃命和追殺。

w技能有護甲加成可以提升存活,e轉起來就更簡單了,完全不用擔心命中率問題。你需要做的只是圍著敵人轉來轉去就好,r技能***,不需要你去擔心敵人靠走位躲掉。只要在範圍之內 一個***下去,寸草不生,ad蓋倫一個q毀天滅地,肉裝蓋倫七進七出,打完團還是滿血可不是說笑的。

2樓:編號

儘量就不要玩adc咯,剛開始學玩這個遊戲最好就玩玩輔助啊,肉啊。因為adc這鬼東西沒有基本功底學起來就是沒事找虐的。最好就玩人機玩個30級,再玩個大亂鬥玩個30級,再然後玩匹配玩個30級,等你到了150級基本上就可以認識一下排位啦。

自英雄聯盟誕生至今峽谷中就沒有adc玩家的一席之地。只是這個位子是後來才誕生出來被官方承認的。就算是被官方承認也沒有多友好過,這麼多年來能讓這個位子在峽谷立足。

靠的正是那些出色的adc職業玩家超強操作。

3樓:鍾離幼菱

用一個英雄之前先看下他的技能介紹用他打幾局人機熟悉一下,基本上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如果嫌人機費時間,去開個訓練模式,放個假人,熟悉技能也可以的,至於怎麼開訓練模式讓你男朋友教你。你剛開始玩最後早點熟悉空格鍵鎖定自己,很有用的,我當初剛開始玩沒用過空格,現在真的是改不過來,如果你嫌螢幕拉的太快,可以在設定上改的,更改滑鼠移動螢幕速度,改到自己覺得舒服就可以了。沒事和男朋友多組隊玩,進去先把其他三個遮蔽了,多坑男朋友幾次他就會盡心盡力教你了。

4樓:桃園結義

首先要明白自己適合打什麼位置,如果你覺得自己喜歡站在前面抗著打,那麼就適合玩t,如果覺得自己喜歡高爆發職業,那麼就玩dps,無論玩什麼位置,都不要忘了自己是扮演的是什麼角色,脆皮就不要一個勁地衝,衝的越快死的越快,t也要隨時注意自己後排的dps,別追著對面的人跑了不管隊友死活,主t的責任是保護自己的dps不死,追對面的脆皮交給阿卡利或者夢魘這種切入英雄。

5樓:三熙

選擇一些操作簡單的英雄在訓練營裡玩,比如蓋倫。訓練營非常的重要,他相當於七龍珠裡貝吉塔的20倍重力訓練,事半功倍。淺淺的理解英雄即可,比如知道蓋倫的q可以加速有傷害,理解到此就行了,不必深究,看多了記不住,而且會降低興趣。

這個階段粗淺的瞭解下每個英雄的技能大概是幹嘛的,每天玩完拿個小本子總結下自己玩過的英雄,這非常重要,不要看著螢幕摘抄而是要去回憶,這有助於強化記憶。

6樓:回憶

多練。就這一條路。劫和其他英雄不一樣,需要注意連招和影子的位置和傷害遞減的比率。

所以,必須多用。先利用人機練一下連招順序和節奏。血量估計之類的要 打匹配。

練沒練過的劫一看就知道,一個走位和影子能配合,一個就是自己瞎走位。

英雄聯盟lol新手怎麼玩攻略

7樓:戰神拉雅

多練。就這一條路抄。襲

劫和其他英雄不一樣,需要注意連招和影子的位置和傷害遞減的比率。所以,必須多用。

先利用人機練一下連招順序和節奏。血量估計之類的要 打匹配。

練沒練過的劫一看就知道,一個走位和影子能配合,一個就是自己瞎走位。

8樓:芸欣富

英雄聯盟怎麼玩新手教程,純小白基礎教學

9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一些教學視屏,看完之後多加練習。如果身邊有個會玩的人教你,那是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移動,暗qwer是技能

11樓:小殘

多玩玩,儘量用更多的英雄.試一遍就會懂許多

12樓:zhang紹

有大就上 沒大就磨···

13樓:何處狂歌

找的稍微會點的帶下你就可以了,不需要大神,只要對基本概念熟悉就可以了。然後多打幾把人機,多練幾個英雄,就可以開始打匹配了。很簡單的,lol本來就不復雜,無非就是想方設法推塔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具體點到那個英雄麼......

英雄聯盟新手怎麼玩?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來啊啊啊啊啊,有沒有人啊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問題都是坑人的嗎。手打了這麼多都不給最佳

英雄聯盟新手怎麼玩?

17樓:夾谷英祖芳

走路點滑鼠右鍵,要學會看小地圖,還有手指要放在qwer上,熟悉以後,不用看鍵盤就可以按技能。最好只用一個固定的英雄,換來換去不好。如果那個英雄玩的好的話,可以作職業英雄練哦。

多打人機吧。

18樓:巢高澹臺嘉

你玩過拳皇,所以你應該知道用鍵盤來放技能。你必須學會用滑鼠來控制人物的走動,還要學會按p鍵買裝備,新手就可以了。在打幾盤人機,慢慢練吧。

19樓:玉潤釁振凱

可以先打人機熟悉基本操作。這東西是靠時間摸出來的。望採納

20樓:桑辰麥採白

就那幾個按鍵。多看看地圖不要無腦殺人,補兵發育拆塔為主。

21樓:無尋眭紅旭

新手應該先跟電腦簡單模式練練手

找些比較好控制的英雄玩

22樓:雀瑤愚雨凝

新手先玩劍聖,你會發現殺人很爽(年少輕狂),當你的等級上去後會發現劍聖不行了,這時就從周免練起,話說,本週的周免死歌我可是等了很久了

第一次玩兒英雄聯盟,新手應該怎麼做?

23樓:鋤頭彬

等你人機覺得可以每局都可以虐的時候,大概10級,10級有齊召喚師技能的時候就去打匹配吧,不要打人機了,除非為了拿首勝,對於新手來說,這就行了

24樓:木頭科技資訊

跟著新手教程做任務。

LOL英雄聯盟新手,求幾個英雄,LOL英雄聯盟新手,求推薦幾個英雄

新手?ad從諾克入手吧 諾克薩斯之手,這英雄操作簡單,大招沒cd冷卻,殺人狂徒,搶人頭非常強悍,玩起來會讓你熱血沸騰。首先諾克是個近戰半肉輸出的英雄,無論是團是單挑,他都非常強勢,諾克玩的好,可以猥瑣上單,前期龜縮塔下,對方靠近,e拉過來q一下w減速,a兩下開大招r,脆皮直接帶走,肉的話加個點燃不死...

我是英雄聯盟新手,我想求教如何玩英雄聯盟,和如果在最短時間成為高手

認真閱讀技能描述,並熟練的運用它。有許多的技能都是有小技巧的 會玩每個英雄,至少知道每個英雄的技能都有什麼效果。要知道每件裝備應該在什麼時候出。比如 當對面全是物理傷害時就沒必要出魔抗。補刀 給小兵最後一擊,會獲得一定數量的金幣。補刀越好經濟 裝備也就越好 走位 通過移動來躲避對面的技能,或者讓對面...

為什麼玩英雄聯盟的人這麼多為什麼玩英雄聯盟的人那麼多

一 操作難度高英雄聯盟這款遊戲與其他網路遊戲有一個很大的不同點就是操作難度比較的高,如果沒有一定的技術在遊戲中游戲體驗會十分的差,很多網路遊戲十分容易上手但是也十分容易被大家丟棄,因為英雄聯盟操作難度還算比較高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玩家一直練習自己的操作,很多人會花費大量的時間來一直練習一個英雄。二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