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金屬大師怎麼玩,英雄聯盟裡面金屬大師怎麼玩呀?

2022-01-16 09:23:38 字數 5538 閱讀 855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大招殺了人後按住alt這個健,可以控制這個人30秒(注意是大招殺了人後,並且控制的這個人只能用普通攻擊)。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的被動就是隻要他的技能造成傷害,就可以產生一個抵擋傷害的護盾,所以 削弱太多了。玩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法強雙休吧 現在玩肉玩不了了 沒控 玩肉團作用不大 金屬買後悔了

4樓:

出門裝是回血牌 配合e使用 偷對面的血 中後期只要站小兵中間一般拿你沒轍

5樓:匿名使用者

1.科技槍、巫妖必備。

2.金屬的血就是**,現實pk不可能全堆傷害,買個狂吐吧(當然你如果純輸出也可以到2400血,還可以加藥劑幾百)。

3.帽子法系傷害必備,中亞是神器能防高法傷2秒無敵能讓你技能冷卻·然後吸血反殺。

4.冰杖推薦,有血有傷害,主要是金屬沒有控制,那麼你只能用裝備彌補,冰杖和科技槍配合無解。

5.最簡單的爆發是鬼杖加大招··0防禦就是大搞70%的血··任何職業····無解

6樓:板寸少年

樓主採納的答案好犀利啊,大天使是什麼 和哈哈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法術,可以玩肉盾。

8樓:

沒玩過。聽說還可以。只是耗血

英雄聯盟裡面金屬大師怎麼玩呀?

9樓:鴻丶暁

金屬大師是【近戰法師】主e副q

【優點】:4個攻擊技能,三個群傷,護盾不破不掉血(護盾取決於攻擊傷害)

【缺點】:腿短跑的慢,怕控制,技能不帶控制。

【裝備】:吸血槍+發穿鞋+小面具+中亞(或者帽子)+狂徒+(中亞或者帽子),後面有錢了吸血槍升級成遠古意志,小面具變成大面具,鞋子附魔歡欣。

【符文】:大精華:固定法術強度。紅色全部固定法術穿透。黃色全部成長生命。藍色全部成長法強。

【天賦】:21-9-0 防禦天賦把生命值加高。

儘量走中路ap路線,但是遇到魔蛇、光輝女郎、提莫之類的減速帶毒的英雄,6級以前就儘量猥瑣,如果對方是小盆友的話就去虐吧,中路的時候一定要帶眼,前期把對方壓制的情況下,不提倡一個人推塔,腿短的壞處。儘量前期多刷刷f4。

也可以打上單,但是遇到蘭博,或者帶眩暈之類的英雄最好前期猥瑣一點。

釋放技能的時候不要一下放完,因為護盾值有上限,如果放的太快的話,別人用一個技能打掉你的護盾,你就要開始費血了,所以看準時機放技能。

金屬大師4殺5殺很正常,取決於你的r釋放物件,一般都是對方的adc。

一區 艾歐尼亞 丨xenobia丨 金屬大師我的最愛~!

lol新版金屬大師怎麼玩

英雄聯盟adc怎麼玩?

10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而後在對線期的後期的時候,自己的裝備要基本成型,其實也是從人頭數,以及一些的裝備上面去做到的。更多的時候,在進行遊戲的時候,自己所需要知道的就是adc是十分的脆弱的,需要輔助的保護才能很好的保護自己。

所以在玩的時候,自己所需要知道的技巧也是很多的選擇,那麼多數的時候,玩家能掌握的技巧也是十分的好的選擇。一般在進行這樣的操作的時候,adc一定要保證自己的站位不出問題,不能太靠前,如果是對面的控制技能很多,水銀是必須要出的。

adc是一個能穩定打出持續高傷害的英雄,但是除此之外都是比較脆弱的,所以是很需要去注意這樣的技巧才是。

擴充套件資料:

adc走a技巧——

1、在英雄聯盟遊戲中,adc想要進行走a,最基礎的就是把握好adc英雄的攻擊距離,按下鍵盤a鍵,就會出現adc當前的攻擊距離,要有大致的印象。

2、s8賽季符文中,有很多符文是利用普通攻擊就可以觸發的符文,因此可以選擇此類符文,在走a過程中觸發符文效果,從而獲得更高的輸出。

3、走a最佳的物件就是野怪,可以與輔助在合適的時候反野,配合輔助的傷害和控制,可以很好的避免野怪傷害獲得buff。

4、在進行走a時,一些玩家是進行滑鼠右鍵點選目標再點選地板,進行一邊後退一邊攻擊,這需要玩家很快的手速以及節奏把握。

5、單純的利用滑鼠操作,在前期是很實用的,但是當使用攻速型adc英雄,攻速到達2.0左右時,單純的滑鼠操作很容易出現失誤。

6、此時可以使用a鍵或者shift鍵進行輔助走a:當按下a鍵,再滑鼠左鍵點選地板,英雄就會攻擊最近的敵人;不按a鍵,直接右鍵點選地板,英雄就會直接移動,來回切換形成走a。

7、shift鍵輔助走a:按住shift鍵,再滑鼠右鍵進行移動,英雄就會攻擊最近的目標;不按shift鍵直接滑鼠右鍵點選地板,英雄會直接移動,把握時機按下shift鍵,形成走a。

8、利用鍵盤按鍵配合走a,比較適合後期高攻速的adc英雄,但是依舊需要玩家很好的節奏感,因此走a是需要較長時間練習的技術,同時鍵盤操作的加入,也會增加一些操作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本下路的形勢有著一些改變,像大嘴以及霞這樣的英雄勝率有了很大提升,但希維爾和金克絲也依然保持強勢。不過有一個地方他們都保持一致,那就是在符文方面選擇了致命節奏。

致命節奏需要1.5秒的觸發時間,在觸發後會提供40%-110%的攻速,效果會隨著普攻延長至6秒。更關鍵的是它可以幫助你突破攻速上限,這應該是很多人選擇它的重要原因。

先來看看大嘴,這個英雄其實一直算不上熱門,從登場率就可以看出他在adc的出場順位是倒數。不過大嘴的勝率倒是不錯,尤其是新版本更是直接來到adc勝率首位。

在大家印象中大嘴是個比較吃發育的英雄,後期裝備成型威力異常恐怖。不過從時間上看大嘴其實是全線強勢,勝率一直很高,當然隨著時間推移強度確實在不斷提升。

大嘴非常適合致命節奏,可以讓他在短時間內打出更高的爆發傷害,尤其在團戰中體現的更為明顯。

符文精密+啟迪,基石符文選擇致命節奏。

屬性:攻速,適應之力,護甲

技能加點

主w副q,有r點r。w技能可以提高大嘴的攻擊距離,並使得他的普攻附帶魔法傷害,q技能可以提高大嘴的攻速還可以減少敵方的護甲與魔抗。

裝備破敗在前期可以幫助大嘴提高線上的抗壓能力,羊刀和颶風的組合是大嘴的核心輸出。補充智慧末刃提升大量攻速,讓你的普攻帶有魔法傷害,最後再選擇復活甲增加保命能力。

玩法技巧

大嘴團戰極限反打

中後期團戰就是大嘴的表演時刻,高傷害和高攻速讓敵方前排英雄變得不在那麼堅不可摧。有一點要注意,大嘴需要在團戰進行靈活的走a調整站位,否則很容易被敵方刺客切入秒殺。

戰爭女神希維爾在之前幾個版本就是下路的t1選擇,目前雖然被大嘴搶去了勝率榜首的位置,但在登場率方面也是高居前三的。

從時間上來看希維爾在對線期以及大後期都有著不錯的表現,反而是中期勝率有所下降。

希維爾選擇了致命節奏可以讓她在中後期打出更高的輸出,配合w技能彈射效果非常好。

符文精密+啟迪,基石符文選擇致命節奏。

屬性:攻速,適應之力,護甲

致命節奏可以大幅度提高希維爾的攻速,從而保證她前期的對拼與後期穩定的輸出能力。帶了傳說血統想增加後期吸血能力。

技能加點

主q副w,有r點r,q技能是線上主要的傷害技能,既可以推兵線也能用來消耗對手,而w技能彈射更是線上推進必備。

裝備吸藍刀是首選,可以減輕藍耗壓力並縮減技能冷卻,火炮可以彌補射程不足的缺陷,無盡則是進一步提升傷害。然後選擇綠叉增加攻速與暴擊,最後既可以出復活甲提升團戰容錯率,也能在對操作有自信的前提下選擇水銀刀。

玩法技巧

希維爾團戰強勢三殺

團戰時期希維爾的大招可以配合到隊友進行開團效果,當自己的生存環境比較差的時候,選擇反手大配合e打團,當己方陣容有優勢可以衝陣的時候,先手開大配合隊友衝陣打輸出。

金克絲的勝率一路保持上升姿態,雖然新版本只排在第三,但是從登場率方面來看還是可以穩定在前十當中。

金克絲被認為是後期英雄,但是從時間上來看和希維爾有些類似,前期和大後期勝率還比較高,反而是35-40分鐘這段時間有很大的下滑。

符文精密+啟迪,基石符文選擇致命節奏。

屬性:攻速,適應之力,護甲

致命節奏配合金克絲被動可以讓她在後期團戰有著超強的收割能力。選擇傳送血統也是偏向後期的打法。

技能加點

主q副w,有r點r。通過靈活的切換q技能,可以幫助金克絲在對線佔據優勢,更好的進行輸出。而w技能則是遠距離留人必備。

裝備首件裝備推薦無盡,無盡之刃可以大幅提高金克絲的傷害能力,是一件非常適合金克絲的裝備。而颶風可以配合q技能快速推線,火炮可以進一步提升攻擊距離,綠叉增加團戰能力。最後選擇水銀或者復活甲進一步提升保命能力。

玩法技巧

金克絲被動快速收割

團戰中的金克絲可以先通過槍形態提高攻速,隨後切換成炮形態打輸出,炮形態的超遠射程給了她較為良好的輸出環境,一旦讓她打出被動就可以輕鬆的收割團戰。

艾希這個英雄的位置倒是一直很穩定,勝率能夠排在前五,而登場率堪堪進入了前十名 。

而在時間上看,艾希是一箇中期發力的英雄,25分鐘的時候最為強勢。

艾希選擇致命節奏可以幫助更快的疊滿q技能的被動效果,從而在對拼或是團戰當中更佔優勢。

符文精密+啟迪,基石符文選擇致命節奏。

屬性:攻速,適應之力,護甲

技能加點

裝備破敗可以增加艾希的線上續航能力,還可以增加艾希的攻速,颶風可以增加艾希的攻速和暴擊,然後推薦無盡之刃可以大幅度強化艾希的傷害能力,綠叉可以幫助增加保命能力,最後選擇復活甲增加團戰容錯率。

玩法技巧

艾希前期線上以消耗為主,可以通過w技能在補刀的同時壓低敵方血量,等到6級後找準機會,大招定住敵方ad,配合隊友進行擊殺。

艾希下路收穫雙殺

團戰艾希的r技能是關鍵,r技能具備超長時間的控制可以先手開團配合隊友形成以多打少,或者我們也可以後手r技能當敵方刺客想要擊殺我們時,r技能控制配合隊友進行斬殺。

霞這個英雄雖然在賽場上持續熱門,但其實排位當中登場並不多。不過最近霞的勝率與登場率雙雙**,勝率進入了前五,登場率也來到前十的位置。

霞的勝率隨時間一直在上升當中,尤其是30-40分鐘的時間段最為強勢,不過等到40分鐘以後有所下滑。

霞在致命節奏的加持下可以打出更多羽毛,讓她在團戰當中對敵方產生很大限制。

符文精密+啟迪,基石符文選擇致命節奏。

屬性:攻速,適應之力,護甲

致命節奏幫助霞提升攻速打出更高傷害,選擇傳送血統同樣是延續了後期發力的思路。

技能加點

主e副w,有r點r,e技能可以將羽毛拉回造成傷害,三支以上羽毛命中還會造成禁錮效果,w技能可以提高霞的攻速。

裝備霞的出裝還是選擇暴擊流,吸藍刀可以有效緩解霞使用技能頻繁導致藍量不足的問題,火炮則是增加了霞的射程能夠更好的消耗敵人,無盡最大化暴擊傷害能力。後續可以出綠叉以及復活甲來增加團戰的保命能力。鞋子還是推薦攻速鞋。

玩法技巧

玩好霞要清楚霞的優勢所在,霞的倒鉤擁有小爆發與控制,可以在使用普攻時注意羽毛的位置,通過走位使用e技能讓更多的羽毛命中敵方,同時也要注意霞的清線能力強,在對線壓力大的情況下可以通過快速清線,防止防禦塔鍍層被過度消耗。

霞團戰極限輸出

團戰輸出最關鍵的是保證自己的輸出位置,儘量在安全的情況下打出更高的傷害。不要和隊友脫節,只有配合到隊友的控制與保護霞的團戰輸出才可以最大化。

結語:9.11版本的adc流行使用致命節奏,以大嘴為首的五大射手很可能將改變下路的格局,感興趣的就來嘗試一下吧。

你玩英雄聯盟啊,你玩英雄聯盟嗎?

啊?怎麼不玩。那麼腦殘的遊戲 你玩英雄聯盟嗎?一直在玩,從s3開始玩的,也算個老玩家了,到現在也還沒放棄這個遊戲,整個青春都在英雄聯盟裡面了,只是現在為生活所迫,所以現在玩的比較少了,但是英雄聯盟的比賽還是一場不落的會看,還遙記得s8ig奪冠的時候那個心情是多麼的激動 澎湃,現在已經回不去了,還是希...

英雄聯盟必須買哪些英雄,LOL,玩英雄聯盟必買的英雄有哪些?

這個得看你自己以後的規劃了。主打什麼位置,adc的話ez,男槍,飛機,女警,韋魯斯。t方面 熔岩,木木,半人馬,扎克,鍊金,狗頭,慎。半肉型的打野 瞎子,皇子,夢魘,潘森 近戰型半肉基本都可以拿來打野 輔助 琴女,星媽,寶石,日女,露露,布里茨,風女,努努,錘石 很多ap其實也可以拿來輔助 ap 拉...

英雄聯盟新手局應該怎麼玩,英雄聯盟LOL新手怎麼玩攻略

如果是對於新手來說蓋倫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想當年s2的時候蓋倫可是打輔助的,下路上線就在草叢裡一蹲,就等著人進草。從技能方面來說,蓋倫的q技能帶有lol少有的沉默技能。同時有移速加成,方便新手逃命和追殺。w技能有護甲加成可以提升存活,e轉起來就更簡單了,完全不用擔心命中率問題。你需要做的只是圍著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