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聯盟ADC怎麼練習,英雄聯盟ADC怎麼玩?

2022-01-13 13:38:40 字數 5335 閱讀 8726

1樓:t龍爵

補兵的話,好歹也鑽石了吧,估計好自己的傷害就行了還有走位,adc不能貼臉輸出,個人認為adc的精髓就在猥瑣2字,放風箏什麼的都是話外題

還有根據不同的陣容,實際和位置的選擇是很重要的,切入很多的話,對面技能沒扔出來前,寧可不輸出,也要先保命,然後再找時機輸出

其實主要還是看局勢

簡單一點,線上打不過就猥瑣等支援,強勢了壓住對面眼就要做足兵可以少補,人一定不能死,你就算多買藥多用點錢也不能死你不死就是對面進步得比你快一點,你死了就是對面在進步你在退步望採納

2樓:豆之氣

如果你戰鬥不高於5000 就匹配吧 低於5000的匹配不至於那麼標準的,很簡單 3步驟

1,先自己搞個自義定,然後弄一個機器人(機器人要adc的 )最好這個adc剋制你。然後你就花點時間聯絡能夠壓制你英雄的情況下 補兵 能夠20分鐘180就算可以了。最後你弄個機器人adc手比你長,如果你覺得這種壓力不夠 再弄個輔助機器人 都是地方 你這邊就你一個人哈

2,學會計算 要聯絡在補兵對線情況下 看地方adc的屬性 和你屬性對比 一般只需要對比攻擊力 攻速移動速度和護甲。然後看你技能的傷害 看清楚敵方adc的血 最重要的是要預判自己cd情況 然後極限擊殺 如果能夠在1vs1的情況下 用計算 能極限擊殺5.6次 就算成功了 (這個自認為最難練)

3.匹配 就用上面這連點去打 然後輔助插線就在三岔路 中路叢和自己的那個叢。最好插真眼。

然後還需要看清楚對面的輔助意圖 小心別失誤了。打100盤左右 自然而然就熟悉了 排位adc就不坑了。

歡迎追問,要麼採納。

3樓:給採納哦

簡單的說,少死,多補兵,拿人頭

訣竅在於買眼,站位,多配合

至於你說的,對面各種突進,好解決啊,要麼你等對面突進英雄技能丟了,你再出去。

要麼,等他過來你就後跑。風箏放死他

4樓:狂要版小皓

adc沒法練,要練就練步兵,走位。一直沒法練。好adc最基礎就是步兵

5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刷兵 練走位 不要被抓 多玩一些像ez 薇恩 一系列的adc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去打dota練習補兵,其餘的............躲在後面輸出就可以了

7樓:

多搶兵,拿人頭,在後面輸出!

英雄聯盟adc怎麼玩?

8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而後在對線期的後期的時候,自己的裝備要基本成型,其實也是從人頭數,以及一些的裝備上面去做到的。更多的時候,在進行遊戲的時候,自己所需要知道的就是adc是十分的脆弱的,需要輔助的保護才能很好的保護自己。

所以在玩的時候,自己所需要知道的技巧也是很多的選擇,那麼多數的時候,玩家能掌握的技巧也是十分的好的選擇。一般在進行這樣的操作的時候,adc一定要保證自己的站位不出問題,不能太靠前,如果是對面的控制技能很多,水銀是必須要出的。

adc是一個能穩定打出持續高傷害的英雄,但是除此之外都是比較脆弱的,所以是很需要去注意這樣的技巧才是。

擴充套件資料:

adc走a技巧——

1、在英雄聯盟遊戲中,adc想要進行走a,最基礎的就是把握好adc英雄的攻擊距離,按下鍵盤a鍵,就會出現adc當前的攻擊距離,要有大致的印象。

2、s8賽季符文中,有很多符文是利用普通攻擊就可以觸發的符文,因此可以選擇此類符文,在走a過程中觸發符文效果,從而獲得更高的輸出。

3、走a最佳的物件就是野怪,可以與輔助在合適的時候反野,配合輔助的傷害和控制,可以很好的避免野怪傷害獲得buff。

4、在進行走a時,一些玩家是進行滑鼠右鍵點選目標再點選地板,進行一邊後退一邊攻擊,這需要玩家很快的手速以及節奏把握。

5、單純的利用滑鼠操作,在前期是很實用的,但是當使用攻速型adc英雄,攻速到達2.0左右時,單純的滑鼠操作很容易出現失誤。

6、此時可以使用a鍵或者shift鍵進行輔助走a:當按下a鍵,再滑鼠左鍵點選地板,英雄就會攻擊最近的敵人;不按a鍵,直接右鍵點選地板,英雄就會直接移動,來回切換形成走a。

7、shift鍵輔助走a:按住shift鍵,再滑鼠右鍵進行移動,英雄就會攻擊最近的目標;不按shift鍵直接滑鼠右鍵點選地板,英雄會直接移動,把握時機按下shift鍵,形成走a。

8、利用鍵盤按鍵配合走a,比較適合後期高攻速的adc英雄,但是依舊需要玩家很好的節奏感,因此走a是需要較長時間練習的技術,同時鍵盤操作的加入,也會增加一些操作量。

9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本下路的形勢有著一些改變,像大嘴以及霞這樣的英雄勝率有了很大提升,但希維爾和金克絲也依然保持強勢。不過有一個地方他們都保持一致,那就是在符文方面選擇了致命節奏。

致命節奏需要1.5秒的觸發時間,在觸發後會提供40%-110%的攻速,效果會隨著普攻延長至6秒。更關鍵的是它可以幫助你突破攻速上限,這應該是很多人選擇它的重要原因。

先來看看大嘴,這個英雄其實一直算不上熱門,從登場率就可以看出他在adc的出場順位是倒數。不過大嘴的勝率倒是不錯,尤其是新版本更是直接來到adc勝率首位。

在大家印象中大嘴是個比較吃發育的英雄,後期裝備成型威力異常恐怖。不過從時間上看大嘴其實是全線強勢,勝率一直很高,當然隨著時間推移強度確實在不斷提升。

大嘴非常適合致命節奏,可以讓他在短時間內打出更高的爆發傷害,尤其在團戰中體現的更為明顯。

符文精密+啟迪,基石符文選擇致命節奏。

屬性:攻速,適應之力,護甲

技能加點

主w副q,有r點r。w技能可以提高大嘴的攻擊距離,並使得他的普攻附帶魔法傷害,q技能可以提高大嘴的攻速還可以減少敵方的護甲與魔抗。

裝備破敗在前期可以幫助大嘴提高線上的抗壓能力,羊刀和颶風的組合是大嘴的核心輸出。補充智慧末刃提升大量攻速,讓你的普攻帶有魔法傷害,最後再選擇復活甲增加保命能力。

玩法技巧

大嘴團戰極限反打

中後期團戰就是大嘴的表演時刻,高傷害和高攻速讓敵方前排英雄變得不在那麼堅不可摧。有一點要注意,大嘴需要在團戰進行靈活的走a調整站位,否則很容易被敵方刺客切入秒殺。

戰爭女神希維爾在之前幾個版本就是下路的t1選擇,目前雖然被大嘴搶去了勝率榜首的位置,但在登場率方面也是高居前三的。

從時間上來看希維爾在對線期以及大後期都有著不錯的表現,反而是中期勝率有所下降。

希維爾選擇了致命節奏可以讓她在中後期打出更高的輸出,配合w技能彈射效果非常好。

符文精密+啟迪,基石符文選擇致命節奏。

屬性:攻速,適應之力,護甲

致命節奏可以大幅度提高希維爾的攻速,從而保證她前期的對拼與後期穩定的輸出能力。帶了傳說血統想增加後期吸血能力。

技能加點

主q副w,有r點r,q技能是線上主要的傷害技能,既可以推兵線也能用來消耗對手,而w技能彈射更是線上推進必備。

裝備吸藍刀是首選,可以減輕藍耗壓力並縮減技能冷卻,火炮可以彌補射程不足的缺陷,無盡則是進一步提升傷害。然後選擇綠叉增加攻速與暴擊,最後既可以出復活甲提升團戰容錯率,也能在對操作有自信的前提下選擇水銀刀。

玩法技巧

希維爾團戰強勢三殺

團戰時期希維爾的大招可以配合到隊友進行開團效果,當自己的生存環境比較差的時候,選擇反手大配合e打團,當己方陣容有優勢可以衝陣的時候,先手開大配合隊友衝陣打輸出。

金克絲的勝率一路保持上升姿態,雖然新版本只排在第三,但是從登場率方面來看還是可以穩定在前十當中。

金克絲被認為是後期英雄,但是從時間上來看和希維爾有些類似,前期和大後期勝率還比較高,反而是35-40分鐘這段時間有很大的下滑。

符文精密+啟迪,基石符文選擇致命節奏。

屬性:攻速,適應之力,護甲

致命節奏配合金克絲被動可以讓她在後期團戰有著超強的收割能力。選擇傳送血統也是偏向後期的打法。

技能加點

主q副w,有r點r。通過靈活的切換q技能,可以幫助金克絲在對線佔據優勢,更好的進行輸出。而w技能則是遠距離留人必備。

裝備首件裝備推薦無盡,無盡之刃可以大幅提高金克絲的傷害能力,是一件非常適合金克絲的裝備。而颶風可以配合q技能快速推線,火炮可以進一步提升攻擊距離,綠叉增加團戰能力。最後選擇水銀或者復活甲進一步提升保命能力。

玩法技巧

金克絲被動快速收割

團戰中的金克絲可以先通過槍形態提高攻速,隨後切換成炮形態打輸出,炮形態的超遠射程給了她較為良好的輸出環境,一旦讓她打出被動就可以輕鬆的收割團戰。

艾希這個英雄的位置倒是一直很穩定,勝率能夠排在前五,而登場率堪堪進入了前十名 。

而在時間上看,艾希是一箇中期發力的英雄,25分鐘的時候最為強勢。

艾希選擇致命節奏可以幫助更快的疊滿q技能的被動效果,從而在對拼或是團戰當中更佔優勢。

符文精密+啟迪,基石符文選擇致命節奏。

屬性:攻速,適應之力,護甲

技能加點

裝備破敗可以增加艾希的線上續航能力,還可以增加艾希的攻速,颶風可以增加艾希的攻速和暴擊,然後推薦無盡之刃可以大幅度強化艾希的傷害能力,綠叉可以幫助增加保命能力,最後選擇復活甲增加團戰容錯率。

玩法技巧

艾希前期線上以消耗為主,可以通過w技能在補刀的同時壓低敵方血量,等到6級後找準機會,大招定住敵方ad,配合隊友進行擊殺。

艾希下路收穫雙殺

團戰艾希的r技能是關鍵,r技能具備超長時間的控制可以先手開團配合隊友形成以多打少,或者我們也可以後手r技能當敵方刺客想要擊殺我們時,r技能控制配合隊友進行斬殺。

霞這個英雄雖然在賽場上持續熱門,但其實排位當中登場並不多。不過最近霞的勝率與登場率雙雙**,勝率進入了前五,登場率也來到前十的位置。

霞的勝率隨時間一直在上升當中,尤其是30-40分鐘的時間段最為強勢,不過等到40分鐘以後有所下滑。

霞在致命節奏的加持下可以打出更多羽毛,讓她在團戰當中對敵方產生很大限制。

符文精密+啟迪,基石符文選擇致命節奏。

屬性:攻速,適應之力,護甲

致命節奏幫助霞提升攻速打出更高傷害,選擇傳送血統同樣是延續了後期發力的思路。

技能加點

主e副w,有r點r,e技能可以將羽毛拉回造成傷害,三支以上羽毛命中還會造成禁錮效果,w技能可以提高霞的攻速。

裝備霞的出裝還是選擇暴擊流,吸藍刀可以有效緩解霞使用技能頻繁導致藍量不足的問題,火炮則是增加了霞的射程能夠更好的消耗敵人,無盡最大化暴擊傷害能力。後續可以出綠叉以及復活甲來增加團戰的保命能力。鞋子還是推薦攻速鞋。

玩法技巧

玩好霞要清楚霞的優勢所在,霞的倒鉤擁有小爆發與控制,可以在使用普攻時注意羽毛的位置,通過走位使用e技能讓更多的羽毛命中敵方,同時也要注意霞的清線能力強,在對線壓力大的情況下可以通過快速清線,防止防禦塔鍍層被過度消耗。

霞團戰極限輸出

團戰輸出最關鍵的是保證自己的輸出位置,儘量在安全的情況下打出更高的傷害。不要和隊友脫節,只有配合到隊友的控制與保護霞的團戰輸出才可以最大化。

結語:9.11版本的adc流行使用致命節奏,以大嘴為首的五大射手很可能將改變下路的格局,感興趣的就來嘗試一下吧。

英雄聯盟ADC老鼠,英雄聯盟老鼠adc怎麼打

先出攻速 前期很牛逼好嗎。站樁幾乎不虛誰 穩點補兵 前期可以壓制人的 團戰怕的就是突進 一突進馬上隱身 飲血紅叉無盡破敗輕語 春哥 vn 應該可以秒 如果他是一個人的話 站樁虛6神裝的肉坦 和其他有爆發的英雄 比如男槍 前期被爆起得來看你的操作 團戰怕真眼 和被先手控後被秒 英雄聯盟老鼠adc怎麼打...

英雄聯盟求ADC英雄,英雄聯盟ADC列表

樓主 你這問題問了兩次了。有一個我已經了。就像你說的 你原來打刀女上單 近戰英雄 現在打的是下路遠端核心adc當然不可以同日而語了 adc是要發育的 如果發育的不好 後期乏力也是理所應當的。再一個就是vn前期對線相比其他adc 稍微有點壓力 但是後期裝備成型絕對是所有adc中最強的 我建議你多看看v...

英雄聯盟ADC求,英雄聯盟ADC求推薦

女警更好 現在ad ez被削得幾乎不能用了 s3賽季對ad調整了很多,使得ad之間的平衡性更好了 一般現在比較流行的就是女警和女槍了 女槍的團戰輸出能力更加優秀 首先,你得先搞明白adc是什麼。ad attack damage 物理攻擊 c carry 後期 核心 儘管carry一詞本身有 射程 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