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蓋倫背景故事,LOL英雄聯盟各個英雄人物關係與背景故事。

2021-07-13 06:07:49 字數 1633 閱讀 7784

1樓:帥氣的小宇宙

1、英雄聯盟裡蓋倫的背景故事:

蓋倫出生於德瑪西亞古老而高貴的冕衛家族。該家族的榮耀來自世代沿襲的護主職責。他一生毫無保留地守衛著德瑪西亞王國的疆土,為了國家的安危,哪怕再危險、再殘酷的戰鬥,他都會身先士卒,挺身而出。

他身披抵禦魔法的重甲,手持闊劍,時刻準備著用正義的鋼鐵風暴在戰場上正面迎戰一切操縱魔法的狂人。

2、蓋倫和卡特是情侶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故事  在瓦洛蘭大陸,雖然人們對蒂瑪西亞的軍紀存在爭議,但是相同點是所有人都尊敬它。平民和士兵都嚴格遵守著零容忍的準則。這意味著在戰鬥中徳瑪西亞軍隊永遠不會找藉口託辭、逃跑、或者投降。

至高的軍隊領袖們強力地執行著這些原則。  蓋倫——擁有蒂瑪西亞之力頭銜的英勇勇士,就是軍隊的模範。成千上萬的英雄在蒂瑪西亞和諾克薩斯(蒂瑪西亞的敵對陣營)戰場上浴血奮戰,戰死沙場。

在軍旗下,蓋倫遇到了他旗鼓相當的對手——刀鋒女王卡特琳娜。那些參與戰爭且倖存下來的士兵們認為,蓋倫和卡特琳娜的對戰不像是在打鬥,而像跳舞。  蓋倫是蒂瑪西亞軍隊的驕傲,是無畏先鋒軍團的領袖。

生平第一次氣喘吁吁地從戰場歸來,儘管有人認為他並非因為實力懸殊才失掉戰鬥。那時候流言甚囂塵上。此後,蓋倫會抓住每次和刀鋒女王切磋的機會來證明自己。

作為蒂瑪西亞的道德模範,蓋倫從不理會這些傳言,因為他知道別人是無法理解他的。對於真正的勇士而言,尋找一個旗鼓相當的對手是他的動力。如此美麗、與眾不同的對手證明了他存在的價值。

  蓋倫的前線戰略——殺敵的最好方法就是連他身邊的人一起砍翻。 我貼上的 你有空就上lol裡看看各個英雄的背景吧 全都連起來就是一個龐大的故事

3樓:吃葡萄不吐皮

在瓦羅然大陸,雖然人們對德瑪西亞的軍紀存在爭議,但是相同點是所有人都尊敬它。平民和士兵都嚴格遵守著“零容忍”的準則。這意味著在戰鬥中徳瑪西亞軍隊永遠不會找藉口託辭、逃跑、或者投降。

至高的軍隊領袖們強力地執行著這些原則。 蓋倫——擁有“德瑪西亞之力”頭銜的英勇勇士,就是軍隊的模範。成千上萬的英雄在德瑪西亞和諾克薩斯(德瑪西亞的敵對陣營)戰場上浴血奮戰,戰死沙場。

在軍旗下,蓋倫遇到了他旗鼓相當的對手——不祥之刃卡特琳娜。那些參與戰爭且倖存下來的士兵們認為,蓋倫和卡特琳娜的對戰不像是在打鬥,而像跳舞。   蓋倫是德瑪西亞軍隊的驕傲,是無畏先鋒軍團的領袖。

生平第一次氣喘吁吁地從戰場歸來,儘管有人認為他並非因為實力懸殊才失掉戰鬥。那時候流言甚囂塵上。此後,蓋倫會抓住每次和卡特琳娜切磋的機會來證明自己。

作為德瑪西亞的道德模範,蓋倫從不理會這些傳言,因為他知道別人是無法理解他的。對於真正的勇士而言,尋找一個旗鼓相當的對手是他的動力。如此美麗、與眾不同的對手證明了他存在的價值。

蓋倫的前線戰略——“殺敵的最好方法就是連他身邊的人一起砍翻。”

lol英雄聯盟各個英雄人物關係與背景故事。

4樓:zero丶宇

還有蛇女是不詳的妹妹;泰隆是不詳的爸爸的手下;龍龜本來不是龜是犰狳只不過披了鎧甲;龍女的媽媽是人,爸爸是天空龍;墮落天使是審判天使的妹妹;

5樓:墮落逃亡

德馬西亞皇子是德馬西亞皇子' 皮城女警是皮城女警察

6樓:匿名使用者

卡牌和寡婦好像是夫妻哇?

lol英雄聯盟apc英雄,lol英雄聯盟apc英雄推薦

蛇女 對線 補兵不錯,缺點有兩個 第一個是 機動性不好。第二個是rank1500分段 一般對這個英雄都比較熟悉,蛇女一抬手 想放什麼技能基本都能猜到。容易被針對。推薦指數 瑞茲 看s3的新裝備,看來有很多適合這個光頭的裝備,farm起來之後肯定灰常給力,缺點依舊是,需要farm時間太長。推薦指數 死...

LOL英雄聯盟,lol英雄聯盟

買黑暗元首吧,阿狸也不錯的,至於黑暗元首會不會被削弱,這個問題很難,首先一般出新英雄後,這個英雄如果在玩家中普遍認為很猛的話,那一定要被削弱了,但要是普遍認為很垃圾的話,加強之日恐怕就要很久了,tx也是要看玩家反映的,同樣lz也可以與tx站在同一視角來看問題。謝謝,如有問題,請追問。莫甘娜吧 暴力輸...

英雄聯盟英雄,lol英雄聯盟英雄

鬼才 高爆發,高輸出,射程遠,容易被突進針對。死歌 刷兵很快,很容易就拿人頭,但很容易被壓制。火人 高爆發輸出,怕突進。狐狸 靈活,但qe技能需要預判,自己看哪個比較適合你就選哪個。鬼才是乙個推線和消耗都很強力的法師,但是秒人就很乏力了,不太推薦 死哥的話無可爭議的大後期,後期起來了就是乙個恐怖的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