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哪個adc英雄最厲害,英雄聯盟哪個ADC英雄最厲害

2021-12-27 05:31:56 字數 4334 閱讀 3572

1樓:小丑

雖然奧巴馬被削了。但是還是很強。 各項都非常出色。 沒有最厲害的英雄。一切都是要看玩家的操作。

2樓:無果盈潤

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厲害的玩家。adc 目前比較強的,大嘴,vn,飛機,盧錫安。小炮。

職業場上的最多的。大嘴是輸出很高的,vn,飛機,盧錫安,小炮,都是又有輸出同時有位移技能,有一定的自保能力的。任何位置都需要熟練,玩的好的人都會玩這些英雄,都需要練習

3樓:sansai巨蟹

女警手長,前,中期,不行沒輸出,後期,厲害。 老鼠爆發很高,就是太脆,沒有保命技能. 德萊文.

很牛b的一個,需要大量的練習很牛b的技術, 男槍爆發高,手短,需要輔助配合。 暗夜,前期手短,輸出不足,後期在肉的在他面前都沒用. 推薦盧西安.

前期輸出可以,有位移,逃命手段可以.特別是改版的e,點滿,基本是飄著打

4樓:一閃一滅

現在的話,男槍不錯,前中期爆發一流,對線不虧,就是耗藍較高,後期普通。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推薦兩個,飛機,奧巴馬。前期爆發非常高,但後期乏力

後期推薦兩個,大嘴【傷害最高的adc,而且手長,百分比傷害】,小炮【手最長的adc,而且後期開q攻速能瞬間到滿格】

6樓:取個名字需半年

暗夜、小炮、好運姐、皮警後期都很牛!

輪子媽前期比較牛!

adc全看發育,裝備起來的話都是恐怖的存在!

暗夜順風的話應該是所有的adc最牛的!!

7樓:騷年不朽夢依舊

這個各有所長吧,綜合分析他們的被動技能和主動技能,有的有位移技能,有的有隱身,有的有真實傷害,有的有暴擊,有的有aoe,平衡做的都是差不多的,選adc要看對面的陣容來選,並且配一個好的輔助。不能說哪個adc厲害,哪個不厲害,出場率比較高的也在變化,因為拳頭公司一直在平衡在改進。像男槍,ez,女警,大嘴,輪子媽之類的。

新出的adc肯定厲害,你去玩就好,慢慢就會被削弱

8樓:匿名使用者

奧巴馬 被動雙槍對線根本不虛

9樓:2023年的鐵將軍

vn 玩好了很牛後期收割人頭他有w技能後期打肉大很疼 追人也很強 有q位移

10樓:善良的劉最

單純adc適應度後期最強的adc是大嘴和女警,然後是老鼠維恩ez

前提是大嘴要能起來,女警後期射程非常遠而且前期也很強,中期有些疲軟,老鼠是前期中期後期都非常強勢,缺點是大招不能一直開射程近沒位移,靠操作。

ez不用說,前期中期很強 後期雖然輸出沒有傳統adc高但是打團非常靈活。

大嘴後期射程遠,輸出高,但是沒位移,前期只能說一般 中期也一樣

薇恩前期弱,需要輔助和走位,中期有了破敗和紅叉戰鬥力是最強的,然後後期射程近是硬傷,需要操作

賞金:站在兵後面補刀 有被動 一般不會 捱打 q是神技 騷擾敵人的血 w加攻速 e減速 r在團戰的時候很有用打人很疼

飛機 :q打人顯隱 w能逃 能追 e降低敵人護甲r 遠處騷擾敵人磨

老鼠:的被動是攻擊敵人的次數越多 中毒效果越多 如果敵人想跑 按e 和敵人對打的時候先手w在平a 還剩3/1的血1個e 收掉

男槍:q和r傷害高 w控視野+減速 e位移+攻擊速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小炮和大嘴比較牛,前期的話應該是輪子媽?

12樓:泣曜紀思遠

安妮,在這次更新以後,安妮的暈由5個技能變成了4個技能,提高對團戰的控制能力,而且是絕對的超強爆發,能在1s內對單個輸出1300+的傷害

《英雄聯盟》哪個戰隊最厲害?

13樓:喵喵7喵喵啊

lol戰隊排名一直是英雄聯盟玩家非常關係的問題,we和ig的粉絲也很想知道他們喜歡的戰隊在世界上是怎麼樣的一個名詞,今天就給大家帶來最新的全球lol戰隊排名。

s2的總冠軍,中國臺北的tpa戰隊以1240分的成績榮膺排行榜第一位,他們的勝率達到了驚人的85%。中國的人氣戰隊we以1216分緊隨其後,中國的另一支豪門ig戰隊以1200分位列世界第三,這也是僅有的3個積分在1200分以上的隊伍。

而之後cj frost,fnatic,cj  blaze等7支戰隊分列4-10位。從總體上看,亞洲隊伍佔據了前10中的大部分名額,中韓兩國lol的強勢顯露無疑。加上最近一段世界omg戰隊的出色表現,我們有理由相信他們很快可以躋身世界前10的行列,最後祝願中國隊伍可以保持在世界上的領先名次,在s3中把冠軍帶回來!

ssw最巔峰。ssw打skt就像打小學生一樣簡單。可以去看看s4比賽ssw都是吊打skt,根本沒有一個戰隊能跟它抗衡。

統治級的戰隊,可惜剛拿到總冠軍,ssw就解散了。如果不解散哪有skt囂張的時候。

skt那個中單faker在s4的時候連續兩場被ssw中單小胖單殺。第一場ssw中單傑斯面對skt中單男刀和瞎子,一打二單殺skt男刀。第二場ssw中單男刀,剛到6級越塔強殺skt中單卡薩丁。

有些腦殘粉天天吹faker有多厲害,在ssw中單面前就是廢材。

14樓:

這還用問嗎?當然是skt啊

15樓:we本無緣

一:skt。

二:2023年10月5日,skt t1 lol分部在s3全球總決賽決賽中戰勝來自中國的皇族戰隊獲得s3世界總冠軍。2023年5月11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all star上擊敗中國的omg戰隊取得勝利;2023年10月31日,skt t1 lol分部在s5全球總決賽上以15勝1敗的戰績奪得冠軍。

三:最初的skt t1 lol分部成立於2023年12月,分為skt t1 #1和skt t1 #2兩支隊伍,在ogn春季賽時由於1隊的表現不盡如人意,最終導致1隊解散,而2隊晉升為主力,匯聚2隊精英後重組誕生了新生的skt t1,而空缺的2隊也就此取消。這5人的首次ogn之旅就展現出了超強的團隊實力,一路過關斬將,在ogn決賽中讓2追3虐殺了同樣勢頭正盛的 ktb,拿下了自己的首個ogn夏季賽冠軍,也讓自己的戰隊積分上升到第三位,獲得參加s3韓國區選拔賽的機會,並且在冒泡賽最終決賽中以3:

1的比分再次戰勝了ktb,與mvp ozone、najin sword一起代表韓國出征世界總決賽。而就是這支新生的skt t1一路過關斬將,最終斬獲s3世界總冠軍,也成為了現世界排名第一的lol戰隊。s3總決賽過後,skt t1再次組建成兩支隊伍(並非按實力分隊),即skt t1 k(原世界冠軍隊)和skt t1 s(新建隊),2013-2014ogn冬季賽中,skt t1 k以全勝戰績拿下冠軍。

英雄聯盟哪個英雄adc最厲害 ?

16樓:軟體帝

第一位:深淵巨口 克格莫

大嘴是後期炮臺性adc,其原因在於他擁有非常高的百分專比魔法傷害,屬並且q技能還會給我們附帶額外的攻速加成,後期大嘴配合上羊刀破敗以及盧安娜颶風絕對可以以一敵五,曾經司馬老賊的大嘴更是回頭閃現豪取四殺,可以說大嘴在後期擁有了刺客一般的傷害,不管是什麼英雄都沒有辦法抗住大嘴的猛烈攻擊。

第二位:瘟疫之源 圖奇

老鼠也是一個炮臺性adc,不過相比於大嘴而言,老鼠的後期輸出位置更安全,其原因在於他的q技能隱身效果,只要在團戰前期我們慫在後面,在團戰開起來以後,開q和大招進場輸出,既可以規避掉第一波傷害,又可以將輸出最大化,並且老鼠是後期偷人能力最強的adc,只要隊友能把局拖住,那麼老鼠也是翻盤能力非常強大的adc。

第三位:虛空之女 卡莎

目前卡莎漸漸的取代的vn的位置,原因在於卡莎的容錯率以及強度都要高於vn,畢竟卡莎是唯一一個可以出金身的中後期adc。

軟體帝hugh為您解答,如有幫助希望點贊。

1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優勢,看bai你什麼陣容。

du單純adc適應度後期zhi

最強的adc是大嘴和女dao警,然後是回老鼠維恩ez

前提是大嘴要答能起來,女警後期射程非常遠而且前期也很強,中期有些疲軟,老鼠是前期中期後期都非常強勢,缺點是大招不能一直開射程近沒位移,靠操作。

ez不用說,前期中期很強 後期雖然輸出沒有傳統adc高但是打團非常靈活。

大嘴後期射程遠,輸出高,但是沒位移,前期只能說一般 中期也一樣

薇恩前期弱,需要輔助和走位,中期有了破敗和紅叉戰鬥力是最強的,然後後期射程近是硬傷,需要操作

然而這個版本最強的兩個adc就是老鼠和盧錫安,這兩個前中後三個時期都有不俗的戰鬥能力 強烈推薦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不一樣,探險家,皮城女警,男槍,薇恩,飛機,奧巴馬等等,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玩家,多去了解英雄技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英雄才最重要

19樓:我a甄

大嘴是最厲害的,其次是薇恩!

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最厲害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最厲害的選手 麻煩採納,謝謝 單講厲害有些片面了,不同的英雄有不同的作用,主要還是要看你對英雄的理解。法師爆發能力無疑是最強的,其中單體攻擊以小法和妖姬最為突出,火女則較為全面,也是秒人的,群體攻擊我想以卡特琳娜最強勢。至於物理英雄,我就不介紹了,真正的秒人還是法師。沒有最厲害...

英雄聯盟求ADC英雄,英雄聯盟ADC列表

樓主 你這問題問了兩次了。有一個我已經了。就像你說的 你原來打刀女上單 近戰英雄 現在打的是下路遠端核心adc當然不可以同日而語了 adc是要發育的 如果發育的不好 後期乏力也是理所應當的。再一個就是vn前期對線相比其他adc 稍微有點壓力 但是後期裝備成型絕對是所有adc中最強的 我建議你多看看v...

300英雄哪個英雄最厲害

黑巖抄和天上飛的黑巖 最強位移bai 最難ad 三笠 站擼王 du亞zhi絲娜,紅a,亞里亞 爆發高的adc 黑巖,亡靈,一方dao 強力ap 前中後期都有高爆發 緹米 最難ap 貂蟬 300英雄 是由上海跳躍網路科技 自主研發的一款moba類網遊。遊戲以7v7組隊對抗玩法為主,提供永恆戰場和永恆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