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裡的那個adc厲害,英雄聯盟裡的那個ADC厲害。

2021-12-18 22:26:34 字數 604 閱讀 8946

1樓:匿名使用者

站樁輸出的adc中深淵巨口克格莫是第一後期,**6300金幣;其次是榮耀行刑官德萊文,**6300金幣;然後還有寒冰射手艾希,450金幣;懲戒之箭維魯斯,6300金幣;戰爭女神希維爾,450金幣;賞金獵人額訊小姐,3150金幣。有位移技能的adc自然是探險家伊澤瑞爾排第一,**4800金幣(原價6300金幣);和ez並稱的adc還有暗夜獵手薇恩,**4800金幣(原價6300金幣),還有法外狂徒格雷福斯和英勇投單手庫奇以及皮城女警凱特琳,都是6300金幣。隱身的adc就是迅捷斥候提莫和瘟疫之源圖奇,前者3150,後者4800(原價6300金幣)。

大概就是這麼多了,建議喜歡站樁輸出選克格莫,喜歡移動選ez,vn,男槍和飛機、女警,都很強勢;喜歡猥瑣嘛,當然是老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感覺, lol 裡面的adc最厲害的就是寒冰了, 要控有控 要輸出有輸出,逃跑黏人都厲害, 不過這都要看你的操作和意識。 壓線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厲害的啊!薇恩小蟲子是大後期,女槍團戰好,皮警前期壓制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女警女槍 老鼠

英雄聯盟哪個adc英雄最厲害,英雄聯盟哪個ADC英雄最厲害

雖然奧巴馬被削了。但是還是很強。各項都非常出色。沒有最厲害的英雄。一切都是要看玩家的操作。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厲害的玩家。adc 目前比較強的,大嘴,vn,飛機,盧錫安。小炮。職業場上的最多的。大嘴是輸出很高的,vn,飛機,盧錫安,小炮,都是又有輸出同時有位移技能,有一定的自保能力的。任何位置都需...

英雄聯盟求ADC英雄,英雄聯盟ADC列表

樓主 你這問題問了兩次了。有一個我已經了。就像你說的 你原來打刀女上單 近戰英雄 現在打的是下路遠端核心adc當然不可以同日而語了 adc是要發育的 如果發育的不好 後期乏力也是理所應當的。再一個就是vn前期對線相比其他adc 稍微有點壓力 但是後期裝備成型絕對是所有adc中最強的 我建議你多看看v...

英雄聯盟ADC老鼠,英雄聯盟老鼠adc怎麼打

先出攻速 前期很牛逼好嗎。站樁幾乎不虛誰 穩點補兵 前期可以壓制人的 團戰怕的就是突進 一突進馬上隱身 飲血紅叉無盡破敗輕語 春哥 vn 應該可以秒 如果他是一個人的話 站樁虛6神裝的肉坦 和其他有爆發的英雄 比如男槍 前期被爆起得來看你的操作 團戰怕真眼 和被先手控後被秒 英雄聯盟老鼠adc怎麼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