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最厲害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03 22:04:36 字數 591 閱讀 8511

1樓:阿瑟

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最厲害的選手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可愛狗狗

單講厲害有些片面了,不同的英雄有不同的作用,主要還是要看你對英雄的理解。法師爆發能力無疑是最強的,其中單體攻擊以小法和妖姬最為突出,火女則較為全面,也是秒人的,群體攻擊我想以卡特琳娜最強勢。至於物理英雄,我就不介紹了,真正的秒人還是法師。

3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最厲害的主要是靠個人操作技巧、、、有很多高手還喜歡玩流浪法師呢。 不過最近出來未來守護者這個英雄很給力。

4樓:kyoya道

可是英雄聯盟現在的荊棘妖后bt到了極點,4個人都抓不動,

5樓:熾月軍團

沒有最厲害的英雄 只有最裡厲害手法 (輔助除外)

6樓:牸偞

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厲害的召喚師

7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是看操作,不是看英雄。

8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英雄都有各自優勢

英雄聯盟哪個adc英雄最厲害,英雄聯盟哪個ADC英雄最厲害

雖然奧巴馬被削了。但是還是很強。各項都非常出色。沒有最厲害的英雄。一切都是要看玩家的操作。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厲害的玩家。adc 目前比較強的,大嘴,vn,飛機,盧錫安。小炮。職業場上的最多的。大嘴是輸出很高的,vn,飛機,盧錫安,小炮,都是又有輸出同時有位移技能,有一定的自保能力的。任何位置都需...

300英雄哪個英雄最厲害

黑巖抄和天上飛的黑巖 最強位移bai 最難ad 三笠 站擼王 du亞zhi絲娜,紅a,亞里亞 爆發高的adc 黑巖,亡靈,一方dao 強力ap 前中後期都有高爆發 緹米 最難ap 貂蟬 300英雄 是由上海跳躍網路科技 自主研發的一款moba類網遊。遊戲以7v7組隊對抗玩法為主,提供永恆戰場和永恆競...

英雄聯盟中哪個英雄比較厲害,英雄聯盟裡哪個英雄綜合實力最強?

這個要看玩家水平 這遊戲沒有最nb的英雄 都看玩家 你問這個問題 估計也是新手 玩什麼英雄要看向玩什麼型別的 有上單 中單 打野 adc 遠端物理輸出 輔助 adc和輔助一般是一起打下路的 adc的話 建議ez vn 大嘴 男槍之類的 上單一般男刀鋒女刀鋒 諾克薩斯之手 這些是比較容易上手的 輔助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