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是誰?

2023-06-28 07:35:07 字數 5033 閱讀 2784

1樓:蓑衣路人

最厲害的英雄不太好辨別,這個得看玩的人的技術。技術好的人就算玩個下水道英雄都能秀。不過可以選擇版本比較強勢的英雄,這樣勝率能高點。

2樓:貓小仙遊戲解說

我覺得每個版本強勢的厲害的英雄都不同,如果要看最近厲害的英雄,可以去營地看,to級別的強勢,希望得到,感謝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個英雄是最厲害的,一,厲害不厲害取決於英雄的屬性,就跟石頭剪刀布一樣,所有英雄都是有相剋的英雄,比如說刺客比較克射手。

二,厲害不厲害取決於操作,取決於會不會玩,凱作為熱門英雄,如果不會玩,照樣打不過法師和射手。

三,厲害不厲害還取決於發育,王者榮耀比的是發育,或者說比的是金錢,打小兵打野多了買的裝備就好,發育好裝備就好,打起來就有優勢。

四,王者榮耀講究的是團戰,是五個人的遊戲,一個人可以帶好節奏,但是如果剩下隊友都是坑,那麼團起來也不會贏。

五,一般來說,新出的英雄有優勢,強化會比較高,新英雄出來時比較強勢,後期會隨著版本的調整進行削弱。

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是誰?

4樓:教育奮鬥之星

王者榮耀裡並沒有哪一個人物最厲害,遊戲中是存在相互剋制關係的,英雄剋制關係如下:

1、東皇太一

東皇太一的大招是壓制效果,不同於普通的控制效果,壓制期間無法用任何方式解除。剋制的英雄:貂蟬、露娜、韓信、李白、上官婉兒等。

跟太乙真人相生相剋,如果大招目標是太乙真人,太乙真人放不出大招。如果目標是太乙真人隊友,太乙真人可以用大招為隊友復活。

被蘇烈剋制,蘇烈被動有兩條命。劉邦可以用大招傳隊友加護盾和高達40%減少。理論上大喬提前放好二技能,也是可以剋制東皇太一的。

2、張良

大招效果是支配,不管是霸體還是淨化,同樣可以用大招控制,剋制一切花裡胡哨。

大招雖然不能解,但可以被打斷,武則天是眾人皆知用來打張良的英雄,張良在大招期間不能移動,武則天可以開啟大招打斷。

鍾無豔和韓信在釋放大招時候被張良控住,大招依舊會釋放,如果張良被石化或者挑飛,大招是會被打斷的。

3、莊周

莊周大招剋制任何控制型別技能。控制型別包括:昏迷、暈眩、擊飛、嘲諷、沉默、擊退、減速。

對面有連環控制比如白起+鬼谷子+武則天/王昭君/甄姬的時候,莊周有奇效。

4、盤古

盤古繳械可以使敵人無法普攻,剋制一切射手和普攻型刺客,如讓人頭疼的馬超、雲中君。

5、呂布、貂蟬等有真實傷害的英雄

擁有真實傷害的英雄剋制護盾型英雄(張飛、劉邦、嫦娥、夢奇等),無視任何物理防禦和法術防禦,但是真實傷害受減傷影響。

5樓:餃子說影視

第二,貂蟬的被動是很強大的:疊滿四次花瓣印記,可以有法術**的效果,同時有減速的控制效果,增加自身回血的續航效果。貂蟬的二技能位移,配合大招法陣以及裝備的減cd以及效果,可以說是無限位移;位移的同時會疊加三次法術印記,造成超強的法術傷害,自身續航能力也因此而極為強大。

從技能上來說,貂蟬的被動是很強大的:疊滿四次花瓣印記,可以有法術**的效果,同時有減速的控制效果,增加自身回血的續航效果。貂蟬的二技能位移,配合大招法陣以及裝備的減cd以及效果,可以說是無限位移;位移的同時會疊加三次法術印記,造成超強的法術傷害,自身續航能力也因此而極為強大。

從團戰來說,進場的貂蟬,只要躲掉大部分的控制技能以及一些致命傷害,就能完美贏得團戰,其他英雄根本拿她沒辦法:控制技能已空,致命傷害因躲過,只能被動挨打最後死亡。從上中下三路打法而言,貂蟬都是可以勝任的。

在各路上,貂蟬的主要工作就是清兵、發育,以及其它各路的適時支援。發育起來的貂蟬,在任一路上都有王者的氣息,一打五完全沒有問題。從裝備而言,貂蟬的核心裝備三件套:

噬神之書,痛苦面具,極寒風暴。只要三件裝備齊全,莊嬋就已經脫胎換骨,達到40%的最大冷卻,大招與二技能幾乎可以秒開的,尤其是在法陣中的二技能幾乎是沒有冷卻時間的——這就是無限位移,而且還有超強法術傷害。

第四,沈夢溪,這個英雄在峽谷之中可以說是很強勢的之一了,並且二技能開啟後移動速度爆表,還能踩暈敵人,一技能還帶有一段控制,大招更是超遠距離收割!

6樓:戶宇達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你會不會玩?這款遊戲對英雄的定位有五種:射手,法師,刺客,戰士,輔助。

看你喜歡玩什麼型別的英雄了。你玩的好。哪怕是輔助,你一樣的也會拿mvp。

把把都是第一名。當然你要想一套秒的就是一些刺客類的英雄。只要被你蹲到一套技能帶走。

法師射手也一樣。只要你先下手為強,你的經濟和經驗比人家高很輕鬆的就會拿下人家。而你如果玩戰士類的英雄,如果你夠肉,別人半天都打不死你。

反而會被你反殺。而輔助類的英雄只要你會玩。而其他的路的英雄都有比較有配合。

那麼也是很輕鬆的會贏得這一局遊戲。這款遊戲不存在厲不厲害,只存在你會不會操作你理不理解這個英雄。

7樓:鬥蟹遊戲網

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有:狄仁傑、虞姬、夢奇、蘇烈、李白、阿珂、蔡文姬、武則天、貂蟬等英雄。下面就介紹一下他們強在**。

8樓:黯淵

你是什麼等次的?反正現在王者20星以下,最強的幾個英雄基本上選了這幾個就等於贏了一半。百里玄策。

萌芽。雍正。雲中君。

基本上就這四個。這四個玩的人還是比較少的,而且非常非常強勢,無論是低端爵士高階局都很強勢。特別是百里玄策和雲中君。

王者榮耀那個英雄最厲害 5

9樓:合夥人金林

孫悟空、李元芳、貂蟬、程咬金、劉邦。以上五個英雄都非常厲害,有的可以單打獨鬥,有的需要隊友配合,玩法多樣。

1、孫悟空:猴子是出場率極高的刺客,相比之下要比其他刺客操作更簡單,反正就是簡單粗暴,看好時機上場,不要被群毆就行,已經不再是什麼前期英雄了,有個一技能護身,在加上有個吸血銘文,前期打誰都厲害。

2、李元芳:這是一個能出場又被搶的射手,打野,下路都可以,高階局有時候都會被禁掉,可見李元芳有多強勢,前期見誰打誰,同時野區作戰能力強,不想反野的李元芳不是好李元芳,前期都是打架流、反野流。

3、貂蟬:貂蟬稍微有個輔助幫忙控制一下,隨隨便便就飄起來,制裁感覺對付她不夠用了,差點零冷卻又加上二技能有個無敵效果,玩好貂蟬只有一個關鍵點,那就是理解好二技能的釋放距離和方向,也就是傳說中的走位。

4、程咬金:這個英雄單帶一條線到死,幾乎不用參團,一般都能牽制兩個英雄以上,射手和一個輔助,如果不能牽制到他們,那麼也會去騷擾他。順風反野騷擾射手,逆風帶完上線帶下線,給隊友足夠時間發育。

5、劉邦:劉邦是擁有強大支援能力的坦克,他的大招是可以進行全圖傳送,不管是天涯海角,劉邦都可以從任意的位置到達隊友的身邊;在戰鬥的時候如果合理地利用這個技能的話是很容易為己方創造出優勢的。

10樓:網友

沒有。因為英雄的定位不一樣,屬性不一樣,所以,不是同一水平面是沒法定的。

例如,你說射手對坦克,法師對輔助,這樣,怎麼區分厲不厲害?誰分得清。

還有些英雄分為前中期,以及分後期英雄,那麼你誰說最厲害?

所以,不要問這種問題,這種問題是無法答得清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厲害這種說法, 戰場都是瞬息萬變的, 跟諸多因素有關。 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英雄就可以了。

但是一般這種收集英雄的遊戲, 後面新出的英雄會比前面的英雄數值好些, 這樣才會比較好賣。 然後一段時間後再進行削減, 再出新的英雄。

如果你一定要一個最厲害, 那可能是嬴政吧, 千古一帝使用錢砸來的。

12樓:小志與貓頭

你看職業賽或者業餘賽,出場率高的,都算厲害了。

13樓:阿初遊戲解說

王者榮耀:六神裝誰最不好惹?鍾馗墊底,他峽谷內無人敢近身。

14樓:倪萱皋燕

我玩了兩年了,王者榮耀裡是沒有厲害的英雄的,只有厲害的人,如果你想用厲害的英雄上分的話,就多玩一些版本強勢的英雄吧!

15樓:王呂勇建築工程

王者榮耀裡沒有最厲害的,只看你技術怎麼樣。看你喜歡玩什麼樣的英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厲害的英雄,操作到位誰都很厲害。

17樓:下一週

個人推薦露娜,成吉思汗,橘子。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最厲害?

18樓:阿初遊戲解說

王者榮耀:六神裝誰最不好惹?鍾馗墊底,他峽谷內無人敢近身。

19樓:兔子戰警

額,這個問題可以說很好回答。什麼英雄最厲害?你適合玩什麼英雄,厲害的決賽也是靠練出來的,比如血薄的甄姬也能帶節奏,便宜的典韋還能猥瑣發育被稱為站擼之王。

只要你玩得好什麼英雄都是狠角。

但個人建議玩猴子,傷害高,玩鍾無豔和妲己,技能操作簡單,玩安琪拉,清兵快有噸量的傷害。不要玩后羿他最近被削的很慘,堪比宮本。

20樓:來自玄妙觀仙姿玉色的藍鯨

亞瑟,這個英雄低端局高階局都有。四級之前跟誰打都是五五開。

21樓:匿名使用者

呂布這個英雄就不錯。

王者榮耀那個英雄最厲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宮本武藏、韓信 推薦理由:這2個英雄都有強大的機動能力,超牛的位移技能,無論是強人頭還是消耗對手都非常具有優勢,自然偷襲也是一樣!用的好,會讓敵人痛不欲生,欲哭無淚,詳細攻略,可參考下方傳送門。

2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花木蘭,猴子,宮本,都很給力!

24樓:曲靜涵

王者榮耀昨天更新新出的英雄鍾馗比較厲害啊「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宮本武藏算是靈活的戰士英雄,宮本武藏核心技能一技能可以抵擋敵人飛來的技能,釋放得當可以成功當下很多技能,宮本武藏大招可以擊飛敵人,並強化宮本武藏進入二刀流。http 9669.wzry 47270.html 王者榮耀 六神裝誰最不好惹?鍾馗墊底,他峽谷內無人敢近身 沒有這麼絕對,操作得好都厲害。看你...

王者榮耀裡面射手哪個英雄最厲害,王者榮耀裡面哪個角色最厲害

t1射手推薦 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是現在最能打的射手中最靈活的存在,現在的排位上射手出場率最高的除了后羿以外就是馬可波羅了,而馬可波羅在高階局中的靈活性讓其勝率會更高,所以高階局中射手 馬可波羅已經成為了熱門的存在,在成吉思汗被削了之後,馬可波羅的傷害也成為了射手中最高傷害之一,加上靈活的身板,讓其生...

王者榮耀中射手哪個英雄最厲害,王者榮耀哪個射手最厲害 最厲害的射手英

1 馬可波羅 在現來在adc都疲軟的自情況下,大菠蘿成了adc的希望!雖然爆發被砍了之後,不如之前op,但是進場就有傷害已經,已經強大的消耗能力讓馬可波羅依然是adc的最佳之選!2 孫尚香 雖然一姐的地位受到了馬可波羅的衝擊,但是本身極強的推線能力,仍然是馬可波羅所不具備的!翻滾後的爆發力和射程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