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感情中,最幸福的瞬間有哪些?

2023-06-28 07:30:07 字數 2681 閱讀 1833

1樓:要天天喝

最幸福的瞬間就是對方向你進行求婚,給你生活中一直創造一些小驚喜,在你工作回家晚的時候,他一直在等你,並且給你熱飯,為你洗衣做飯生孩子,這些雖然都很平常但是卻往往是最讓我感覺到幸福的。

2樓:比臉樹

我覺得在感情裡,被對方表白的時候特別幸福,還有就是求婚的時候,也會感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當然在紀念日,生日的時候,男朋友可以跟你一起,也會覺得非常幸福。

3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兩個人在很多事情上可以達到心有靈犀的感覺,自己沒有說,但是對方已經想到了你的想法,然後對方願意為了你的想法努力幫你實現願望。

你覺得在一段感情中,最幸福的瞬間是什麼?

4樓:遠成學長

覺得在一段感情中,最幸福的瞬間應該是兩個人一起憧憬著未來,這也意味著雙方都想和對方擁有一個非常美好的生活,已經將對方考慮到自己的人生計劃當中,這也說明對方是真心喜歡你的。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比較久了,可能不太注重那些轟轟烈烈的愛情技巧,而是喜歡和對方待在一起的每時每刻,例如兩個人一起打掃房間,一起做飯,都會讓人感覺到很滿足

最幸福的瞬間應該是聽到對方對於兩個人未來的規劃。任何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很多人在和物件相處的過程當中都是想要和對方白頭到老的,畢竟對這段感情已經付出了很多東西,例如時間、金錢、精力等等。有些人一輩子可能經歷好幾段戀情,但是大家也終會遇到一個自己願意相伴到老的愛人。

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當中,自然會聊天聊地,聊一下兩個人的未來,這樣才會讓大家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而且這種方式也能夠溝通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在沒有結婚之前,相信大家也都會經歷過很多幸福的環節,每個女生到了年紀之後也會希望趕快結婚,這樣才能夠有一個安穩的家

兩個人一起做飯也是非常幸福的。現在很多年輕人都不會下廚,他們只會點外賣,如果能夠遇到一個會做飯的物件,一定會感覺到很滿足,每天都能夠大飽口福。即使你的物件什麼都不會做,但是在一旁給你打下手,也會感覺到歲月靜好。

兩個人共同打掃房間。有些人覺得打掃房間就應該是女生的事情,但是現在也是一個開放的時代了,也已經21世紀了,如果還有這樣的封建思想,實在是過於迂腐。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兩個人共同協作,不僅能夠感受到很快樂,而且很快就能夠讓家裡井井有條。

5樓:霧嶼森林

是你在難過的時候對方會心疼你,會在你身邊默默陪著你。是當你有高興的事,難過的事都有人在你身邊聽你訴說。

6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最幸福的瞬間應該是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因為那個時候兩個人都不是特別的瞭解彼此,這個時候會為了對方付出很多,也會說很多甜言蜜語。

7樓:小吧吧吧多喝水

我覺得在一段感情當中的話,兩個人互相喜歡,那麼,這就是最幸福的瞬間了,相互為對方著想。

你認為什麼是幸福的瞬間呢?

8樓:蒙奇奇

和家人待在一起的每一個瞬間,都讓我感覺被**了。

這一年我見證了很多歷史,比如冬奧會,比如世界盃。

作為男人來說能夠養家餬口下班回家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飯菜。

妻子溫柔賢惠,孩子上進懂事,閒暇之餘做點自己喜歡的事,玩玩遊戲看看**。

如果有錢,你當然也可以旅旅遊,這是男人的幸福。

作為女人來說,有自己的一份穩定工作,讓自己有不伸手拿錢的底氣,丈夫顧家體貼,孩子孝順,家庭和睦,年輕漂亮,這是女人的幸福;

每一類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感,這種幸福感我覺得是不相通的,就像魯迅先生說的: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覺得他們吵鬧。

現在的人都喜歡站在道德制高點去評價別人。

但是人類個體間是無法在感情上做到感同身受這四個字的,因為這句話本身放在現在社會去理解,就會是以下的解釋:

1、大多數時候我們對陌生人的感受根本不關心,因為這個社會讓每個人都感到疲憊,即使想關心,也可能會被誤會成是帶有其他色彩的關心;2、我們在關心他人的時候,其實並不瞭解事情的發展經過,只是站在了自己的角度去試著理解,無疑於是在營造一種假的親密關係,想通過此種方式拉進彼此關係;3、如果將事事都與自己聯絡上,這種內心所感受到的重量是無法描述的。

愛情裡,你是否會感覺到幸福?

9樓:不離

有一個不責備我的伴侶會讓我感覺很幸福。那也代表他平時對我很關心,對我來說我會感到很滿足。

跟他在一起會覺得很有安全感,跟他在一起很舒服,並沒有覺得什麼不適應。這就是恰到好處的愛,不會讓對方覺得困擾,也不會讓對方覺得不適。

所以一個愛你的人,你能夠感受到他身上給你帶來的滿滿愛意。一個愛你的人會給你這五種感覺。一個愛你的人,想要每時每刻跟你在一起,然後跟你保持著聯絡,跟你聊很多的天,說很多的話。

怎麼帶都待不夠,怎麼抱都抱不緊。

兩個人的相處,如果連對對方的熱情,對對方的新鮮感都沒有了,那麼愛情也就會變得無味。所以,愛要相互的,才能感受到愛意。

10樓:夕陽居士

愛情是人生旅途中最幸福的事,我說的是真正的愛情,而不是湊合型的愛情。

你的生活中最幸福的時刻有哪些,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

最幸福的時刻就是週末這樣的休息日,我一個人在家,早上睡到自然醒,家裡有喜歡的零食和水果,餓了我就叫個外賣,把電腦擺在桌子上,外面的陽光照進來,灑滿整個屋裡,什麼都不用想,生活工作的煩惱全都放在腦後,我窩在沙發裡,吃著東西,看著電視劇或者綜藝,笑的前仰後合的樣子,我真的覺得很幸福了 回家,因為我覺得對...

有哪些瞬間你會讓你覺得對方情商高

我覺得在生活當中,我遇到了很多人都會在某一個瞬間覺得他的情商真的是非常的高。其中印象比較深刻了,真的有那麼幾個人有我自己的朋友也有一些,從來沒有見過幾面的陌生人。他們在某一個階段帶給了我很多關於這種人際方面的一些見識,我非常的感謝遇到他們,也覺得這樣的人真的是非常優秀。其中我比較印象深刻的,不光是在...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很幸福

一想到這世界有一個我一直喜歡的人就很幸福,笑容抑制不住,只要一想到就覺得空氣都是甜的。看到 裡歷盡苦難終於能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幸福的要飛起來了。和爸媽說要吃的東西,晚上疲憊的回到家就看到了。看電視看到喜歡的人的時候也超幸福,幸福是自己發現的,而不是讓幸福自己來找自己的。在吃到美食的一瞬間,讓我覺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