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讓你覺得很心酸的瞬間有哪些

2022-11-05 21:50:16 字數 6401 閱讀 567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想想物件不在身邊就很難受。

2樓:阿炎談娛樂

1、今天早上起床看手機你凌晨一點多發訊息牙疼的睡不著覺,我看著手機無力的回覆你,異地戀相隔1000多公里,除了安慰你馬上收拾去看病,網上找一點方法暫時止痛外,其他的什麼也做不了。

特別是在給你打**的時候,你語氣中的失望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如宮崎駿說過一句話:“你住的城市 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2、獨自一個人在食堂吃飯,前邊一對情侶甜蜜蜜共進午餐。

獨自一個人在圖書館,前邊一對情侶或低聲細語或安靜看書。

獨自一個人走在校園小道上,前邊一對情侶十指相扣,夕陽的餘暉被握在他們相牽的手上。

下雨了,默默開啟不敢不隨身攜帶的傘,因為知道沒有人會給你送傘。

起風了,默默掏出包裡的外套小衫披上,因為知道沒人會給你溫暖的懷抱。

獨自坐一晚的火車去見他,但見面的時間以小時為單位計算。

3樓:成珈藍致

事業上遇到不順心的時候,好想找個人抱抱,但最想抱抱的哪個人不在身邊。每天擔驚受怕,害怕有一天會失去他,很煎熬。

4樓:布吉島該叫啥

1、他跟我說完晚安之後,又更新了朋友圈動態,本身因為不在身邊陪伴已經夠沒有安全感了。

2、坐了五個小時車欣喜若狂的跑去見他,他看見我的第一句話是“你什麼時候回去?”那一瞬間真是失望到谷底了。

3、一直以為我們是相愛的,過生日的時候跑去他的城市給他驚喜,牽手的時候卻發現只是我緊緊地抓著他,而他的手根本沒有用力,瞬間覺得這個城市真的融入不進來。

4、在一起三年,他扛不住壓力時對我說“我們沒希望的”,他卻沒想過,我原本是抵了多大壓力準備為他遠嫁,你從來不會想我何必這樣。

5、最難過的就是明明之前已經計劃好了見面,但是那一天快來的時候告訴我有事來不了,真的每經歷一次就像失戀一次,我即使什麼都還沒準備我也會難過呀,因為我一直滿心希望的在等你。

6、每次吵架都只有我一個人在說在鬧,不反駁不解釋不看我,我感覺這場戀愛只剩我一個人在談。

5樓:鯉荔荔

1、簡訊聽不出語氣**看不到表情,最大的遺憾就是連分手都不能當面說,有時候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硬生生搞的兩人形同陌路,這段時間兩人拉扯的太累了以為結束的時候會鬆一口氣,最後才發現 他走了雨下得更大了。

2、異地戀真的太苦了,七年有那麼多讓人失望的瞬間,可是沒關係,因為是你啊,**那頭有你呢,有你在地圖的另一端陪我堅持我就什麼都怕,我不怕千萬人阻擋,我只怕你最後說的那句“對不起 我累了”,我不等你了,已經陪你七年,再等下去我就老了。

3、每一次見面都要從陌生開始,明明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卻在手機裡怎麼也解釋不清。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不知道他是在想念你,還是在忘記你。每次分別就開始計算還有多少天才能見面,會因為一個夢嚇醒,會因為一句“忙”喪失所有勇氣,對任何的異地戀來說,也許關懷與溫暖鞭長莫及,但是冷漠與疏離卻可以翻山越嶺而來。

4、每次吵架都只有我一個人在說在鬧,不反駁不解釋不看我,我感覺這場戀愛只剩我一個人在談。

6樓:哦哦哦啦啦啦嚕

感覺異地戀就很心酸吧,各個方面。

7樓:來一瓶闊落

那就是男朋友跑了1000公里來看我,見面的時候瞬間淚崩。

8樓:夕陽邊的童話

見一次面真的太不容易了,真的很難。

異地戀最心酸的瞬間是什麼時候

9樓:

異地戀最心酸的時候,大概就是最需要對方的時候了,比如遇到困難時,需要對方的肩膀靠靠,生日時,自己一個人的心酸,生病時,對方的虛寒問曖,在心底最失落時最需要對方的安慰。這些最心酸,無助只有真正的異地戀人才能真運體會得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心酸的莫過於你想參與他成長的機會都沒有,他的喜怒哀樂只能通過聊天的文字來表達,你看不到他的狀態和情緒,錯過了好多本來應該一起體驗的機會。

11樓:果果冫魚果

其實有時候異地戀是一件好事。它可以讓我們體會相思之苦有多苦。相聚之甜有多甜。

讓我們知道對方對自己到底有多重要。讓我們明白更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不容易。忍受分隔兩地的寂寞。

品嚐同床共枕的激動。如果可以,我不介意我的下一段戀愛是異地戀。熬過了異地戀,我們就結婚。

12樓:蔓蔓青蘿

在你需要對方的時候,他不在身邊,然後你感覺全世界都拋棄了你,滿滿的負能量。生病了,咳嗽,想喝開水,倒到熱水壺,發現沒有水,起身去接水,然後等水開,滾燙的無法入口,這時候你會發現世界這麼大,自己就是孤身一人,無依無靠。

13樓:

最心酸的莫過於他或她需要幫助的時候你不在身邊,然後說你不懂她,不在乎她,不關心她。異地戀本身成功率比較低,戀愛難度係數比較高,加上距離和空間阻礙,需要下更多的精力和時間。

14樓:府浩嵐

異地戀最心酸的是每天你在和空氣談戀愛,也許某個瞬間她會抑制不住自己,也許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異地戀可能會出現都不願意看到的那一幕

15樓:來自忠臣廟樸實的墨蘭

就是明明有物件,但是過情人節,聖誕節各種節日,看著其他人成雙成對,自己還是一個人

16樓:娛樂杏萌萌

我覺得異地戀最心酸的瞬間就是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永遠都不在,要我一個人熬過所有難過和不安。

聊天吵架的時候,我哭溼枕頭,你還以為我在開玩笑。

我把戀愛談成了網戀。

你說想我的時候,但身處異地的無力感。

17樓:嗯南笙北執

談戀愛前,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逛超市,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上下班;談戀愛後,依然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逛超市,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上下班。想念到極致,只能對著螢幕哭;相愛到了極致,只能對著螢幕哭;生氣到了極致,只能對著螢幕哭。從戀愛到現在九年,能呆在一起的時間還沒他和男同事一起吃飯的時間多。

18樓:0l丹

異地戀最心酸的就是生病沒人管。幹什麼都沒有人陪。想一想就辛酸苦辣的回憶啊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他卻不能出現在你身邊,遇到事了,人家都有男朋友幫著解決,但是你沒有,走到大街上,人家都是成雙成對的,就算有男朋友,但你還是一個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深有體會!

我和前男友是異地戀,每次看到別人秀恩愛的時候好難過,別人都那麼甜蜜我形單影隻!有時候下雨沒辦法依偎在一起!沒辦法在我最難過最無助的時候在我身邊!

每天抱著手機但是沒辦法抱著他!作息時間不一樣只能聊很少時間!

很多很多!以後不想異地戀了,

20樓:

是你,是你,還是你。夢見的還是你。應該就是對方了。沒有能隨隨便便見到對方。感冒時沒能及時照顧。等等。大概就是這些了。emmm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21樓:留珠雨

異地戀最心酸的瞬間是分別,好不容易才見一次面又要分開,真的讓人心酸又捨不得,雖說距離產生美,但是經常不在一地見面又難的話,就容易產生猜疑和不信任,所以我覺得異地戀不要談太久,要做好經得住考驗的心裡準備!

22樓:杜如歌

生病了卻不敢告訴你,因為除了讓你擔心,再也不能做什麼,時間一長,感覺一個人也可以面對所有

23樓:qq青石板橋上

以結果來看,成功了的都是幸福,沒成功的都心酸。但是給老的時候留點兒記憶也是挺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獨自生活在一座陌生的城市,一定很羨慕那些每天可以見面的情侶,可以一起逛超市,可以一起商量午飯晚飯吃什麼,每天可以不用對著手機說晚安而是明天見。

吵架過後,一個吻一個擁抱比手機裡毫無感情的文字管用得多,也許看見對方的臉你就覺得心疼不會再繼續冰冷下去了。

坐著徹夜的火車聽著旁邊人的呼嚕聲期待著見對方一面的辛酸你能懂嗎?你不懂。分別時候害怕哭而強忍著眼淚的痛你也不會明白。

發過去的一條簡訊,你沒有及時回覆,對方的腦海就會浮現很多場景,想要第一時間衝到你的眼前,看你是否安好。

最大的悲傷莫過於:掛著物件的名號,卻過著單身狗的生活

2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是沒必要的,人與人之間是需要身體接觸的。

26樓:

在最需要他時他不在身邊,與單身沒有任何區別。

異地戀的什麼瞬間讓你失望了

27樓:十三貝勒爺

q:異地戀的什麼瞬間讓你真的失望了?

a:相信,很多人對異地戀都有懷疑的態度。造成不能繼續下去的,當真是除了時間就是距離。

而你還要堅持,還相信彼此還有明天——這很好,但也難免會有失望的瞬間。換個角度來看,即便天天在一起也未必稱心如意是吧。

異地戀失望的瞬間,莫過於再次發現:只能再次的異地相處,沒有辦法切切實實在一起。

我覺得,即便有真愛也未必願意真的異地戀。如果可以,當然要想方設法在一起。而,當你多麼努力還是沒有辦法的時候怎麼辦?那豈止是失望,簡直就是對這份感情都沒有了信心。

而對方,是否依舊愛你?鞭長莫及,你會覺得這份愛離你好遠好遠啊。遠的,就像手裡的風箏線。風箏未必一直在你手裡,

28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其實哪有什麼一瞬間,只不過是每一次都多一點點失望。異地戀最讓人無奈的事情,莫過於關懷與溫暖,鞭長莫及,冷漠與疏離,卻翻山越嶺而來。其實,最讓人失望的不是異地戀,而是那個人,而最讓人遺憾的是,如果爭吵的時候,我能給你一個擁抱。

也許現在結局完全

29樓:飄逸的海花

一般就是不主動聯絡我

不給我買禮物

而且還會覺得我在無理取鬧

所以就會覺得很失望

本來異地戀都是很難了

還這樣,那就剛難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不回自己訊息而秒回別人訊息;

每次得到的回覆都是“哦”,“行”之類的敷衍;

看見對方和別的異性滿臉笑容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知道疼愛,不知道打**問候

還有沒有以後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自己在一個城市精疲力盡,想要得到安慰或者鼓勵的時候,**的另一方永遠是“無法接通”,突然間就好想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

33樓:匿名使用者

記不得自己的生日,即使告訴過對方,對方也記不住

34樓:

我覺得 異地戀就是這樣的讓人難以言表 有歡樂有痛苦 一開始我跟男友也是異地戀 後來 我來到了他的城市 現在 我們就沒有那些煩惱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感情,就是精神和陪伴,陪伴是基礎,好的陪伴才能加深感情,異地就是缺少陪伴,再堅強的信念也會在時間流逝中消磨,慢慢就會有爭吵有矛盾,感情就會消亡。有人喜歡異地戀,就有人害怕異地戀。畢竟不在一處,看著別人手牽手走在公園裡散步,心中自然不是滋味,想開些吧,人各有所志,感情的事強求不來的。

36樓:哇哦牛

堅持了很久結果卻發現對方和別人說說笑笑很開心!

37樓:

但我知道,很多人正在接踵而至,加入異地戀的大潮之中。

38樓:法律小屋

我想和你睡覺,卻只能看手機中的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方的不在乎吧。

40樓:青蘋果味白開水

空間或朋友圈把你遮蔽了。

41樓:因為有你在我身

就是突然發現她欺騙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在每次鬧完矛盾,立馬消失冷戰,不理我,把我一個人扔下幾天,而自己玩兒的開心的時候。在總是一個人深夜的時候,心裡的委屈難過排山倒海而來卻沒有人可以訴說,感覺被全世界拋棄的時候。我真的對他失望了。

以前剛認識的時候聊天到半夜,還有一次我失眠,陪我到凌晨五點,實在怕我早上練車沒精神,非讓我眯會兒,他竟然等到六點半打**叫我起床,當時我的心都暖了。

現在放了暑假,想的是能多見幾面就見幾面,儘量多見,每次都是我去找他,這都不算什麼,還一天吹噓自己是好男人。我脾氣是好,想發脾氣的時候想想他的處理方式是冷戰,還是算了吧,說白了,也是怕他離開。

有時候真的覺得在一起挺好的,可是失望多了,也就淡了。以前傷心難過了會哭,真的是會心疼,現在就是覺得無所謂了,等到哪一天要是覺得沒感覺了,那就是真的不適合在一起了。

好像每一段戀情的開始都是美好的,剛開始不懼異地,到現在的賭氣,可能我還是在乎他的吧,但是失望真的好多,現在我都有點恐婚了。想想一個人的生活還是挺好的,最起碼沒有這麼多的失落,該吃吃 該喝喝,也沒人覺得你胖、黑、矮。好好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不能為了誰而生活。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很幸福

一想到這世界有一個我一直喜歡的人就很幸福,笑容抑制不住,只要一想到就覺得空氣都是甜的。看到 裡歷盡苦難終於能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幸福的要飛起來了。和爸媽說要吃的東西,晚上疲憊的回到家就看到了。看電視看到喜歡的人的時候也超幸福,幸福是自己發現的,而不是讓幸福自己來找自己的。在吃到美食的一瞬間,讓我覺得很...

人生中哪一瞬間讓你突然覺得很傷感

我自己也會這樣,明明前一刻心情還很不錯,突然的不由緣故就傷感起來了,大概是有很多事想要做卻沒有做,或者說超出了自己的能力範圍沒有做好的事.人在情緒失落的時候什麼不好的事情都會湧上心頭,會悔恨,會無措,對生活沒有信心,甚至有時候還會莫名的流淚.失落傷感過後要及時的調整情緒,不要讓這種情緒一直影響著我們...

有哪些臺詞讓你覺得很驚豔

其實有很多臺詞都讓我覺得很驚豔。其中有一句我印象特別的深刻,在周星馳飾演的 喜劇之王 這部電影裡面,他曾經說過一句話,對女主說的,我養你。在我的心裡已經沒有什麼臺詞可以代替這一句啊。你看這世間巍巍高山,綿亙不絕,不如就叫你沈巍好了。我覺得這句詞非常的好,還有一句詞就是,我跟這個沈教授簡直就是一見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