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什么行為讓你覺得很有氣質,男生的什麼行為讓你覺得很有氣質?

2023-01-19 13:50:04 字數 717 閱讀 9222

1樓:迪

曾經初中同一個班裡有個男學霸,特別會轉筆,能一轉就讓筆在指關節上轉好多圈然後在就要掉下去的那一瞬間果斷接住收回來繼續再轉的那種,行雲流水,而且都是漫不經心看都不看一眼的。

2樓:

幽默又不失穩重,敢於承擔責任又機智靈活,做什麼事都有認真的態度,勝負欲和寬容心並存,溫存幽默,正義勇敢,寬容細心,言行舉止大方得體,待人接物穩重厚道,錢財女色面前神情淡定,老人孩子面前懂得尊卑,這樣的人即使是長得醜一點,個子矮一點,就算他一句話也不說,一個眼神都沒有,他的形象也足以把女孩子的心撩撥的熱浪翻滾、魂不守舍。這樣的男生我最喜歡。

3樓:影子

講衛生,懂禮貌。一個男生打扮乾淨清爽,良好的作息習慣,面對女士的時候落落大方,尊重女生,有紳士風度。

4樓:匿名使用者

鞋一定要乾淨,不留長指甲他,在某個午後告訴你別動,主動幫你開啟車門,提醒你小心碰到頭的時候。配上恰到好處的微笑,即使沉默,心也已醉。

5樓:尹朶月

談吐儒雅,舉止優雅。有自己的小愛好,能考慮別人的感受,幽默。嘴角永遠微微上揚,衣服永遠整潔筆挺。最關鍵的是:能為女性著想。

6樓:以心

和別人一起出門的時候,不玩手機不帶耳機不打**,好好和人家聊天,沉默也行。走路速度儘量保持和別人一致,別人繫個鞋帶買個東西能夠在一旁耐心地等待。

哪些行為讓你覺得很有素質,男生的哪種行為讓你覺得他很有素養?

有些男的就是不注意自己的形象,這也是沒有素質的表現,在公共場合過於 隨便 舉止不文明。男生的哪種行為讓你覺得他很有素養?一個有素養的男生會有很多大家目睹的優點 第一,他會在任何時候都能語言溫和,舉止文雅,彬彬有禮。第二,他總是能照顧到周圍所有人的情緒,關愛體貼他人。第三,他對朋友寬鬆大度,友善豁達。...

男生的哪些行為會讓女生覺得很有教養

有次去醫院檢查,排在我前面的是一個五六歲的小女孩,爸爸帶她看病,版代夫檢查完後,小女孩很權自覺的對醫生說謝謝,讓我感覺這孩子很有教養,有些孩子這麼大的還不配合檢查呢,而她卻知道醫生幫她看病要謝謝人家。這就是家庭教育的影響 女生的哪些行為,會讓男生覺得很作?1.無處不在的試探,例如她說,我今天在醫院打...

哪些詩詞句讓你覺得很有詩書意境

辛棄疾 水龍吟 末句 倩何人喚取,紅巾翠袖,搵英雄淚 蘇軾 破陣子 末句 莫道狂夫不解狂。狂夫老更狂。蘇軾 蝶戀花 牆裡鞦韆牆外道。牆外行人,牆裡佳人笑。笑漸不聞聲漸悄。多情卻被無情惱。有詩趣的當屬辛棄疾 清平樂 大兒鋤豆溪東,中兒正織雞籠。最喜小兒亡賴,溪頭臥剝蓮蓬。最近讀到的一首 敬丹櫻 野水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