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沒能火起來的明星或演員讓你覺得很惋惜

2022-01-12 19:56:22 字數 4858 閱讀 9237

1樓:逗青春攝影

鞠婧禕是一個完美女神她亭亭玉立的身姿給人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曾經有著三千年美女一稱的鞠婧禕絲毫沒有驕傲的意思,她仍然繼續努力練習唱歌跳舞最後終於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了屬於自己的獎項,成為了小有名氣的內地女歌手女演員,但是卻沒有大紅大紫起來。

新白娘子傳奇中的鞠婧禕更是以小家碧玉的形象出現,身為白娘子的她成為了我眼中的冰雪女神。初化人形步入人間的白娘子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小鞠的無辜眼神簡直就是畫龍點睛。為了愛情創造偶然的動作被她表演的那麼可愛動人。

猶記得被關進鎖妖塔裡與許仙的深情對話打動了很多人讓許多追劇的人不禁潸然淚下。

鞠婧禕雖然逐漸成為了一個實力派演員,但是卻沒有大肆的宣傳炒作自己以至於知道她的人並不是很多,所以到現在並沒有像楊紫他們一樣家喻戶曉,這是我覺得最惋惜的一點。唱歌跳舞鞠婧禕是樣樣精通並且都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成績,在演藝圈她更是以高於別人百倍的辛苦努力著,明明可以靠臉吃飯的她卻選擇奮鬥這是我最敬佩她的一點。

現在的她名氣還不是很大,但是看著她努力的樣子我真的好美。希望每一個努力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我相信在她的不斷努力堅持下在不久的將來鞠婧禕肯定會成為人們心中的國民女神,期待她會有更優秀的作品出現讓更多的人認識她瞭解她。

2樓:情人節的佩琪

沒能火起來的明星或演員讓我覺得很惋惜的有很多,比如李沁、楊蓉、蔣勁夫等。

娛樂圈裡有很多明星,演技、顏值、人品都很不錯,但是就是沒有火起來,讓人覺得很可惜。比如以下三位明星,就讓我惋惜不已:

李沁李沁,2023年9月27日出生於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巴城鎮,中國大陸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附屬戲曲學校。我覺得李沁長得很好看,顏值完全不輸給現在很多的流量小花,因為她是學崑曲出身的,氣質儀態都特別好,演技也很好,在《白鹿原》裡飾演的田小娥真的讓我感到驚豔,不過卻依舊沒火起來,我就覺得挺可惜的。

楊蓉楊蓉,2023年出生於雲南保山,白族,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97級表演系本科。相信大家都看過楊蓉演過的電視劇,她的演技,不用多說,非常的好,但是她就是火不起來,主角也演過配角也很多,演技和顏值都是有的,但就是差一點機遇,讓人覺得很惋惜。其實很多人還都是非常喜歡楊蓉的。

蔣勁夫蔣勁夫,2023年9月2日出生於湖南長沙,中國內地新生代男演員。當初蔣勁夫和胡歌一起出演軒轅劍的時候還是小有名氣的,後來上了一些綜藝也是吸了一大波粉絲。但他沒有真正紅過,很多人額你對他有好感,無奈缺少機遇,現在也很少聽到他的訊息了。

3樓:一目瞭然老師

李沁在《白鹿原》裡飾演的田小娥真的讓我感到驚豔,不過卻依舊沒什麼水花。

4樓:麻煩你滾遠點

我覺得鞠婧禕和倪妮吧。兩個顏值和演技都可以就是沒有很火覺得很可惜。

5樓:

張韶涵真的是特別可惜了,我覺得他應該能火起來的。

6樓:生活達人小盧

確實有一些人沒有活起來,但是我覺得很惋惜的就是這個戚薇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舒暢沒有火起來,真的讓我覺得很驚訝,因為顏值足夠高啊。

8樓:魁囖牟

韓雪其實也是個非常不錯的演員,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不是太火。

9樓:匿名使用者

程瀟,她的顏值是真的能打,實力也不錯,在nh很火,可惜回國連個個人單曲都沒,只有廣告曲,沒有地方可以顯示舞蹈實力,只能等演的電視劇播出後的人氣能不能提高了

10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李嘉欣沒能怎麼火讓我覺得很惋惜的,那麼漂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惋惜的就是周傳雄。一個才華橫溢的男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李嘉欣,周傳雄一開始是比較火的,最後不火了。

13樓:芹小妞

我覺得i☆ris,不是國內的,很好的一個組合,演唱會都唱跳無修音的,可惜沒有一個好的資源,一輩子很難火起來了

14樓:yi禕漪

貢米,仙女湖裡的小七。實力派演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李沁,沁寶哎,明明五官精緻,演技也好,可惜就是沒怎麼火

16樓:莫含

鞠婧禕還在上升期,年紀還小,感覺以後會火的

17樓:努力吧

7senses的所有人吧,裡面七個人實力都很好安

1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周傳雄真的是挺可惜的,他唱歌還是很好聽的。

19樓:galaxy荏苒

最惋惜的就應該是鞠婧禕張雪迎吧

20樓:甜夢兮兮

鞠婧禕,它過幾年會火起來的,相信我

21樓:茫哦

張馨予,她的演技都非常好,演過很多部劇的女主。但不過他自從成為了軍嫂之後就成為了製片人。

有哪些明星或演員讓你覺得惋惜?

22樓:可樂愛喝可樂

在眾多的明星之中,要說讓我感到惋惜的明星或者演員,我覺得鄭爽這個小女孩讓我感到非常的惋惜。雖然她現在在娛樂圈裡面發展的還是非常好的,但是我惋惜這個女孩子,她承受了太多不該承受的東西,也迫不得已變化了很多。

一、剛出道的鄭爽真的是非常樂觀清純的女孩子。大家都知道,剛出道的鄭爽在拍攝《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時候還是非常的青春靚麗的,那個時候的她還是非常自信的,也是非常少女的,但是現在我們可以看出,鄭爽好像完全變了一個人一樣,她不再是當初的那個女孩子了,這就是叫人比較惋惜的。

三、鄭爽之前遭受網路暴力,整個人的性情都變了。鄭爽是一個特別讓人惋惜的女孩子,大概經歷了太多的網路暴力了。她從一個正常、樂觀、可愛的女孩變成現在這個自卑、敏感又脆弱的女孩,可以說是非常叫人惋惜的了。

如果當初她沒有進娛樂圈的話,可能會更加快樂吧。所以說鄭爽這個女生真的是比較讓人心疼和感到惋惜的,她並不能完完全全做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被譽為最美周芷若的周海媚飾演得周芷若可謂是深入人心,聽聞她得了紅斑狼瘡多年,並且因為疾病無法嫁入豪門,真是天妒英才,不僅影響到自己的日常生活,還使得自己的演藝生涯一度受創,一生勤儉節約,所有的錢都花在**疾病上了,到現在也沒有自己的車和房子。

那麼還有哪些明星演員讓你覺得惋惜呢?

朱迅在留學期間就兩度患上了血管瘤,問題很是嚴重,為了高昂的學費,手術傷口還沒完全癒合就開始打工掙錢。在2023年,朱迅又被確診為甲狀腺腫瘤,在手術開始前還堅持在舞臺上綻放光芒的她,最終還是被迫因病離開了央視的熒幕。

看到這些明星,她們貌美如花,演藝事業有成,被病魔纏身,真的令人心疼,讓人惋惜,其實讓人惋惜的明星還很多。不是明星得癌症的多,而是明星生病被報道,普通人無人關注罷了。明星在疾病面前和常人一樣,錢在治病面前同在常人面前一樣無奈。

但是一旦明星和窮人一樣陷入病體,明星有經濟基礎就可用錢來延遲生命,而窮人則步履艱難。那麼保養身體和治病需要賺錢二者之間的關係如何處理呢?一昧保養身體病蟲就不爬上身了嗎?

應該辨證地看待這個問題。這也是我們需要深深思索**的問題。

24樓:望夏侯嵐

1、梅豔芳

她很小的時候為了生活就出來打工唱歌,她主演了46部電影,她是香港演藝協會的第一任女會長,她保持著很多歌曲的記錄,她熱衷於慈善,她樂於提攜後輩,她豪爽的性格使她成為娛樂圈的「大姐大」。

可惜,她40歲被癌症奪去了生命。

2、李小龍

「最讓我惋惜的是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龍先生。

李小龍已經逝世40多年,但他作為一個文化符號,依然在全世界有著極大的影響力。他可以說是開創性的一個人物,幾乎以一己之力,打破了好萊塢對華人的固有印象,將 kung fu 一詞成為人人皆知的事物。

可惜天妒英才,使得才華橫溢的李小龍英年早逝,只留下了四部半電影(《死亡遊戲》拍了一半)。」

3、柯震東

「唉,是真心覺得可惜,他在小鮮肉中演技是最佳的,偏偏吸毒了。

確實讓大家失望了,但是他的演技在眾多小鮮肉裡邊是屬於非常自然有靈氣的了。」

4、藍潔瑛

提起來《大話西遊》,相信很多人都會被朱茵飾演的紫霞仙子吸引,劇中的朱茵古靈精怪,一躍成為大眾女神。

然而,裡面卻有另一個美得不可方物的角色,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沒有,劇中有一隻蜘蛛精讓人眼前一亮。她,就是藍潔瑛。

給藍潔瑛帶來致命傷的是親情的失去。父母在2023年、2023年相繼離世,在一次帶著閨蜜與男友同遊尼泊爾後,藍潔瑛整日跟男友吵架、丟東西,兩人以分手收場。

然而後來的那件事大家都知道,一代佳人變成了瘋婆子,實在是太可惜了。

25樓:500裸漢

李鈺生於2023年《情深深雨濛濛》裡的方瑜,2023年淋巴癌去世,享年33歲

劉丹生於2023年《還珠格格》香妃,2023年遭遇車禍不幸身亡,25歲

張國榮生於2023年歌手,演員,唱片,電影監製。2003-0401晚上6時43分抑鬱症發作在香港某酒店24跳下,終年46歲

翁美玲生於2023年《射鵰英雄傳》黃蓉,1985-5-14因感情問題開煤氣自殺身亡,享年26歲

黃家駒生於2023年beyond樂隊主唱,在日本參與某綜藝節目意外受傷,搶救六天後逝世,終年31歲

鄧麗君生於2023年,一個時代代表性女歌手,2023年去泰國旅遊,因哮喘病突發猝死,享年42歲

李國豪生於2023年,李小龍的兒子,2023年拍戲被道具槍裡真子彈射中,失血過多身亡,終年28歲

張雨生生於2023年,臺灣男歌手。2023年發生車禍而逝世,終年31歲

阿桑(judy)2023年生於臺灣,2023年因乳癌晚期病逝,享年34歲

喬任樑生於2023年,影視,樂壇多棲發展。2016-9-16晚因抑鬱症在上海家中去世,年僅28歲

有哪些明星或演員讓你覺得惋惜,有哪些明星或者演員讓你覺得惋惜?

娛樂圈裡有很多明星,都有著過硬的演技和良好的人品,但是由於各種原因,而淡出了娛樂圈,以下三位明星,就讓我惋惜不已 第一,舒暢。她長相清純可愛,氣質絕佳,而且她出道了這麼多年,也演過很多經典的作品。我最喜愛的就是舒暢扮演的 寶蓮燈 中的小玉了,清純中又帶有一絲嫵媚,非常的吸引人。當時這部電視劇收視率很...

娛樂圈裡有哪些明星是還沒火起來就被自己「作」死的

現實生活中總是有許許多多的人不能夠看清自己的地位,做一些和自己身份不符的一些事,最後烙下個人不行事不成的局面。娛樂圈這樣的人更是不在少數,許許多多的明星還沒紅起來就開始自己 作 這樣的人是紅不起來的。第一個便是最近爭議很大的蔡徐坤,蔡徐坤選秀節目成功出道,作為隊長的她無論是唱歌還是跳舞都非常的優秀,...

演技不錯卻不火的演員都有哪些,有哪些演技很好但是一直不火的演員?

張智堯 ken chang 1975年5月8日出生於中國臺灣,演員 歌手。1997年發行個人 她是誰 並拍攝首部電影 超級天兵之機車班長 2000年在古裝劇 楊門女將之女兒當自強 中飾演楊宗保。2005年參演警匪功夫電影 殺破狼 同年,主演 陸小鳳傳奇 系列電影,扮演花滿樓一角。2011年在電視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