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明星是窮人家出生或家庭背景不好的

2022-03-09 14:11:43 字數 2252 閱讀 8243

1樓:時間耽誤不起

樓上說有的純屬放屁!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沒有。在中國沒有家庭背景等於沒有一切。

2樓:老公親愛啲

你做了啥?蓋房子挖煤搞裝修都能發財,你吃得了苦麼?天道酬窮,自古窮戲子玩物喪志.

房子賣那麼貴,賣出1套就發財了,蓋房子累,你吃得了苦麼?各個都當保安多舒服啊?坐等幾千元工資呢.

3樓:落草為寇

-______|||

很多吧,有很多明星都是生活所迫走上這路的,有些是生活所迫加上自己喜歡。

現在很多選秀節目都渲染窮啊窮,窮到頂。

無聊。去年的好男兒馬天宇據說就是窮人家的孩子。

自己去查查吧。

4樓:

呵呵,現代著個社會啊,很多人都被迷的暈頭轉向!

尤其是現在的影視圈!

當明星固然好,被千萬人追捧,但是他們付出的不見得就比他們得到的少!

家裡沒有錢的女明星大部分都是靠出賣自己的身體和機緣才能換來!

別人為什麼要捧你,是有一些**天才,但是每個人都有嗎?!

男性一般要出名還好點,你可以去考影視院校,畢業出來以後演戲,也許你也能一炮而紅,或者你比較有**天賦,自己去靠**院校!

如果兩者都沒有,就好好的讀讀書,過幾年你就會感覺到你現在的想法很幼稚了!如果真的是你的夢想,那也要好好學,將來有的是機會讓你選擇的

5樓:低鏡

張傑他在那了型秀的第一名時

還要騎單車上班

靠爸爸媽媽提供生活費

6樓:初弘文

胡靈 真的很可憐

這裡有她的故事,看看把

家庭出身不好的明星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除了星二代,大部分明星出身都不好(這種不好,不是財富方面的,是指親屬關係,很多單親家庭),這點在香港明星上最明顯。

而且說實在的,家庭好的有幾個去當明星,別看明星風光,但是你問下那些能上985.211得,誰去考藝校?

8樓:氯化鈉

現在沒有什麼出身好與不好一說,也不講出身。所以也沒有人在乎什麼出身。

有哪些明星家庭背景雄厚,而哪些明星出生貧寒?

9樓:離歌的送曲

家庭條件好的 : 劉亦菲,崔始源 ,李晟敏,李多海,馮紹峰,吳尊,辰亦儒,炎亞綸,林俊杰,蕭亞軒,陳慧琳,

家庭條件差的:楊丞琳,林依晨,汪東城,立威廉,章子怡,周潤發,唐禹哲,張靚穎 ,明道,羅志祥,歐弟

10樓:魔戒

有錢的 崔始源 劉亦菲 馮紹峰 景甜 ...

不太好的啊 楊丞琳吧 好像剛出道是還還債

11樓:麥芽教育網

黃曉明 劉亦菲 馮紹峰 林峰 實力雄厚

周星馳 出生貧寒

有哪些明星是貧困家庭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韓庚 汪東城

羅志祥王心凌

明道林依晨楊丞琳

13樓:ailsa_三月

羅志祥.林依晨.楊丞琳.汪東城.歐弟這些 他們好多都是因為家裡欠高利貸,所以才走上娛樂圈的,沒想到紅得這麼厲害。

還有個新出來的臺灣新人瑤瑤(郭書瑤),家裡也是很窮,在打工的時候被星探發現,然後就出道了。

14樓:

言承旭,林依晨,楊丞琳,羅志祥,hey girl的丫頭,瑤瑤(郭書瑤) ,汪東城

15樓:安娜晚一天

自己看吧,中國最窮明星排行榜~~

16樓:7582wty若水

林依晨,楊丞琳,汪東城,羅志祥

17樓:匿名使用者

汪東城,是模特出身。

所有的明星的家庭背景都很好嗎

18樓:

當然不是啦,有好多都是家境不好,考演藝事業脫貧的啊,比如寶強

家境不好的偉人

為什麼我出生在窮人家,為什麼讓我生在窮人家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公平,有人家比你更窮,這隻有你自己才能改變,努力吧少年,你還有改變的資本,家裡能讓你讀大學,你應該感恩。抱怨改變不了現實,你能做的就是努力學習,讓你的下半輩子不一樣。出生在窮人家是一種福分 為什麼讓我生在窮人家 就算你出生後把你送給一家有錢的也一樣。因為他不是現在的你 懂嗎?窮和富只...

窮人家有必要學車嗎?有什麼用處?能做什麼工作?我是女的21歲

學車原因很多,跟窮富無關,比如你相中一分工作,但要求會駕駛 比如採購,比如行政,因為單位有車 這要看你擇業的要求,和你擇業的目標了。有必要學滴,現在窮不代表以都窮。現在人不會開車就等於是文盲 學 十年前的電腦 二十年前的 告訴你 這玩意將來不是個玩意 人人都有 我是我是女生,21歲,沒學歷,學什麼有...

我是窮人家的女孩子,我問各位廣大群眾們,五六千塊錢可以做什麼生意

看得出來題主比較求上進,簡單說說自己的建議 五六千啟動資金做生意還是短少了些,微商 之類的領域基本上呈飽和狀態,而且每日投入時間太多,把人栓的太死,因此不建議 做小吃店或便利店需要門面,這就牽扯到轉讓費和房租的問題,資金還是少了些 如果有點手藝,開個美甲店倒是個辦法,店面可以選擇地下商場之類的,房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