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從知名演員轉型成功到著名導演的明星?

2023-04-23 16:35:07 字數 4382 閱讀 2761

1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趙薇還有蘇有朋,徐崢,他們之前都是知名的演員,最後轉型成了導演。

2樓:滄海娛樂看點

比如說趙薇和陳思誠,他們倆之前都是出名的演員,後來都慢慢開始導演作品了,陳思誠導演的《唐人街探案》就很出名。

3樓:情感娛樂解答

比如趙薇。蘇有朋兩個人曾經都是非常火的演員,但是他們不斷努力不斷挑戰轉型成為了成功的導演。

4樓:大超說教育

就比如說周星馳,周星馳以前是喜劇演員,但最近幾年轉變成了導演。

5樓:孫曉晶

趙薇、文章、大鵬,這三位導演都是從演員轉行當導演的,尤其是趙薇,她導的第一部戲票房就過億。

很多明星轉型成了演員,大家覺得誰的轉型比較成功呢?

6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王子異,劉宇寧,白鹿,張予曦,謝娜,李湘,柳巖等,這些人轉型成了演員,他們都很成功。

7樓:於三廢

周杰倫。從歌手到演員再到導演。周杰倫執導並主演了愛情片《天台》您看過嗎?

這是周杰倫從歌手到演員到導演的又一次全新嘗試。周杰倫以歌手身份出道,曾出演多部電影,如《刺陵》、《頭文字d》等。現在,他轉型成了導演,再次讓粉絲們見證了他非凡的才華。

8樓:豆豆情感煩惱

在娛樂圈裡面很多明星一開始並不演戲,只是唱歌,比如王俊凱,易烊千璽。他們的轉型就非常成功。除此之外還有任泉,周冬雨等人。

很多演員選擇成為了導演,大家能說幾個成為導演的演員嗎?

9樓:邵梓恩媽媽

賈玲、蘇有朋、周星馳、徐靜蕾、吳京、劉若英等都是非常優秀的成為導演的演員。

10樓:今天也愛娛樂

陳思誠、王寶強、陳建斌、包貝爾、蘇有朋、吳京、徐崢、周星馳、姜文、劉若英等,他們都屬於。

11樓:別淚臨清曉墨寒

比如有王寶強、吳京、甄子丹、陳道明、吳鎮宇等等。

娛樂圈有哪些從演員轉型為導演的藝人?

12樓:王先森說娛樂

轉型對於很多演員來說是一種嘗試,從演員轉型為導演挑戰非常大,而成功的不多,這兩位讓人佩服。

一、趙薇。趙薇憑藉小燕子一角紅遍亞洲,而後也有很多作品,趙薇的確算得上娛樂圈的一線女明星。而隨後趙薇尋求突破並且考上了北京電影學院的研究生,她更是導演了青春劇《致青春》,這部劇爆火也讓觀眾們逐漸認可了趙薇的導演能力。

趙薇感情細膩,她對於所有的一切都把控特別嚴,也是一個有自我追求的導演,所以當趙薇的這部電影呈現出來時,很多觀眾都非常驚訝。

沒想到演員出身的趙薇還能夠拍電影拍成這樣,趙薇在片場還會給演員傳授一些知識,她既是一個有演技的演員同時還導得了電影,確實非常全能。而這部電影更是成為了當年的票房黑馬,讓趙薇口碑票房雙豐收。

二、吳京。如果不是《戰狼》系列可能許多人都已經把吳京忘卻了,武打演員出身,吳京有過許多非常不錯的角色。而轉型做了導演之後,吳京並沒有太多的奢望,他也沒有想到自己導演的《戰狼》能夠獲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

每一部的《戰狼》口碑都非常不錯,也讓吳京成為了備受關注的導演。

其實演員轉型做導演更加吃香,他們懂得演員的心態和情緒,也知道如何導演能夠更加突出細節。吳京如今全身心的投入到導演中,他也希望自己導演的影視劇可以走出國門並且讓外國友人感受到中國文化,吳京確實雄心壯志,他是一個非常有擔當的導演,其導演的電影題材非常愛國,所以吳京的口碑一直都非常好,從演員再到導演,吳京完成了一次突破,也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13樓:尕軋

這樣的藝人還是蠻多的,有陳思誠、周星馳和張藝謀,他們現在都是很著名的導演,拍攝了不少的電影。

14樓:歸還蘿莉

蘇有朋,開始是歌手,後來到演員,演了很多年的戲卻也擺脫不了五阿哥的影子,又轉型成為導演,導了《左耳》這部電影。還有趙薇也是從演員到導演。

15樓:丁二咕

徐崢,黃渤,管虎,他們幾個都是優秀的演員,演出經驗之後,都去做導演了。

16樓:小小小棉糖唐

娛樂圈從演員轉型為導演的藝人有蘇有朋,周星馳,徐崢,吳京,陳思誠,趙薇,成龍,徐靜蕾,張藝謀,洪金寶。

17樓:孫曉晶

文章,吳京,趙薇等等,這些演員轉型為導演,票房都很不錯。

18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娛樂圈裡面有挺多從演員轉型為導演的藝人,像陳思誠,張衛健,周星馳,徐崢,吳京等等。

有哪些演員轉行做導演以後也非常成功的?

19樓:網友

雖然演員轉行做導演有著姜文和徐崢這兩個出色的成功案例,但是這樣的案例可以說是鳳毛麟角的。並不是所有的演員都適合在幕後進行工作。因為有的演員只具備表演才華,而並不具備導演的才華。

20樓:非讓我起名

吳京從演員轉型導演是非常成功的,從剛開始武打明星轉型成為知名導演,創作了《戰狼》兩部曲,並深受大家的喜愛。還有就是香港明星周星馳,他是無厘頭電影的代表,一部部經典作品奠定了自己的地位,目前當了導演,並拍攝了《西遊降魔篇》,《美人魚》等經典之作,票房也是非常不錯。

21樓:滄海娛樂看點

比如說陳思誠、徐崢和趙薇都是非常成功的轉型例子,陳思誠導演的《唐人街探案》真的特別成功,徐崢就更不用說了,他的《港囧》真的太好看了,趙薇也是很厲害的。

22樓:吃翔也可愛

我感覺演員轉行做導演非常成功的要數周星馳了,周星馳在前些年在演藝界也是風生水起,近些年自己導演的幾部電影也是非常火熱。

演藝界有哪些演員是由話劇演員轉型做影視劇演員的?

23樓:菜多多嘮影視

看到這個問題,我想到了一位演員,而且演技也是十分精湛的,把角色的神態,動作都可以拿捏的非常精準的一位演員,外表也長得非常帥氣,很有自己的風格和特色,這位演員就是郭京飛。

沒錯,郭京飛早年間是做話劇演員的,郭京飛是在上海戲劇學院就讀的,這畢業之後的郭京飛進入到了上海話劇藝術中心 ,算是做起了自己的對口專業,因為郭京飛外表形象非常好,這剛步入話劇界,就一直擔任的是男主角,可以說郭京飛就是話劇小王子,這外表形象是非常上鏡的,隨著在話劇藝術中心的一路耕耘,郭京飛也成為一名話劇專業演員,這一路也演過大大小小的話劇,可以說舞臺經驗是非常豐富,包括對角色的塑造,對演技的拿捏度,都是十分到位的,郭京飛還在話劇界這行獲得了不少的獎項,我覺得此時的郭京飛已經給自己日後轉戰到影視劇中打下了很大的基礎。

話劇演員這行郭京飛也做了很長一段時間,算是把舞臺形式的表演都玩遍了,是時候轉戰到影視劇中去深耕發展了,這郭京飛說轉型就轉型,而且還特別順,這轉型到影視界中,人生中拍的第一部電影叫跟《微客帝國》,這部電影是跟付辛博一起主演的,算是為自己在影視圈中發了一個好彩頭,隨著郭京飛在影視圈中的發展,也拍了很多電視劇和電影,演技都是特別精湛,特別到位,在這行已經成功的站住了腳跟,同時,也因《都挺好》這部劇的熱播,讓郭京飛的名氣大增,成為大眾所熟知的演員,這一路走來,從話劇演員轉型做影視演員,我覺得郭京飛還是非常遊刃有餘的,演技這塊的經驗是十分豐富的,才能在話劇界和影視界中都有自己的一番建設。

24樓:不愛說話的宇

1.袁泉,入選「中國話劇百年名人堂」 ,出演過賴聲川指導的《桃花源》、《活著》等等。

2.倪大紅,父母都是話劇演員,倪大紅大學畢業之後被分配到國家戲劇學院,《浮士德》、《趙氏孤兒》 、名利場》等都是他的代表作。

25樓:網友

雷佳音。他一開始是在上海話劇中心當話劇演員的,後來轉型做演員,拍過《我的前半生》、《繡春刀》等等。

26樓:網友

演藝圈都很多演技大咖,比如濮存昕老師,秦海璐老師,徐帆老師,王姬老師,楊立新老師,馮遠征老師。這些都是從話劇轉型做影視的,不過他們現在也還時不時的有話劇作品。稍微年輕一點的有 馬麗,任素汐,一般話劇演員都是很考驗演員功底的,在舞臺上幾小時臺詞都是要銘記於心的,而且表演也更有張力。

所以演話劇的都能是好演員好演技。

娛樂圈中有哪幾位是轉型作為演員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婁藝瀟,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劇專業,2023年被成都拉去拍《愛情公寓》,電視劇讓婁藝瀟知名度大大提高,開始了演員生涯。

28樓:府書文

歐豪快男出身,後來參演了不少電影,算是轉型成功的,宋威龍原本是個模特,後來因為參演電視劇加上帥氣的外表走紅。

29樓:牽好我的手

娛樂圈中轉型作為演員的,戚薇,原來是歌手,跟袁成傑有一個組合,後來轉型做演員的,還有任嘉倫,原來是運動員。

國際知名鋼筆品牌有哪些世界知名鋼筆品牌有哪些?

1 萬寶龍 mont blanc 1906年德國,鋼筆世界的最高代表 2 派克 parker鋼筆 1888年美國,全球高品質書寫工具的領導者 3 畢加索 picasso鋼筆 世界著名品牌 4 英雄 hero鋼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5 永生鋼筆 知名暢銷品牌 6 公爵 duke鋼筆 德國品牌,著...

上海知名的養老服務中心在哪,上海有哪些知名的養老服務機構?

泰康之家 申園 親和源 迎豐老年公寓 遠洋 椿萱茂虹灣長者社群 中國太平梧桐人家國際健康頤養社群 上海市西郊協和頤養院 有過評比活動嗎?可沒有聽說過喔!松江大學城泰康人壽養老院 泰康養老 日月星養老 蘭公館 瑞通 凱建 這家老貴了,住不起 上海比較高階的養老院有哪些?150 1 鴻泰樂璟會 鴻泰樂璟...

知名的幼師培訓機構有哪些,中國比較知名的培訓教育機構有哪些

著名的學前教育學家 陳鶴琴浙江上虞人。1923年創辦了我國最早的幼兒教育實驗中心 南京鼓樓幼稚園。創立了 活教育 理念。朱利安法國著名教育家。在1817年發表的 比較教育研究計劃與初步意見 一文中,第一次提出比較教育的概念。後人稱譽朱利安為 比較教育之父 皮博迪美國學前教育家。1860年在波士頓比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