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知名鋼筆品牌有哪些世界知名鋼筆品牌有哪些?

2021-03-04 09:32:37 字數 5950 閱讀 3100

1樓:匿名使用者

1 萬寶龍 mont blanc (2023年德國,鋼筆世界的最高代表)

2 派克 parker鋼筆 (2023年美國,全球高品質書寫工具的領導者)

3 畢加索 picasso鋼筆 (世界著名品牌)

4 英雄 hero鋼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5 永生鋼筆 (知名暢銷品牌)

6 公爵 duke鋼筆 (德國品牌,著名國際外事活動領導人國禮簽字筆)

7 奧羅拉 aurora鋼筆

(2023年在義大利,義大利名筆,名貴品牌)

8 威迪文 waterman (2023年紐約,全球最大的文具筆類製造商之一)

9 鱷魚laconiste (鱷魚(香港),書寫器具行業世界級的主要製造商)

10 金豪鋼筆 (中國知名產品)

這是前10的。

2樓:餘方正舒

鋼筆前十種(知名度排序):

1 派克鋼筆

2 萬寶龍鋼筆

3 英雄鋼筆

4 凌美鋼筆

5 百樂鋼筆

6 百利金鋼筆

7 白金鋼筆

8 奧羅拉鋼筆

9 威迪文鋼筆

10 犀飛利鋼筆

世界知名鋼筆品牌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知名,英雄不能算吧,主要是派克,萬寶龍,百利金,威迪文,犀非利,omas,奧羅拉,維斯康帝,還有日本的百樂白金,寫樂,主要這些了,都彭的鋼筆其實也很好.這些牌子有名不代表質量一定沒問題,是筆都有可能有質量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1 萬寶龍montblanc (十大鋼筆品牌,2023年德國,鋼筆世界的最高代表)

2 派克parker (十大鋼筆品牌,2023年美國,全球書寫工具的領導者)

3 英雄hero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鋼筆品牌)

4 畢加索picasso (十大鋼筆品牌,世界著名品牌)

5 公爵duke (十大鋼筆品牌,德國品牌,國際外事活動國禮簽字筆)

6 waterman (十大鋼筆品牌,2023年紐約,大型文具筆類製造商)

7 奧羅拉aurora (十大鋼筆品牌,2023年在義大利,名貴品牌)

8 鱷魚laconiste (十大鋼筆品牌,於2023年法國,知名品牌)

9 夢特嬌montagut (十大鋼筆品牌,於2023年法國巴黎,國際知名牌)

10 犀飛利sheaffer (十大鋼筆品牌,2023年美國,世界著名鋼筆品牌)

5樓:聖誕恐龍仔

英雄牌子很古老了

我老媽小時候就有了

請問有哪些知名的鋼筆品牌?

6樓:德意志之風

德國品牌

:1萬寶龍mont blanc(立足奢侈品,1906)

代表:p149

2凌美lamy(德國大眾品牌,德國最大鋼筆製造商,1930)

代表:lamy2000,safari,studio,al-star

3百利金pelikan(德國中高階品牌,德國第二大鋼筆製造商,1838)

代表:m200,m400,m800

另有:輝柏嘉,紅環,施耐德,施德樓,豪士,利是(已破產),鐵力士(已破產)

美國品牌:1派克parker(全球最大鋼筆品牌,1888)

代表:卓爾,世紀,首席,51

2高仕cross(美國**奧巴馬就職儀式簽字用筆,1830)

另有:永鋒

法國品牌:1威迪文waterman(原美國品牌,後於法國重新登入,1883)

代表:海韻,查爾斯頓

另有:鱷魚

瑞士品牌:1卡達carandache(精工中高階品牌)

代表:經典,equinoxe

義大利品牌:1奧瑪斯omas(義大利頂端書寫品牌,1925)

代表:曼德拉,小鳥

2 歐羅拉aurora(義大利知名書寫品牌,1919)

代表:曙光女神

國產品牌:這個就不用我多說了吧,英雄,金星,金豪......

日本品牌:基於愛國情懷,我實在不想討論這個令人作嘔的國家的一切東西,請樓主見諒

其他品牌:畢加索,公爵,皇家,*******,夢特嬌

7樓:麴印枝韶溪

英雄,永生,畢加索,派克,爛筆頭,百樂,羅氏。這些是我用過的,鋼筆的品牌還是很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 萬寶龍 mont blanc (2023年德國,鋼筆世界的最高代表)

2 派克 parker鋼筆 (2023年美國,全球高品質書寫工具的領導者)

3 畢加索 picasso鋼筆 (世界著名品牌)

4 英雄 hero鋼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5 永生鋼筆 (知名暢銷品牌)

6 公爵 duke鋼筆 (德國品牌,著名國際外事活動領導人國禮簽字筆)

7 奧羅拉 aurora鋼筆(2023年在義大利,義大利名筆,名貴品牌)

8 威迪文 waterman (2023年紐約,全球最大的文具筆類製造商之一)

9 鱷魚laconiste (鱷魚(香港),書寫器具行業世界級的主要製造商)

10 金豪鋼筆 (中國知名產品)

還有:華孚,白翎,關勒銘,金龍,金星……

中國十大鋼筆品牌

9樓:朕要把你睡了

中國的名牌主要有以下四個:英雄 hero鋼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永生鋼筆 (知名暢銷品牌) 金豪鋼筆 (中國知名產品)文榮鋼筆(曾經的知名品牌)另外還有不少國際品牌, 也列下來供參考:萬寶龍 mont blanc (2023年德國,鋼筆世界的最高代表) 派克 parker鋼筆 (2023年美國,全球高品質書寫工具的領導者) 畢加索 picasso鋼筆 (世界著名品牌) 公爵 duke鋼筆 (德國品牌,著名國際外事活動領導人國禮簽字筆) 奧羅拉 aurora鋼筆 (2023年在義大利,義大利名筆,名貴品牌) 威迪文 waterman (2023年紐約,全球最大的文具筆類製造商之一) 鱷魚laconiste (鱷魚(香港),書寫器具行業世界級的主要製造商)

頂級鋼筆有哪些

10樓:西湖釣秋水

十大鋼筆品牌榜中榜/鋼筆品牌排行

1 派克parker (十大鋼筆品牌,2023年美國,全球書寫工具的領導者)

2 萬寶龍montblanc (十大鋼筆品牌,2023年德國,鋼筆世界的最高代表)

3 英雄hero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上海英雄(集團)****)

4 畢加索picasso (十大鋼筆品牌,世界著名品牌)

5 公爵duke (十大鋼筆品牌,德國品牌,國際外事活動國禮簽字筆)

6 waterman (十大鋼筆品牌,2023年紐約,大型文具筆類製造商)

7 奧羅拉aurora (十大鋼筆品牌,2023年在義大利,名貴品牌)

8 鱷魚laconiste (十大鋼筆品牌,於2023年法國,知名品牌)

9 夢特嬌montagut (十大鋼筆品牌,於2023年法國巴黎,國際知名牌)

10 犀飛利sheaffer (十大鋼筆品牌,2023年美國,世界著名鋼筆品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 hero鋼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永生鋼筆 (知名暢銷品牌)

金豪鋼筆 (中國知名產品)

另外還有不少國際品牌, 也列下來供參考:

萬寶龍 mont blanc (2023年德國,鋼筆世界的最高代表)

派克 parker鋼筆 (2023年美國,全球高品質書寫工具的領導者)

畢加索 picasso鋼筆 (世界著名品牌)

公爵 duke鋼筆 (德國品牌,著名國際外事活動領導人國禮簽字筆)

奧羅拉 aurora鋼筆 (2023年在義大利,義大利名筆,名貴品牌)

威迪文 waterman (2023年紐約,全球最大的文具筆類製造商之一)

鱷魚laconiste (鱷魚(香港),書寫器具行業世界級的主要製造商)

12樓:匿名使用者

no.1 lamy(德國)

lamy 是歐洲鋼筆生產商,總部設於德國海德堡。該公司創始者約瑟夫 · 凌美於 1930 年創立了歐瑟斯鋼筆製造廠(orthos fullhalter-fabrik),由此開始從事鋼筆製造業。1980 年問世狩獵系列筆,1994 年獲得漢諾威 if 設計大獎。

色彩豐富,顏色亮麗,不僅是可以作為書寫工具,同樣是很好的裝飾品。

no.2 parker(美國)

派克筆 ( parker pen ) 的創始人——喬治 · 派克出生於 1863 年,他憑藉其在機械方面的經驗,設計並製造出了自己的鋼筆——派克筆。並於 1888 年創立了派克公司。派克認為,只有 " 使產品更臻完善,人們才會購買 "。

這個經營哲學一直指導著派克公司致力於製造 " 更好的筆 "。這亦即是歷經百年沉積在派克筆中的深厚的文化內涵。

no.3 sheaffer(美國)

華特 · 犀飛利(walter · a · sheaffer)於 1913 年創辦犀飛利公司之前,曾與他父親合夥經營珠寶店。那時,他的珠寶店就已經在**墨水筆了。針對當時墨水筆只能通過有滴孔的小瓶灌墨,犀飛利發明了一種帶有吸墨水裝置的墨水筆,這種筆直至 60 年代仍是工業標準。

no.4 cross(美國)

1846 年起,cross 即開始為珍愛傳統美感的品味人士,製作永不退流行的的優質書寫工具,亦深受眾多世界知名人士的愛戴。前美國**布什在就職大典上,即選用 townsend 濤聲系列藍琺琅筆款簽署就職宣言,布什**更指定以刻有其親筆簽名的該筆款做為致贈各國貴賓的見面禮。美國前**克林頓、英國女皇伊麗莎白二世也都是 cross 的愛用者。

no.5 senator(德國)

來自德國的廣告筆生產商,已有 100 餘年歷史的老牌企業。senator 的筆芯均採用大灌墨量 g2 筆芯,就書寫長度而言他家的願意筆芯理論上可以達到難以置信的 3000 米!水筆芯也有 1000 米的書寫距離。

光這一點就足顯德國工藝的誠意了。

no.6 platinum(日本)

1919 年,在日本這個加工業極為發達的島國,創始人中田俊一先生,以 " 白金 " 為商標,祈許生產出最好的書寫工具奉獻人類。經過將近一個世紀的奮鬥,白金萬年筆(株) 式會社已成為日本著名制筆企業。 1974 年,與中國臺灣合資建立的臺灣白金鋼筆股份****,已是目前臺灣最大的制筆公司,產品銷量佔臺灣筆類市場半壁江山。

no.7 pelikan(德國)

pelikan ( 百利金 ) 百利金 pelikan m400 金筆最早起始於 1838 年德國漢諾威,pelikan 為歐洲古勒萬納王族於 1883 年所接手而創立。pelikan 是一種 " 鵜鶘鳥 ",也是古勒萬納的家族徽記。pelikan 百利金便此為印記,以精密的技術,以及德國嚴謹的研究與追求完美的精神,鑄造出充滿藝術生命的筆中極品。

no.8 waterman(法國)

法國威迪文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制筆公司。大量使用***來精密製作的威迪文是將個性宣揚得淋漓盡致的尤物。一百多年的顯赫歷史讓威迪文贏得了歐洲權貴和商政界人士的青睞,驚豔的式樣和大膽的色彩應用及精良的手工製造使得威迪文筆具有了無出其右的價值。

時至今日,佩有一支威迪文筆仍是優雅生活品位的最真實寫照!

no.9 萬寶龍(德國)

1908 年這家公司推出第一款優質安全鋼筆 " 紅與黑 "。1910 年公司更名為 montblanc(萬寶龍),並將其註冊成為正式商標。萬寶龍的建立者們希望自己的產品有如歐洲之巔勃朗峰(montblanc)一樣,成為書寫工具世界裡的最高代表。

no.10 aurora(義大利)

aurora(奧羅拉)集團是全世界著名的義大利書寫工具製造商,也是義大利著名的家族企業之一。aurora 在西方人的心目中是一個在書寫史上有著傳奇意義的名字。創始以來,aurora 在國際筆業中享有尊貴的口碑,無論是在紙張上、歷史上或是其他任何方面,都清晰地留下印記。

國際知名的飾品品牌都有哪些,國際知名的飾品品牌都有哪些

1 新光飾品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飾品行業領導品牌 2 石頭記飾品 中國寶玉石產業中最有中國特色的知名品牌 3 千姿戀飾品 韓國千姿戀飾品 品牌,世界知名飾品品牌 4 海盜船飾品 國內連鎖飾品知名品牌,以經營流行首飾聞名遐爾 5 阿呀呀飾品 全球知名的女孩時尚用品連鎖品牌 6 she s 源於歐...

知名女性飾品品牌,國際一線知名的女性飾品牌子有哪些??

潮流飾品的話我推薦qggle嬌酷 它是新近落戶北京的一個香港飾品品牌,可愛的彩色小兔子是它的吉祥物,也是在產品上多次出現的經典形象。qggle嬌酷的設計風格前衛大膽,極富美國百老匯風情,電影海報 馬戲團小丑 錄音機 音符 字母全都成為了設計師的靈感。而這彩色大膽的混搭風格真是當下最流行的。而且 是大...

世界知名品牌的衣服有哪些 20

牙膏知名品牌有哪些?我一直用的極簡生活牙膏就很出名啊,它是中高階口腔護理品牌,買了這個牌子的牙膏後還沒換過其他牌子呢,主要是他家牙膏使用感特別棒,口味也多,一共有9種,我試過水蜜桃味 苦瓜味 山茶花味的,世界品牌衣服有哪些 1 夏奈爾 chanel 2 路易 威登louis vuitton lv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