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知名的手機品牌有哪些

2022-01-02 11:08:57 字數 4523 閱讀 3738

1樓:美麗可愛的紅紅

note edge

韓國是20國集團和經合組織(oecd)成員之一,也是亞太經濟組織和東亞峰會的創始國。它除了高速網際網路服務文明世界以外,其記憶體、液晶顯示屏以及等離子顯示屏等技術也在世界市場中處於一個領導地位。在這個國家內,lg和三星手機產業得到了不少國家使用者的認可。

然而,相較於lg來說,三星的實力似乎更強。而在三星的產業線裡,有兩個人氣火爆的旗艦手機,一款為三星note系列,另一款則是galaxy s系列。今年九月,note系列一口氣連出了兩款手機,其中的note edge令人很是看好。

三星在今年的釋出會上的新機除了note4外,還有一款全新力作——note edge。這款手機不僅內部配置強大,而且配備了一塊5.7英寸「奇葩」顯示屏,它將螢幕右側向下有些傾斜並延伸至邊框,看上去擁有十足的科技感。

優點:配置和note4一樣,十分強悍,拍攝水平也很出色,顯示效果十分細膩。

缺點:螢幕略大,單手操作不方便,曲面屏技術不夠完美,**或許更為昂貴

索尼z3

提起日本,它最有名的就是動漫產業,其中,筆者最喜歡的動畫導演就是動畫界的黑澤明——  宮崎駿  。而這個國家的電子產品與漫畫一樣出名,其中,手機廠商最出色的要數索尼品牌了。這個在全球銷量較為不錯的廠商,在今年的九月份推出了一款索尼z3,相較於z2,其配置效能並無太大的提升。

該裝置採用超薄設計,厚度僅為7.35mm,並採用索尼特有的omnibalance全平衡雙面玻璃設計,以及高質量金屬邊框。同時索尼z3依然保持超強的防水特性,達到ip68級別,能夠在1.

5米的水下持續待上30分鐘。該裝置後置攝像頭為2070萬畫素索尼g鏡頭,ios12800高感光度。

索尼z3雖然在配置方面提升較少,外觀並無多大改變,但是它擁有較好三防功能,耐摔不怕水,而做工依舊十分精細。由於定價過高,同時又是一年之內的第二款旗艦產品,所以身邊的朋友很少對它能夠產生興趣。而在全球範圍內,它遭到眾多新機銷量上的壓制,很難找出生路,一直都處於一瓶不到半瓶晃盪的局面。

但話說回來,其具體銷量如何,並無太多資料足以證明,可是筆者相信,喜歡索尼產品的使用者,一般都不在乎**與配置,最主要的,還是那機身上細緻的做工,流暢的系統,靚麗外觀等不少細節都能令人喜愛萬分。

優點:效能配置強悍,三防特點十分突出,品牌影響較為廣泛。

缺點:系統ui不算太好而且效能配置相較於z2來說,提升較少,沒有什麼亮點。

micromax

印度在軟體業出口方面表現最突出的,金融、研究、技術服務等行業也發展迅速,這個國家的手機製造商有不少,其中最有影響力的就是micromax。這個手機廠商所推出的產品**實惠,而它所推出的產品micromax a310最為出名。

這款手機內部搭載一顆1.7ghz主頻mtk八核處理器,輔以2gb ram,其執行速度十分流暢。此外該機背面內建一枚1300萬畫素攝像頭,拍攝效果十分優秀。

這款手機配置主流,而且機身後殼的材質十分吸引人,在系統上,接收郵件訊息和未接**,在一個美麗的條通知螢幕鎖上。得到訊息的綠條,紅色的為一個未接**和電子郵件的藍色!從總體來說,該機確實令使用者感到非常的滿意。

作為印度的一大手機廠商,其實力在國內可以說是首屈一指的,而這款手機不僅在國內有所暢銷,在國外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不知各位是否知道呢?

i-style 8.3

泰國之所以被譽為亞洲四小虎之一,那是因為它在20世紀90年代的時候,經濟突飛猛進,是世界的新興工業國家和世界新興市場經濟體之一。它的電子工業等製造工藝迅速發展,產業結構變化明顯。在本國內,有不少的自主的手機品牌,可惜的是,筆者找了許久,都未找到有名的手機廠商,只有一個i-mobile。

這款手機出名的就是那i-style 8.3。

這款手機正面配備一塊5英寸480×854畫素攝像頭。此外機身背面內建一枚800萬畫素聲響頭,能夠滿足普通的拍攝效果。同時,該機內部有一個1gb ram,支援3g網路,整機執行還是較為流暢。

這款手機,有一個較長的天線,主打的是電視直播功能,其配置與外觀造型很似我國很早之前的那些山寨品牌。話說回來,並不是說我在貶低它,而是因為確實很難再找到泰國的第二個手機品牌,多少也令我有些遺憾。不過,不論怎麼樣,它在泰國,還是挺受歡迎的,其**在本國內不算太貴。

gemry詹姆士手機

英國是全球最富裕、經濟最發達、生活水平最高的國家之一,它服務業,特別是銀行業、金融業、航運業、保險業以及商業服務業佔gdp的比重最大,而且處於世界領導地位。聊起英國,就能夠想到英國的英倫皇室風範,而歷史傳承於英國的gemry詹姆士手機,從外表就能凸顯出它的高貴,同時,它的實用性要比一些奢華手機強上不少。

詹姆士手機正面採用了一塊5.85英寸藍寶石螢幕,並且擁有泰國小鱷魚皮機身設計,鑲嵌有21顆南非v5鑽石、高科技的陶瓷部件。此外,機身背面背面內建了一枚高達1300萬攝像頭,以及一顆led閃光燈。

能夠滿足人們日常的拍攝。

這款手機外觀高貴奢華,猶如皇室之子一般珍貴無比,它的奢華程度使其售價不同凡響,令許多消費者都望而卻步,感到遙不可及。在國內的手機市場裡,很難有消費者會去購買,至於再其它市場裡訊息如何,也是有所不知。但可以肯定的是,能買的起這款手機的人一般都是非富即豪的使用者,其實力是一般人比不上的。

黑莓passport

加拿大得益於豐富的自然資源和高度發達的科技,同時也是世界上擁有高生活品質的國家之一,是全球最富裕(2023年排名第14位)、經濟最發達的國家之一。而其,加拿大也是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鑽石生產國之一。說起它的手機品牌,大家腦海裡肯定會想到黑莓,而黑莓最近推出的passport又令人非常喜歡。

黑莓passport正面配備一塊4.5英寸1440*1440畫素方螢幕,下側是qwerty物理全鍵盤,值得讚賞的是,現在在該鍵盤上滑動也可以控制螢幕滑動,這的確會讓其體驗大大增強。結合方螢幕+物理全鍵盤的特點能夠提高工作效率。

這款手機並沒有選擇使用者所習慣的適合尺寸,而是採用了方正的機身設計。除了這種奇怪的尺寸噱頭之外,它還能給人們帶來不少的實際好處。這款手機是黑莓最好的產品之一,它不僅在本國有所銷售,而且在世界各地也都有投放開售。

據最近的訊息來看,黑莓passport還有紅色版本將要開售,相對外觀來說,確實非常的吸引人。

優點:1300萬畫素拍攝出色,物理按鍵與實體按鍵的結合,顯得十分有個性。

缺點:螢幕不大,攝像頭有些突出。

2樓:一隻小小怪

1、iphone-蘋果。

蘋果公司是美國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喬布斯、斯蒂夫·沃茲尼亞克和羅·韋恩(ron wayne)等人於2023年4月1日創立,並命名為美國蘋果電腦公司,2023年8月2日晚間,蘋果盤中市值首次超過1萬億美元,股價重新整理歷史最高位至203.57美元。

2、諾基亞nokia

諾基亞公司是一家總部位於芬蘭埃斯波 ,主要從事行動通訊裝置生產和相關服務的跨國公司。諾基亞成立於2023年,以伐木、造紙為主業,後發展成為一家手機製造商,以通訊基礎業務和先進技術研發及授權為主。

3、三星samsung 。

三星集團是韓國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人壽保險等,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三星集團成立於2023年,由李秉喆創辦。

4、摩托羅拉motorola。

摩托羅拉(motorola inc ),成立於2023年。2023年,改名為motorola,從2023年代開始作為商標使用。2023年1月30日,中國聯想集團以29億美元收購了摩托羅拉公司的手機業務。

5、黑莓blackberry 。

黑莓公司是加拿大的一家通訊公司,主要產品為手提通訊裝置黑莓手機。黑莓手機(blackberry)是加拿大blackberry公司的一家手提無線通訊裝置品牌,於2023年創立。

6、htc巨集達-google。

巨集達國際電子股份****成立於2023年5月15日,簡稱巨集達電,亦稱htc,是一家位於中國臺灣的手機與平板電腦製造商。是全球最大的windows mobile智慧手機生產廠商,全球最大的智慧手機代工和生產廠商。

7、聯想lenovo。

聯想集團是2023年中國科學院計算技術研究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由11名科技人員創辦,是中國的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和富有創新性的國際化的科技公司。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全網通8gb+128gb,目前華為**售價5988元,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8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

2、拍照: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f/2.2光圈,自動對焦),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1.9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1.8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3.

4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無論是白天黑夜、順光逆光,拍人拍景都能媲美專業相機。

3、效能:採用emui 10.1(基於android 10),搭載麒麟990 5g,執行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5v/5a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續航持久,使用更安心。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國際知名鋼筆品牌有哪些世界知名鋼筆品牌有哪些?

1 萬寶龍 mont blanc 1906年德國,鋼筆世界的最高代表 2 派克 parker鋼筆 1888年美國,全球高品質書寫工具的領導者 3 畢加索 picasso鋼筆 世界著名品牌 4 英雄 hero鋼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5 永生鋼筆 知名暢銷品牌 6 公爵 duke鋼筆 德國品牌,著...

髮飾品牌有哪些,知名的髮飾品牌有哪些?

othermix 七格格,潮牌髮飾挺不錯比較有名氣的一個髮飾 也不會高 國產品牌有名的有she 流行美,這倆價位都不低,個人比較偏好she s,樣式好看一些,國外最有名的那就是alexandre de paris了,髮飾中的唯一奢侈品牌。這些沒有固定的一個牌子,在商場裡那些100多的就不錯,主要送的...

現在知名的品牌有哪些,現在有哪些國潮品牌?

羽絨服 1 波司登羽絨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2 艾萊依羽絨服eral 中國名牌,世界品牌 3 雅鹿羽絨服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4 鴨寶寶羽絨服 知名暢銷品牌 5 鴨鴨羽絨服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6 雪中飛羽絨服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7 冰潔羽絨服 波司登集團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