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出了新兵連以後能在部隊上隨意帶手機嗎

2022-01-02 11:08:54 字數 2251 閱讀 773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兵連主要訓練:佇列,擒敵,戰術,體能!

佇列包括:單兵佇列,班佇列,三班四哨!

擒敵:包括姿勢與步伐,拳法,腿法,防擊打技術,還有擒敵拳!

戰術:主要訓練的是單兵戰術,其中包括:臥倒:持槍臥倒,端槍臥到.運動姿勢:低姿匍伏,高姿匍伏,側身匍伏,高姿側身匍伏!滾進《停止間滾進和行進間滾進》.

體能:包括,五公里越野,100米衝刺,蛙跳,俯臥撐,單腿伸登,組合體能練習等!

小兄弟,在部隊你要注意的是:部隊最講究的是 服從在服從,即使上級或班長的的命令是錯誤的你也不能當面頂撞,先執行,等執行完以後在向上級或班長反映!

其次就是要尊重上級,班長和老兵!!

我也是一名高原武警戰士,在那服役了4年了,這是我在部隊親身體會的經驗,希望你在部隊好好幹!!!

新兵訓練一般2個多月,主要是佇列訓練、體能訓練,大部分時間是用來佇列訓練,主要包括稍息、立正、原地間轉法、齊步正步跑步等等,一般部隊下午4點以後開始體能訓練,主要包括單雙杆、5000米跑等等,當然也會輔助一些其他的訓練,例如軍體拳、俯臥撐之類。另外對於新兵來說,疊好軍被也是非常重要的,往往是新兵連的第一道難關,這也是訓練內容之一;白天充實的訓練累得夠嗆,但夜間緊急集合短促的哨音常常會打攪到新兵同志的好夢,為了訓練應急能力,這也是必不可少的!(當然雙休日還是會安排一定的休息時間的)呵呵!

聽起來是不是不太爽哪?不過新兵連正的很有意思!讓人懷念一輩子,當然不同的部隊會不太一樣,可能還有針對專業的訓練,不過越是「苦難」的新兵連就越能給你最深刻美好的回憶!

祝你快樂!軍旅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在**當了~~我下連隊就用手機了~!下連隊1個月是新兵集訓~(佇列·越野跑·晚上體能),1個月後就好過了~!

當兵時可以帶手機嗎?我是準備當今年的新兵。

3樓:肆意白抖

剛進部隊當然會覺得苦,因為什麼都跟不上,新兵連訓練內務、佇列、還有射擊與一些簡單的拳。但是比起兩年的義務兵新兵連三個月是最輕鬆的,就是生活太緊張了點。在部隊只要是休息都可以打**,但不是手機,嚴格的說軍官要用手機也得團以上幹部批准才可以用,但是不包括偷著用。

至於什麼時候可以出去,新兵連你就別想了,老連隊裡機會還是很多的,但是列兵就不要太張揚了。如果你在部隊受到欺負,那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能鬧的大那你就要反擊,如果你鬧不大就跟別人言好吧,指導員與排長一般不管這事。在部隊裡不需要送什麼東西來拉關係,部隊沒有你想的那麼黑,在軍營裡是不可以穿便裝的,2023年起請假外出必需著便裝。

運動是好事,會打藍球或是足球都是好事,就算是乒乓球,羽毛球也是好事,但並不是吃香,軍事體能好才是最能吃香的。最好入伍以前是黨員,在部隊裡是黨指揮槍,作息我就不說了,新兵連裡緊張,老連隊裡比較鬆,如果你能到機關去那更鬆,我就是政治處的兵,等你到了老兵你就知道了。部隊不可以帶手機,不包括你偷首帶,至於cd啊,***啊,md,pda,或是手提都可以帶,關鍵是過了新兵連。

部隊看電視是必需的,新聞聯播是必看的。 其實我去時也跟你一樣的想法,擔心這擔心那的,但是去了就可以啦,還有就是當兵不是享樂的,最好是能吃多少苦就吃多少苦,最好不要把自己當成是一個人,我指的是在訓練與幹活上,但是不能失了尊嚴、氣質。當兵不吃苦還當什麼兵,這麼好的一個吃苦機會千萬不能放過,等你退伍了你就永遠也體會不到了,所以要在自己人生裡留一個美好的回憶。

吃苦是一種美德

4樓:收到飛灑

徵兵是部隊每年徵收新兵,符合徵兵年齡的都要去驗兵,新兵訓練期間是不可以帶手機的,訓練結束後可以自由使用手機

5樓:民生為本

可以。四總部頒發《關於進一步規範基層工作指導和管理秩序若干規定》明確「在符合保密要求的前提下,軍隊人員在課外活動時間、休息日、節假日等個人支配的時間,可以使用手機(含智慧手機),可以通過個人移動終端或者軍營網咖使用網際網路。

6樓:小宇宙

我是去年當的兵!手機、***根本就沒帶!帶了也沒辦法用,所以建議你還是不用帶!

因為新兵到新兵連的時候是要把所有的包開啟點驗的比如香菸、手機、***和刀具(電動剃鬚刀不算)都是要收上去的。我的手機還是要下機關的時候家裡才給我寄過來的,在機關的兵比在連隊的兵好一點管的不是很嚴,用手機只要不太張揚就行了。當然我當的是空軍而且是後勤,你的話就要看是什麼兵種了。

陸軍的話就不要想了,陸軍的管理還是很嚴格的。在跟你說下,等你被子領回來以後,勸你還是在家用重物壓一下,不然到了新兵連天天早上起床壓被子有你好受的。我的被子壓了1個多月才變薄了點。

7樓:唯愛夏日星空

可以啊,我哥就帶過,但是不能隨時玩

新兵連之後武警和陸軍各有什麼變化?跟新兵連比有什麼不同

呵呵,這個嘛,要看你去的是什麼部隊咯!因為很多部隊的作風不一樣的,要求和目標也不一專 樣,我所知道的有這屬麼兩種 一是在新兵時對你很好,好吃好喝招待著,只有一些比較輕鬆的訓練和思想教育,但是你一旦下連就往死裡玩你,訓練相當艱苦 當然所有兵都這麼苦 而且規矩多。這一般是一些有名的老部隊和一線部隊。二是...

新兵連壓被子有什麼好的方法,新兵連壓被子有什麼好的方法?求指點

軋被子 真所謂 砍柴不怕磨刀工 要想疊好被子首先就是要把它生生地軋實,因為軍用被子是棉花材質,捏起來比較宣。軋被子的過程一般比較痛苦,手勁比較小的,軋被子很難有效果,大多數人必須得藉助外部工具,比如小馬紮 抽屜等,才能軋出效果,但是有個前提,要得到班長的允許。軋被子的時間也不可能一蹴而就,要伴隨新同...

炮兵辛苦嗎,新兵連苦嗎,我後天就要當兵去了,據說是炮兵,累不累?我到不是怕累,本人體重九十多斤,能抗住嗎。

很辛苦,尤其是牽引跑,需要扛炮彈,122毫米的就夠受了,加上震的撕心裂肺,聲音大不算什麼,煙也大,還容易被對方炮兵對攻,高危險,大頭兵不管那個兵種都很危險,步兵更危險,最安全的也就只有遠端火炮或者火箭彈導彈這樣在敵軍火力圈意外的地方攻擊安全 都辛苦,炮兵容易留下職業病 聽力損傷很厲害 分配到炮兵連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