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儀知名品牌有哪些,行車記錄儀知名品牌有哪些?

2022-02-27 09:00:22 字數 2736 閱讀 8720

1樓:車神大咖

新手女司機祝曉晗,和老司機老丈人教大家學習汽車安全駕駛、汽車保養、交通安全等知識。蠢萌閨女和操心老爸的學車故事,專業中還有點暖。

2樓:慕尚微家

第一梯隊:捷度、凌渡、聚影、第一現場、dod、萬年船、貝爾一號、掌道、任e行、papago

第二梯隊:真相世界、包黑子、欣智行、平行線、樂駕、卡越、途美、普朗格、紐曼

第三梯隊:我都想不起來他們的品牌名字了。

我用貝爾一號的v88,還可以。

行車記錄儀十大品牌,哪個最好?

3樓:途虎話養車

各大都市言情偶像劇告訴我們,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一件件莫名其妙的車禍總是可以抓住我們的眼球。雖說生活不等於電視劇,但是未雨綢繆為時不晚,行車記錄儀對於擁有小汽車的人來說還是很重要的。

那行車記錄儀怎麼選呢?傳統的好還是智慧的佳呢?

傳統和智慧的差別在於「智慧」二字,與傳統相比,智慧行車記錄儀的優點很突出。

1.papago 趴趴狗 s36 行車記錄儀

安霸a7la70晶片方案使得這款產品不甘於寂寞,除了一系列智慧化黑科技外,光圈、畫素、解析度都是很不錯的。

雖說這款智慧行車記錄儀擁有硬實力,可是它也有隱藏的各種缺點。第一,過於注重畫素從而忽視了產品的做工,產品的做工特別比較粗糙。第二,續航能力差。

很多使用者抱怨這款產品的續航能力真的太讓人無語了,就差天天充電了,真心麻煩。

2.360行車記錄儀 g300

g300主打安全的專業和小巧隱藏式外形,安裝簡單,360視角監控,覆蓋角度大。但是安全的 g300卻有很多詬病,首先是鏡頭攝像和畫質比較差,還有待提高。其次是這款產品的售後服務態度不怎樣。

我們都知道買電子產品,服務態度和質量同等重要。360行車記錄儀的服務態度真的很讓人無語,花錢找罪受有病吧!最後就是噪音汙染,說什麼將靜音進行到底,還沒開始用就鬧哄哄的,真心難受。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 行車記錄儀十大品牌,哪個最好?

駕車路線:全程約272.7公里

起點:重慶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60米,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0米,直行進入人民路

3.沿人民路行駛6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4.沿北區路行駛740米,朝黃花園大橋/五里店/江北區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5.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5.7公里,朝東環立交/內環快速/g50/g6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五童立交橋

6.沿五童立交橋行駛150米,過五童立交約300米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7.沿包茂高速行駛600米,朝東環/長壽/鄰水/g5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環立交

8.沿東環立交行駛150米,過東環立交約390米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9.沿滬渝高速行駛246.0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10.沿滬蓉高速行駛20米,直行進入滬蓉線

11.沿滬蓉線行駛6.1公里,朝利川/五橋/機場/萬州海寧皮草城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390米,直行進入滬聶線

13.沿滬聶線行駛2.3公里,朝長嶺/g318/利川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百安壩立交

14.沿百安壩立交行駛30米,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300米,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機場路

16.沿機場路行駛540米,朝江南新區/集裝箱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聯合壩立交

17.沿聯合壩立交行駛440米,過聯合壩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濱大道

18.沿南濱大道行駛4.4公里,右轉

19.行駛30米,左前方轉彎

20.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

21.行駛180米,右轉進入玉龍路

22.沿玉龍路行駛1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玉龍路

23.沿玉龍路行駛820米,直行上匝道

24.沿匝道行駛310米,直行進入江南大道

25.沿江南大道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鳳凰路

26.沿鳳凰路行駛90米,左轉

27.行駛1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萬州區

5樓:80vision婚紗攝影

行車記錄儀由於可以記錄車輛行程、可為交通事故提供證據等好處受到車主的重視,越來越多的車主開始裝置行車記錄儀,但是很多車主是首次接觸行車記錄儀,不知道行車記錄儀哪個好。如何選擇行車記錄儀品牌?行車記錄儀哪個牌子好呢?

下面筆者就來介紹一下如何選購行車記錄儀。最近幾年。

第一、看行車記錄儀品牌行車記錄儀品牌繁多,行車記錄儀**差別大。一般外地數碼電子市場和汽車用品市場都有銷售,可以自己去多去了解不同品牌的行車記錄儀的相關引數,保修期及相關效能資訊。

第二、看行車記錄儀畫質關於行車記錄儀的畫質問題,其實主要還是鏡頭的解析度的問題,很多商家以次充好,所以,購買的時候,看鏡頭的***不好,只要看一下幀率就知道了基本上要達到29幀(fps這樣的一個速率,畫質的清晰度才***。

第三、看行車記錄儀廣角大小理論上來講,行車記錄儀廣角越大越好。但是行車記錄儀廣角越大,拍攝畫面變形越嚴重。廣角超越90度,畫面就開始變形,行車記錄儀廣角越大,畫面變形會很嚴重的一般選擇140度廣角大小的就能滿足我日常要求。

第四、看行車記錄儀是否存在漏秒、干擾訊號寨行車記錄儀品牌最常見的毛病就是漏秒,干擾其他車載電子裝置的訊號。非正規廠家生產的行車記錄儀會出現嚴重的漏秒問題。不管買什麼,一分錢一分貨這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太低的產品請謹慎購買。

第五、看行車記錄儀**目前,正規行車記錄儀生產出來的產品**大多在200-800元之間,**太便宜的產品請謹防商家欺騙、以次充好、以翻新充任全新產品的小伎倆。

行車記錄儀十大品牌,行車記錄儀哪個牌子最好

市面上行車記錄儀基本上都支援分段錄影功能,分段儲存,以達到迴圈錄製的效果。但是存在一個弊端,如果處理器如果行車記錄儀在儲存的時候停止了錄製工作,很有可能會錯過交通事故發生的瞬間。其次,挑選熱穩定性好的產品行車記錄儀的攝像角度 大多在100度左右,這個角度基本能夠保證將車輛兩邊的車道都拍進去。當然,選...

行車記錄儀有幾種

行車記錄儀現在有前後雙攝的,也有單獨前攝的 也不一樣 牌子主要是凌度,360等品牌。一般在300左右,不用要24小時監控的用不上,因為必須要插電瓶,2天不開車車都打不開。隨便買一個能記錄的就行。導航有手機所以沒有用,電子狗有手機所以沒有用 開機 關機 長按電源開關鍵開機或關機。連線充電器時,dvr自...

想買行車記錄儀,有必要嗎,想買一個行車記錄儀,有必要嗎

想就買吧,肯定有必要的,社會風氣這麼差,買一個記錄儀也是保護自已 你好,你如果是新手,我覺得很有必要!行車記錄儀有必要買嗎?有必要買 1。行車記錄儀真的有用嗎,據瞭解,市場賣的行車記錄儀,從幾百元到幾千元的都有。白天的效果差不多,但到了晚上,功能上的區別,就會帶來比較大的差異,需要車主在購買時,根據...